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写人作文:我的梦想(1100字)4
风筝,我小时候就喜欢风筝,我做过各式各样的风筝,不过都是一些最普通的风筝。有一个风筝永远遗留在我记忆中,它是我做的一个最漂亮的风筝,是我引以自豪的风筝,是一个身上沾满羽毛的,身体是鼓出来的立体老鹰风筝。
所有的风筝我都飞过,唯独这一个风筝没有来到蓝天下,没有来得及看一眼这个世界,就不知不觉地找不到了。
因为新奇,我不知道能不能飞上蓝天,我是一个内向的人,我害怕别人嘲笑我。这个风筝我只是在走廊里试了几次,始终没有勇气拿出来,到外边试一下身手。没有时间,也就失去了飞翔的机会,等我鼓起勇气准备拿出去飞的时候,风筝已经不知去向了。
我喜欢做,不停地做,当我成为父亲的时候,我的技能又有了用武之地。
风筝又简单,又方便,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又是一年的春天。上班之余,带着孩子来到山上,。宜昌就是一个多山的丘陵地区,我们厂就是在一个山窝里,抬头就可以看到山,出门就可以登高远望,站在山上就可以浏览万千风景。
孩子喜欢风筝,上了山,放一会风筝,就会迷恋上山上的花花草草,石头小鸟,她们更多的是一边看着天上的风筝,一边采摘着山花野草。
偶尔看见同事带着孩子看着我们放风筝,满脸的羡慕,不断地称赞,让我也不忍心让他们心碎。我把风筝送到他们孩子的手里,他们的高兴脸庞,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我们该回家了,他们还是恋恋不舍,嘴里说着,把风筝还给我,手,始终紧紧地握住风筝的线绳,唯恐手一松,风筝从此就会离开他们,飞到另外一个国度去一样。
我并不吝啬,我会再做,我希望长久的看到他们天真无邪的笑脸,我把风筝送给了他们。
改革开放,宜昌一天一个样,工厂在搬迁,居住小区一个个拔地而起。我们也来到了长江边上,就是现在的江山多娇小区。
庆兔兔的出生,给我们的大家庭增加了生气,到江边放风筝成了每年春天的必修课,长江边就是庆兔兔的课堂。
科技发展了,已经不用自己用竹签白纸制作风筝,掏几块钱,就可以买到花花绿绿的风筝,可收可叠。鲜艳的动画卡通人物,都是孩子心中的偶像。
每到旁晚,夕阳将至的时候,也是风筝争相斗艳的时刻。堤岸上,广场上,沙滩上,到处是三三两两的放风筝的队伍。孩子们拉着风筝前后移动着,父亲母亲们,爷爷奶奶们,看着自己的未来,会心的笑着,畅谈着。孩子们一边放着风筝,一边互相交流着各自的风筝,幻想着自己的未来。
今天庆兔兔又去放风筝了,接近黄昏的风,漂泊不定,风筝一会飞起来,一会又懒洋洋地往下坠,庆兔兔只是机械的拉着风筝线,看见风筝慢慢地往下来,猛地往下拉一下风筝的线绳,风筝被拽的东摇西摆,最后毫无声息的落在地上。
风的忽大忽小,忽东忽西,也使许多风筝葬身树梢,就那么短的一段距离,树上竟然挂了四只风筝。庆兔兔的风筝,也坏了,中间的支撑杆也折断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庆兔兔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新风筝会带着庆兔兔的梦想,飞向光明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