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写人作文:我的梦想(1100字)9
理想犹如太阳从东山升起,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理想犹如月亮从乌云中露出笑脸,给漆黑无际的夜空带来丝丝光辉;理想犹如星星在天空中眨眼,一闪一闪,时刻变换……理想就是生命的曙光,既灿烂,又纯洁。我的理想就像就像天上的云一样千变万化,有时想当一名执法如山的警察,有时想当一名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有时又想当一名循循善诱的教师。现在,我的理想定格在当一名饱览世界各地风采的旅行家。
成为一名旅行家,上各地旅行,背着包,用双脚走遍大江南北,发现世界中不同的美。旅行可以让我们的视野不再那么狭隘,让我们不再紧锁在竞争社会这狭小的房子里。旅行让我们不再虚荣,成为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人,彻底敞开我们的心扉。
小时候常常在地图面前徘徊,看看这,指指那。常常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哇!祖国好大啊!像一只昂首挺胸的雄鸡。海南就是雄鸡中的鸡脚……俄罗斯可真大,长大后一定要去那里看看!我仿佛幻想着自己是一只小鸟,翱翔在世界各地。
我曾经站在美丽的西湖前,看着它宛若一颗镶嵌在群山中的宝石,熠熠生辉。我曾经面对浩瀚的大海,看宽阔平坦的海滩在阳光的照耀下光斑点点,绚丽夺目,看海上的海鸥展翅翱翔,看大海宽广雄浑,浩浩荡荡,千变万化,有时波涛起伏,汹涌澎湃,有时又风平浪静、默默无声。这时,我彻底的被大自然的力量所征服了。
我热爱大自然,多么想置身于大自然中:躺在草坪上感受着草原无限的静谧,听鸟儿黎明时的叫声;嗅泥土清晨时的芳香;看夕阳傍晚时的美轮美奂。感受大自然的一切我都会感到无比的舒畅与自由。所以,我想当一名旅行家,到大自然里用心灵去感受这美好的世界。
世界各地有着不同的风景,有着截然不同的风土人情。荷兰是风车的故乡,到处风景如画;英国是绅士贵族的发祥地,美丽的泰晤士河承载着过去与未来。埃及的金字塔充满着神秘;巴比伦的空中花园美丽壮观……我真想让自己变成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翱翔在世界各地的上空,看看美丽的大自然,感受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与风采!
我喜欢爬山,喜欢观海,喜欢祖国的山山水水,喜欢与大自然有关的一切。旅游时,我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风光,尽情体验与众不同的生活。我喜欢探索,探索着大自然中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每当看见电视上旅行家们绘声绘色的讲述着他们所看到的美丽风光,感受到的奇特风俗,我就不由得蠢蠢欲动,从心底里羡慕他们的奇妙经历。作为一个旅行家,必须有着丰富的经验与知识。我需要在生活中处处细心观察,积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学会制作旅行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有着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后的生存能力。现在,我离我旅行家的梦想之路还有很远,需要我的不断学习与努力。
理想是盏灯,瞧!我们眼前的道路被照耀的多么明亮,那条路上会有艰辛,会有坎坷,会有挫折和泪水。但我坚信自己不会为此而畏缩,我会努力地、执着地,一直冲向终点!为了心中的理想,让我们像小草一样破土而出,像溪流一样勇往直前,像雄鹰一样划破长空吧现在是奋斗的时刻,载着理想乘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