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喜欢梅花3
寒冬飞雪,雪后的校园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城区四小迎来了20xx冬天的第二场雪。语文老师带我们去校园里看梅花。
啊!梅花好漂亮呀,小巧玲珑,就像一位美丽的"花姑娘",雪落在花姑娘的身上,害得花姑娘害羞得不敢抬头,看上去格外美丽迷人。还真像语文老师说的那样:傲骨梅无仰面花,虚心竹有低头叶。老师还告诉我们梅花不仅在冬天开放,有些梅花通常也在早春开放,春季开放的梅花另有一番迷人的景色。
我喜欢梅花,因为它有着不屈不饶的精神,在寒冷的冬季依然骄傲的开放着。我要学习梅花,学习它遇到困难时,依然坚强的个性。我还想学习梅花那样古典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