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表妹(800字)8
我有一个表妹,她是十分的搞笑。但是其实他也不想这样的,因为毕竟是一个女孩子。特别的喜剧。从不是他的本来的心愿的。女孩子嘛,都喜欢。安安静静的。给大家做为一个淑女的形象。是自己有点女生的。而且他的实力确实不允许。很多事情都能体现出他的搞笑。那种发自内心的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事情。真的是因为他憨憨的性格。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些,我和她之间的事情。让大家也开心开心。
那天我在一起打游戏。就是不想和他打游戏的。因为一开始一开始的时候我都是自己愿望。比较有意思。也不可也不需要考虑别人的感受。打游戏就要一个人快快乐乐的才有意思。一个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就说嘛,就说。关键不用顾虑别人感受。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所以我特别喜欢一个人玩游戏。但是。实际不过他的软磨硬。非要拉我跟他一起打游戏。我内心其实有100个拒绝。但最后还是答应了。谁让她是我的表妹呢?这是哥哥对于妹妹的宠爱。没得办法的。他的技术是没我的好的。余碧,我玩游戏的时间很多。也玩了很久了。其实我一直都是在他之上的。有于是跟他一起玩,更要让他提前到快乐的感觉。所以我更是实说浑身的邪术。但是就是这样,还是带不了他。他真的是太菜了。那一次明明有一个人都要残血了。他一个满状态的人跑过去。还是打不过他。打零人之前还跟我说。我超级厉害的,你看看我,我要秀了。但是呢。还是败给了别人。我笑出来声音了,他十分的不开心。但是,他越是不开心我就越开心。这种反差总是能给人无限的快乐的。
我们在打游戏之前,就打赌说,谁输了谁就要猪叫,打赌的时候还说自己特别的强,可以稍微的让让我,特别的牛气,不可理喻。整个人都飘了。但是在游戏里面呢,我还是轻轻松松的打败了他。因为毕竟我的经验要比他丰富的多的,技术之类的自然是要比他好的太多太多了。结果自然而然的是他要学猪叫了,一开始还不愿意,假装着听不见了,想骗我然后逃过一劫,当然我不回放过他了,一下子就无情的戳穿了他,无奈之下 他只能老老实实的给我猪叫了,失落实话,他学猪叫还是真的有天赋的,特别的像,我听着就好像真真正正的有猪在叫一样。太开心了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