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初中写人作文
小昕是我的表妹。
她今天站在镜子前,看着那一桌化妆品,便动手为自己化起了妆。也许是因为她总是看着她的母亲-----我的小姨化妆吧,未免也会耳濡目染一些。
她的动作很标准,拿起粉饼上的粉扑就往脸上扑啊扑,一看,这儿一块雪白,那儿一块淡粉,没办法,只好返工重扑。
脸总算是修饰好了,接下来就是修饰眼睛了。她拎起一个淡蓝色的化妆包,从中拿出一盒绿眼影和一盒蓝眼影,用眼影扫把颜色扫在眼皮上。“妈呀!这不是白骨精吗?”和我一起躲在帘子后面蹲着的妹妹小声地嘀咕。涂上了炭黑色的睫毛膏后,她居然还安上了长长的眼睫毛(长达2厘米!),这会儿可更像妖精了。小昕还往脸上抹了浓浓的腮红,猩红猩红的唇膏。
小昕把头发梳理好,垂了些刘海儿在额前,还系了一头的蝴蝶结、飘带什么的。
她走向房间后,我和妹妹站起来,活动活动手脚,哈哈大笑。
不一会儿,她回来了。我和妹妹急忙再次藏起来,凝神细视。
她身上罩了一条蓝绿色的、长长的------被子,充当古代女性的服装,紧接着,又在指甲上涂上了暗紫金色的指甲油,还往身上喷了一大瓶外国香水。我和妹妹捂着嘴,暗暗在心里狂笑不止。
我们看着小昕在镜子前,这儿走走,那儿跳跳,还行了礼!她脸上的神情犹如古代皇后般威严。我们笑岔了气,从帘子后爬出来,捧腹大笑。她把我们轰了出去,在里面洗妆,我们仍在在笑,疯狂地大笑,笑声在屋里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