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有一个梦想
--题记
梦中有镌刻着美丽率真,梦中有镌刻着纯真烂漫,梦中有镌刻着五彩斑斓。梦是飘渺的云彩,因为飘渺,所以就会有期待。期待一些美好;但一切都被现实打破,换了不曾有过的梦样。
黄昏的夕阳,终会被黎明的太阳代替。日子匆忙而过,努力,自己的支持,在最艰难的时光奋斗,这是不是代表着我曾有个梦。那早已风干的梦言,和着流年的清泪,葬在那座名为记忆的荒冢。拾捡起一段薄凉的时光,我站在最初的那头。
流年的天空,刮过一阵青春的风,留下怡人的道痕在年轻的心扉,留下清爽的回忆在青春的日记。镂刻在记忆里的断言残句,打湿了红颜的一抹胭脂泪,一席幻梦,细雨中,消散了寸寸相思。梦断风冷,烛影里,摇曳的粉痕已低,月光流萤,独倚月光寒,袅袅青烟起,缭绕着,盘旋着,向着梦的方向飘去。
温婉的清风摇曳着多情的柳枝,和煦的朝阳挥洒着安暖的惬意,轻盈的白云婀娜着闲适的飘逸,玲珑的小鸟呢喃着恬淡的情怀依窗静立,抬头仰望45的那一片天,幸福在时光的清影里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如此清晨,如此世界,脑海浮出一行清晰的字样:在岁月梦间的堤岸慢慢走。
习惯于简约的午后,倚着窗扉,沐着清风,闻一瓣花的香甜,枕一册书卷呼吸浅眠。倘若再有一窗幽竹相伴,怕是连光阴都不舍离去了。素来幽雅翠竹,若可,真想于季节的门楣前,植上一隅,每天静坐幽篁里,读书品茗。
常远离喧嚣的街角,守一席宁静之地,看云卷云舒,观日升日落,感叹岁月带给人情的蹉跎。盲目游走的心空也在坚持和放弃之间做着对决,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些排不开的纠结,也不知道哪一种方式才是对的。也许,总是用也许做着各种假设,可这些假设又能否成为彼此的慰藉,随着岁月的流失而包容一切呢?
夕阳西下,夜的帷幕渐渐拉下,夜色笼罩了一切,朦胧、凄美,心事也随之沉重。尽管有时喜欢独处暗角一隅,但也害怕在万籁俱寂时,面对自己的内心,因内心深处,有一抹千里之外有一种情愫,时时索绕,若隐若现,不肯离去。
静夜,当所有的喧嚣都归于清宁,卸下白日里的淡妆粉饰,洗尽铅华,用我最真实的容颜,将漫漫心思拢成满庭的烟雨,在滴答滴答的时光中,与文字相约。任杯里的茶香袅娜成多姿的素衣女子,在我周身绮绻流连,依依相伴,唯美一场文字中的遇见。
时光无言,岁月无语。过往的一切只留下斑斑的痕迹,带走了它虚飘的美丽和冷寂的幻影。像一缕微飔,拂过无痕;像一片波影,随风荡去。为梦,我努力过,。
我曾有个梦,在高考中的失败不代表悲情。寒窗了十二年,一朝金榜题名,这是所有学生的梦想。然而,我们并不放弃,我们是普通人的代表,在我们的生涯里收获着快乐与幸福,我们也将携着梦想回归平凡的生活。只不过这份经历,让我曾有个梦延续。
心若追梦,脚下生风。那韶华:长叶滴翠,棱角分明。一笔,一尺,一勾勒,即成直线,于是乎,心潮澎湃,直奔前方;定个点,圈个圆,又于是乎,激情陡增,涂涂抹抹,天昏地暗;支个三角,摆个三棱,迫不及待、热血沸腾,筑起高楼大厦风雨来袭,不屑一顾!一份纯情,纯情到以为一抬眸,便可洞穿深邃浩瀚的宇宙!一抹天真,天真到以为一伸手便可摘下星空北斗!
梦想其实并不是只为了被实现而存在,梦想就是为了让人们无怨无悔地全力以赴而存在。佟健这样说,一切不在乎是否成真,重要的是,我曾有个梦。
扯淡的青春,飞扬的梦想,纯白的世界,抹上白颜料,不想染上谁的杂色;穿行在尘世茫茫的烟火,季节流转,把青春的欢颜涂抹成沧桑的模样;墨痕辗转,蘸着尘世的烟火,用一方浅墨,书写锦色年华里的喜怒哀乐。十丈软红,人海萧索,行走,驻足,转身刹那,蓦然回首,岁月换装,墨痕轻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