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表妹(800字)6
看了这个标题,你一定很好奇吧!这个“捣蛋大王”到底是谁呢?其实告诉你也无妨——她就是我五岁的小表妹佳佳。
佳佳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脸上常常带着坏兮兮的笑容。我一看见她就害怕。
佳佳干的坏事比天上的星星还多,你就是请爱因斯坦来也数不清啊!比如说:把闹钟扔进水缸里——“我想看看它在水里会不会响。”把整碗饭倒在地上——“我在喂蚂蚁。”……到我家来,把玩具小熊的头拧下来,装到小花狗的脖子上;把我的作业本撕了折纸飞机……她干的“好事”说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所以大家都叫她“捣蛋大王。”
这不,今天她又来我家作客了,我如临大敌,急忙把摊在书桌上的书整理好、把玩具藏到床底下、把水彩笔放回抽屉里……最后关好小房间的门走下楼。
佳佳见到我,一个劲儿地叫“姐姐,姐姐!”并拉住我的手,还时不时的眨眨眼睛。讨厌归讨厌,她毕竟是我的小表妹啊。我高兴地说:“走,姐姐带你去超市里买吃的!”“不嘛,我要到你房间玩!”“不行!”我斩铁截钉地回答。“哇——我就要去,我就要去!”
妈妈闻声赶来,问明了情况对我说:“带她去!”
“妈妈……”我反抗道。
“孩子,不要这样,”妈妈小声地对我说:“我也知道她是个‘捣蛋大王’,可人家是客人呀。”
唉,我只好无可奈何地带她上楼……
“你在这儿好好玩,不准乱翻我的东西。”“嗯!”“不准撕我故事书!不准……”这时,妈妈叫我下去帮忙,我很不情愿,却又没办法,只好去了。
我“身在曹营心在汉”,满脑子都在想:这个捣蛋大王不知道又在干什么坏事……
终于得空了,我赶紧往楼上跑。一冲进房间,我傻眼了:佳佳把我所有藏起来的东西都翻出来了,坐在这中间,拿着蜡笔在一本书上画着什么。她一看我来,说:“姐姐你看看,我在画画。”我一个箭步冲上去把书抢来,妈妈刚给我买的《女巫》已经变成了大花脸。“你……你……”我已被气得说不出话来。
唉!捣蛋大王——我该拿你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