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写人作文:我的梦想(1100字)8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幻想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我有许许多多的愿望,当这些愿望不能马上实现的时候,我就会闭上眼睛,幻想就会立刻帮助我实现。我在班级和住宅小区有很多好朋友,我们互相帮助,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可当我一有奇怪想法的时候,她们就帮不到我了。虽然爸爸妈妈看起来无所不能,可很多事我说了他们也不懂,或者直接就说我胡说八道,所以,我最好的朋友、最知心的朋友就是幻想,它神通广大,就像孙悟空一样,什么都难不倒它。
我们班的王小东坐在我前排,他最近新买了一个文具盒,居然分三层,旁边还有几个按钮,一按就会弹出好几个小盒子,里面什么文具都有,还有温度计、表、指南针、放大镜、计算器等等好多东西,而且还会放音乐,下课的时候全班的同学都去看,把他神气的不得了。本来我的文具盒是全班最好的,这下把我比下去了。有什么了不起,你等着我。回家后,我对爸爸说要新文具盒,爸爸没说话,妈妈从我卧室里找出了一大堆文具盒,教育了我一顿。哎,他们又没帮上忙。我还是找我的好朋友“幻想”吧,它肯定帮我。我闭上眼睛,要个什么文具盒呢?我的文具盒要有四层,要有小镜子,还要会说话,还能看动画片,还能装个小仓鼠……哈哈,把王小东比下去了,我有世界上最好的文具盒。
今天的作业真多呀,下午还要去英语班学英语,看来这个星期天不能玩了。哼,我对幻想说,我要变成校长,我要给老师留作业,留很多很多的作业,写不完不准看电视,不准上网,写完了就让他们再写一遍,让他们以后还敢留那么多作业!
我的新衣服不小心弄上钢笔水了,我幻想我有一个魔笔,不但能擦掉作业本上的错字,还能擦掉衣服上的脏东西。爸爸妈妈吵架了,我幻想我魔棒一指,他们立刻和好了,领着我去吃麦当劳。我的眼睛近视了,我幻想我有一种神奇的眼药水,一滴就治好了,爸爸妈妈还继续让我看动画片。海底世界太美了,我幻想我有一个能游到海底的船,到海底去找美人鱼。我还想和天鹅一起飞,还想听蚂蚁说话,还想让奶奶从天上回来,因为我出生就没看见过她……
我一天一天长大了,我原来的愿望和梦想看起来太幼稚了,这个世界真大,难题可真多呀!要一样一样的实现,我的幻想朋友可累坏了。爸爸说,你只会幻想,不努力向着目标前进就永远活在幻想里,最后什么都没改变。我听懂了,要实现梦想,就要有实现梦想的本领,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把梦想变成现实。
我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我要好好想一想,最好的梦想是什么呢?首先,我要世界变得干干净净,把所有的垃圾和脏东西都变没,让所有的河流都变得清澈,天空永远是蓝色的;我还要每个人都健康,都不生病,每个人都开开心心,永远和家人在一起。这些就是我最大的愿望,我要努力实现它,但我不会丢弃我的幻想朋友,它是我实现梦想的翅膀,我们一起向着目标飞翔。
我相信我会实现我所有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