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表妹(800字)9
我有一个表妹,名叫琪琪。我俩只相差两岁,感情一直很好。她却给我的印象是难忘的,特别是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总爱一眨一眨的,眼睛里闪烁着快乐而友好的光芒。
一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小住了几天,琪琪可高兴了,带着我四处玩。一天早上,我和琪琪一齐来到屋前的花池边浇花。琪琪从口袋拿出一样东西。我一看,原来是一个塑料玩具针管。只见她把针管扎进水桶里吸满了水。然后向花朵轻轻喷洒,把叶子冲刷的油光发亮。我羡慕极了,轻声说:“让我玩玩吧!”琪琪笑了笑,把针管递给了我。可我一不小心没有接好,只听“啪”的一声,针管掉在地上摔碎了。琪琪不知是惋惜还是恼怒,嘴一扁,“哇”地一声哭了。我一看事情不妙,什么也顾不上说,撒腿就往家里跑去。一连几天,我都不敢去找琪琪玩,把自己闷在家里。
一天,我正在吃饭,忽然听到有人敲门。外婆问:“谁呀?”“我。”是琪琪!我一听,赶紧放下碗筷,躲进了房间,心里暗暗祈祷着千万别让她找到我。突然,我听见琪琪的声音在外面响起:“姐,你怎么不跟我玩了?我不会为掉针管的事儿斤斤计较的,而且你又不是故意的,麻烦开开门好吗?”听着她的哀求,我只得面红而赤地把房门打开,说“对不起,那天我不应该一个人跑开的。”琪琪拉着我的手说“不,那天我不应该哭,是我把你吓跑的。”说着,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新买的针管说“这是我妈妈买给我的,我送给你吧!走,咱们一起去浇花。”我接过针管,心里很感动,饭也顾不上吃了,就兴奋地和琪琪跑出屋子,奔到花池前浇花。
欢乐的时光眨眼过去了。我回到了自己家里。可只要看到那个针管,我就想到我可爱的表妹——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