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的理想,尽管它华丽而不真实,尽管它不像别人的理想那样积极向上。但它却来自于我们的内心深处,是我心里那份罪真挚的幻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描绘美好故事的漫画家。因为我喜欢画画、喜欢漫画里那些美妙的故事,尽管画中的故事是虚拟的,但我还是会很开心,因为我创作了画中的小天地…也许你会说,这不算什么。也许你会说,这个理想一点也不伟大。但我却从不曾放弃过,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理想,给过我欢笑、给过我感动…让我从中学会了很多道理,学会了什么是坚持。
为什么我会想当漫画家呢?对呀,为什么呢?因为漫画,它在我最孤单、最寂寞的时候陪伴着我,让我忘却眼中的泪水,重新开心起来…我经常幻想,幻想自己是一只小雏鸟。我抬起头,望着钢筋水泥铸造的森林,自己是多么渺小!
而梦想是我身上唯一的光点,照亮着我未来的路…我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不知道未来的去向。我只知道我沉重的书包中,既没有鲜花、也没有彩虹,却只有一大叠漫画陪伴着我…没错,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漫画陪伴着我!
我小时候就喜欢涂涂画画,和看一些小故事,也展示了我绘画的天赋,和阅读能力。那时候的我心想:色彩斑斓的画当然很好看!
但只有静静的画面,那多无聊啊!
一本编绘美好故事的小说当然也很好!
但只有枯燥无味的字眼,那多不新鲜啊!
怎么能激发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呢?于是我的理想就是让小说与画面结合。没错!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因为画面与小说结合,就是当一名漫画家。
我不想以后因为没追求过理想而后悔!
请记住我的理想,一个要当漫画家的理想。也请记住我理想的名字——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