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写人作文:我的梦想(1100字)15
在灵魂最初的时候会有一种期待。当然是一种自由和幸福的喜悦感在灵魂的深处,有低低的游吟声。那是对梦想坚持和永不言弃。在最初的孩提时代,我的梦想是什么是在外婆老家的大山深处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小房子,每天会有芳草的清香,每天都会有鸟儿的歌唱,每天会有松鼠掷下的坚果,每天我都和邻居小女孩手拉手地玩耍…..
简单的生命有着简单的梦想和世界,一如一朵长在山巅的花儿,没有过多尘世的喧嚣和满身的尘埃它的生活就是阳光和雨露,它的梦想就是温暖和宁静然而在这个世界之上这样的简单实在是太少太少了有的只是匆忙的灵魂和冷漠的面孔,有的是一双双灰色的眼,是满世界的纸醉金迷但那却终究不是我们所希望走上的路啊!
我时常想,到底什么样的生活才是快乐的,到底什么样的人生轨迹才是我们所期待的弧线,到底有没有真正值得期待的梦想或者爱情.
我时常是选择逃避的,或者说是消极的我只是不能够学会面对这生活中太多的不尽如人意,不能够在自己所相信的人背叛自己的时候还如同无视一般地生活,这样的生活好假,好累的啊.
最喜欢听有雨声或者泪水声的歌曲雨是上帝的泪水,泪水和我们一样的苦痛和无奈当然那些泪水和雨水只是一些简单的旋律或者是简单的几句歌词简单的一首歌是最能打动人心,洗涤自我的灵魂的忽然想起小时候最喜欢在下雨的时候撑着一把伞,穿着凉鞋,在雨中奔跑啊,奔跑啊..那样的瞬间是多么的快乐和自由啊我释放着自己的灵魂,我快乐的奔跑是内心深处的表演,是属于自己的人生表达方式.
还有我最爱看的《格林童话》,现在它应该还在我的书架上吧,12年的收藏了实在出乎我的意料啊像我这样一个缺乏耐性的人珍爱着格林兄弟的童话,是因为它们教会了我什么是善什么是恶,知道上帝只给善良的人以幸福,知道王子和公主会一起生活到很老很老,直到永 远我最初的爱情观应该就是出自这些童话吧我理想化了的人生观,我理想化了的爱情观啊,我还天真的以为自己能够等到美丽善良的公主呢,我还以为可以拉着她的手一直到永远永远呢呵呵,光良的那首童话不就是一个长大了的孩子所写的歌吗?至少他还依然深信不疑着.
我希望自己是一个长大了的孩子,长大了的还是孩子吗?当然可以是孩子了我的身躯是成熟的,但我希望我的心灵依然还生活在自己的童年,希望自己还是在外婆的那座大山中生活时那样啊或者可以叫做童话人生童话心灵吧我不在乎的,我也希望在自己为人夫,为人父的时候还有一颗单纯的热爱童话的年轻的心可以放肆的和孩子争论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天气,变冷了,是啊,真的好冷了…..
有时候啊就得学会回忆和珍惜吧,没有回忆的人是没有过去的,没有回忆就不会懂得什么是幸福当然还有我们永远向前的梦想啊,它们的存在是我们的生活之所以还有色彩的原因吧.
在这个冬天,最幸福的事情我已想好了呢,有一本书,一本自己看的入迷了的书,最好是旧的还要有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哪怕它是廉价到一块钱一杯也好啊然后就一个人在靠近窗台的地方看着过整整一天或者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