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阵阵清风徐徐吹来,吹走夏的炎热,带来秋的凉爽。
秋姑娘披着轻纱款款走来。你瞧,她穿着一身金黄金黄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果园里,果园顿时变得硕果累累。
那红彤彤的柿子就像小妹妹的小脸蛋,风哥哥一放起了音乐,她就在枝头上轻轻摇摆,似乎在迎接许久未见的秋姑娘。菊花见柿子们正跳着舞迎接秋姑娘,赶忙回家换上了新衣裳,你看,红的似火,紫的如兰,绿的像玉……真是五彩缤纷,十分美丽!石榴因为见了秋姑娘与柿子、菊花间的互动,高兴地跟着手舞足蹈,竟把肚子给笑裂了!
秋姑娘又去见田野里的老朋友了,看见里面到处都是收收的景象。田野里的稻子熟了,秋风里翻滚的稻浪在阳光的照射下,咋一看,就像一片上面都是金子的海洋!农民伯伯挥舞着手中的镰刀,布满皱纹的脸上绽放出孩童般的笑容,如雨的汗水滑过脸庞,穿过身躯,涌入土地,仿佛又为来年种下希望……桔子向来是怕见人的,见秋姑娘一来,那小脸蛋一下子就涨得通红。
她来到了大树妈妈的身边,让那已经长大了的树叶,可以从妈妈怀抱中离开去旅行了。瞧,她只是一招手,树叶们便纷纷从树上落下来,打着旋儿,就像连蹦带跳的蝴蝶。唯有小枫叶因为离开了妈妈而哭红了脸,让我不禁吟起: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秋天,爱她的绚丽多彩,爱她给我们带来的丰收和喜悦!
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我的学校很美,校园内一栋栋的教学楼、一棵棵参天的梧桐树,花坛里一簇簇的鲜花和一丛丛嫩绿的小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室里每天都会传出老师绘声绘色的教书声和同学们的读书声,那婉转动听的声音响彻校园的上空。最使我难以忘怀的还是校园的花坛和参天大树。
春天,花坛里粉红的玫瑰花,火红的月季花竞相开放,一朵朵花儿绽开了笑脸。嫩绿的小草晃着脑袋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几只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校园里到处弥漫着花香。
夏天,参天的梧桐树枝叶繁茂、郁郁葱葱,它伸出长长的胳膊,像一把大伞遮住了炎热的太阳。我们在大树下乘凉、看书、玩游戏。
秋天,梧桐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在秋风的吹拂下,树叶像一只只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花坛里五颜六色的菊花鲜艳夺目,菊花的清香扑面而来。
冬天,北风呼呼、雪花飘飘,梧桐树披上了银装,像一名边防战士,冒着严寒为我们站岗。
啊!美丽的校园,是我学习生活的好地方。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顺峰山公园
我们大良有一处美丽的风景,名叫顺峰山公园。那里一年四季的风景都不一样。
春天,小河叮咚,树木发芽,小草从地下冒出来,野花开放,开得可灿烂呢!柳树在湖边垂下许多柳条,小鸟在枝头唱歌,可真动听!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草地上不时有一朵两朵小花,散发着清香,在荷花池边,我隐隐约约闻到一阵清香,荷花已经开了不少,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荷花已经全盛开了,有的荷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要马上破裂。
秋天,正是菊花盛开的季节,人们常说菊花是“花之君子者也”。顺峰山公园里放满了一盆盆菊花。秋天也是落叶的季节,其它树木的叶子都落到了地上,只有松树、柏树的叶子还没落下,一直呈现深绿色。
冬天树木都光秃秃的,小鸟不再像春天那样歌唱。但是人们不怕寒冷,在广场上跳舞。
我喜欢家乡的顺峰山,因为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美,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美丽的秋姑娘
夏孩子还在依依不舍地向大地告别时,秋姑娘就已经迈着轻快的步子走来了。
瞧!秋姑娘先走进了花园。瞬间,花园变得五光十色、五彩缤纷了。一朵朵金黄的桂花就像一个个小仙子,在微风中跳起舞来。月季花也赶来为花园添色彩,紫红的、深蓝的、淡绿的……漂亮极了!五颜六色的菊花也不例外,一朵朵菊花在秋姑娘的抚摸下欣然怒放。
秋姑娘又走进了果园里,果园里立刻变得热闹非凡,一串串葡萄紫中带亮,晶莹剔透,活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一个个柿子就像着了火似的,红得耀眼。石榴也咧开嘴,大笑起来,连它那晶莹透明的牙齿都看见了,笑着笑着,一个小小心,石榴从树上掉了下来。
秋姑娘又走进了田野,田野泛起了一层层金色的波浪,美丽极了!高粱举起红红的火把,仿佛把天都染红了。玉米张开嘴,露出一排排金黄而又整齐的牙齿,好像在自豪地说:“你们有我这样的牙齿吗?”金黄色的麦子正弯着腰向农民伯伯们鞠躬呢,农民伯伯们也笑得合不拢嘴,说:“今年的收成真好呀!”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