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作文
坐上汽车,带上东西——出发,向鄢陵进军!小豆旅行正式开始!、
10月2日下午:向鄢陵进军
下午两点半,我和老爸老妈还有叔叔一家带上行李,上了车,向鄢陵进军。
上了高速公路,我趴在窗边看窗外的风景,公路两边种着两排整齐的树,虽说已值秋天,树上的叶子依然碧绿碧绿的,生机勃勃。抬头仰望天空,天空灰蒙蒙,阴沉沉的。但阴沉沉的天气丝毫影响不了我的好心情。因为听老爸说,鄢陵有花博会,这点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里有温泉,呵呵,激动那个激动!
进入了许昌界,天气转变,恢复了往日的蔚蓝,不过已是五点多,太阳要下山了!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经过一个多小时,就抵达了鄢陵。下了高速公路,我惊讶极了,这里居然是利用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环保!路边的植被极其丰富!“花都”的称号当之不愧,名副其实!下了车,叔叔的几个同学也到齐了,我们进了家宾馆,一进门,喷泉便映入眼帘,金色的圆球灯周围喷出了汩汩泉水。往里面走,金鱼们在巨大的鱼池中游来游去,顺着木板小路走上去,坐在木雕板凳上,听着音乐,充满了浪漫气息。呼,今晚做个好梦!
10月3日上午:花博会之旅
昨晚看《倾世皇妃》看到十点多,早晨起床,已是八点多,赶紧下楼吃饭。在餐厅中享受完丰富的自助餐,便向花博会现场进军。进了大门,路两边都是植物,突然,几个庞然大物,让我们一群小孩子惊喜万分,都欢快地跑过去。原来是植物修剪成的巨大的动物,比我还高上几倍呢!我跑到一只“长颈鹿”身前,“长颈鹿”仰着头,眼睛瞪着前方,让我忍不住猜想,“长颈鹿”看的一定是树吧!它肯定饿了,嘴馋了,想吃树叶了!我一转身,一直“大老虎”张牙舞爪,瞪着凶猛的眼睛看着我,弄得我心惊胆战,连忙对它说:“虎先生,你饿不?看你那么胖,身上肉乎乎的,一点也不威风!劝你改吃素吧,减减肥,好不?”我连忙“逃离”了这只“老虎”,来到一只“孔雀”身边,它开屏了,正神气着呢!
往里走,路两边搭起了架子,接到了头顶,两边的紫藤萝绕着架子爬上去,形成了绿色的凉亭。让我不禁想起宗璞的《紫藤萝瀑布,开始幻想:春天,紫藤萝开花了,这里一片淡紫,一定很梦幻吧!再往里走,几十米的植物塔高高耸立,让我吃惊不已。还有植物雕成的巨龙,气势磅礴!让我这个属龙的热血沸腾!
突然看见脚蹬车,便有一种骑它的强烈欲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如愿以偿!我和姐姐还有一个小妹妹坐上了车,准备来个环“花博会”旅行。坐上车,我一边掌控方向盘,一边卖力地蹬着踏板。我和姐姐骑到一条小路时,见人少,准备来个漂移,我们俩闭上眼飞快地蹬着,那个小妹妹坐在中间给我们看着路。于是,我索性放开了方向盘。突然,那个小妹妹一声尖叫,把我吓得连忙睁开眼,只见小妹妹在飞快的打着方向盘。我连忙往前看——“呀呀呀呀——”前面居然是一辆巨大的消防车!幸亏小妹妹抢救过来了!真是吓死人呀!我和姐姐经过教训,认真的骑了起来,旅途中“三角梅”、“紫薇”、“连翘”、“龙柏”……各种各样的植物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10月3日下午下午:温泉,我来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我和姐姐都那个高兴!温泉,我来了!
来到“花都度假村”,直奔“知泉楼”。换上了泳衣,便来到 露天温泉。我挑了一个最大的池,现在一个小池子里泡一泡脚,适应一下水温,便下水了。我和老妈下了水,游到巷道泉,靠在“小巷”里面,把柱子上的紫色的圆球一搬,汩汩泉水便从脚底冒了出来,暖烘烘的,脚底还有些痒痒的,像在按摩一样,好舒服!泡了将近十五分钟,我和妈妈来到了“四大美人汤”,泡在里面,只露着头,闭上眼睛,水果的淡香,牛奶的浓香,鲜花的芳香,绿茶的清香,萦绕身边,让人心旷神怡!
接着,我和妈妈又来到了“五行汤”,我找到了“火池”跳了进去——呜!烫!
将近五点半,我和老妈与老爸以及姐姐一家会和了,坐上车,离开了“花都度假村”……
晚上,坐上汽车,离开了鄢陵,虽然离开了鄢陵,但鄢陵的一花一木,一泉一树都雕镂在了我的心中。晚上,小豆旅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