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经济低迷,市道低落,我们有能拿他什么办法啊!”我来到了我梦寐以求世界经济强国之一——美国。可一路走来,美国的人们个个都怨声载道,埋怨经济。一缕缕愁云布满了他们的脸上。”没想到,今次的金融风暴带来了他们前所未有的灾难啊!“我哀叹道。
想到经济,想到贫苦的人们,于是我决定动身去那贫民区,探望那些失业的人们。
来到贫民区,没想到这里住的几乎都是黑人,他们住在简陋而破烂的家,屋里还时不时发出冲鼻的霉臭,卫生方面更不用一谈。”天啊!这是人住的地方吗?!“我嘀咕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捂着鼻子。三步并作一步地冲到一家门前,轻轻敲了敲快脱掉的木门,问道:“有人吗?”话音刚落,屋内便传出声音:“是谁呀?”这有力无气的声音离我越来越近。突然,门打开了,一股臭气直扑面而来,让人难以忍受。此时,一位头发蓬松、脸上布满皱纹的老妇人映入了我的眼帘。它挠了挠脑袋,亲切地问:“请问,你是谁呀?我认识你的吗?”“您好,伯母。我是来自中国的一位女孩,今天我想登门拜访您,顺便参观一下你们的居住环境。可以吗?如有冒昧,请多多原谅。”“欢迎你来我家。”随即,它带领着我走进了客厅。客厅陈设简陋,只有两张椅子,一张饭桌,一个茶几,如此而已。我刚坐下,老妇人就给我端来一杯热腾腾的茶,还捧来了一些茶点,热情地接待我。我被老妇人的热情好客打动了,心想:外国友人果真是热情友善呀!我微笑着说:“伯母,您觉得现在生活得怎样?”“一般吧。总算三餐温饱,有瓦遮盖。不至于揭不开锅。”她边笑边说。“您家有儿女?”“是的。罗伯特是我值得骄傲的儿子。”提起她的儿子,她更欢喜了。“罗伯特?您说的是为了救丽莎把辛苦积攒的钱全捐给了她的那个罗伯特吗?”我激动地站了起来。“难道你认识他吗?他就是我的儿子呀!”“那么,罗伯特他现在在哪儿呀?”我激动不已。“他现在在……在……”“您快说呀!”我焦急万分,迫不及待。“他现在在……”
“铃铃”一阵闹钟声,把我从美梦中叫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好可惜哦!见不到罗伯特。但我也希望靠我的努力再去一次美国!希望下次来美国时,风暴不再用“恶势力”使人们愁眉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