高一写人作文:我的梦想(1100字)2
文学家林语堂说过:“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会潜伏在我们的心里,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真实为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我的梦想不可计数:我想当一个名知识渊博的老师,去教会那些穷苦的孩子学会更多的知识,去改变自己,改变未来;我想当一名除暴安良的警察,去抓住那些作恶多端的犯罪嫌疑人,让社会更加安定、文明、和谐;我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去给许多患有绝症的患者治疗,让他们在黑暗中,体会到生命的可贵……在这些梦想中,我最想当一名科学家。
一天深夜,朦胧的月光照在我的床边,我慢慢地进入梦乡了。不一会儿我便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宽敞明亮的实验室里,开始了一项新发明。回想自己上小学那会儿,同学们的课桌缺点太多了,桌子抗污力差,很难清洁干净;又容易坏,坐起来极舒服,而且对小孩子的生长发育也不利……我要发明的是一种新型课桌,经过几个月的研究,我的新型课桌终于诞生了!
我在课桌里安装了一片微型“洗刷器”。以后写作业时不要为不带草稿本而烦恼了,只要在桌子上草稿一打完,跟课桌表面上的测音器说:“开始刷洗”课桌就自动的干干净净且不留痕迹。课桌的表面是纳米技术做成的,坚不可摧,无论你踢课桌,摔桌,或是几个人站在课桌上,它都会完好无损。因些,我们不用为课桌损坏而烦恼,这样,既环保又方便。
课桌还有一项重要的保健功能:如晚上在家写作业,以前的灯光对眼睛不好,怎么办?现在交给我发明的课桌吧。它的表面安装了一层超薄的“夜光护眼灯”,晚上无论你趴在桌上写字还是偏着头看书都不会近视。如有近视的同学,只要晚上盯着夜光护眼灯,视力可以很快恢复正常。
现在很多小朋友从小养成驼背的坏习惯,我发明的这种桌椅中的防驼背功能就诞生了。假如你上课一不注意,驼背的话,防驼背桌椅,它的桌子四角便会发出刺眼的光芒,椅子立马震动起来,且自动伸出两只拳头,有力的将你的背按回正常的坐姿。
最后一项也是我最喜欢的功能,课桌上安装了一个“飞行器”。当你想旅行的时候,这种课桌可以直接载着我们在天空中自由遨游。这个系统还有一个配套的“空间扩大器”无论多少东西,课桌都可以容纳哦。正如应了爱华仕箱包那句广告词: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我这种新型课桌一面世,立马就会受到全球人的赞扬。特别是得到许多学生和朋友们的欢迎,他们说用了我的新型课桌,学习起来方便,舒服多了!
“叮咚,叮咚咚……”一阵急促的闹铃声猛地在我耳边响起,我美滋滋地回想着梦里发生的事情。这让我想起这样一句话: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生活在梦想中吗?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朋友,加油吧,为自己梦想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