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与职业3
你们知道吗?你们也许会说我心中的理想是当医生。也许会说我心中的理想是当科学家,也许会说我心中的理想是当企业家,也许会说我心中的理想是打篮球,但都不对。其实我心中的理想是当足球明星。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中的理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看不尽,数不完。我心中的理想是长大当一名天文学家,去探寻宇宙中的奥秘。每到夏天的夜晚,我都坐在院中看星星,认星星。”
“我心中的理想有很多,其中我最想当的是医生和飞行员。你问为什么我要当医生,因为医生可以治病救人。在这次非典的战争里,许多奋不顾身的叔叔阿姨们,为了抢救病人英勇牺牲,我也要象他们那样,和病魔作斗争。”
我心中的理想是什么呢?老师、工程师、设计师、当老板……也许,我更愿意自己成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挽救生命”不仅是使命更是责任。
医生,身着白大褂,再病人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给他们带去希望以及战胜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医天使”的神圣使命,与疾病相抗衡。在我心目中,他们的职业是伟大而崇高的。
他们无私、无畏、奉献的精神,令我向往!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理想。有的心中的理想远大,有的心中的理想平庸,有对生活的美好心中的理想,也有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我就有一个事业上的远大心中的理想——当一名“白衣天使”。
我心中的理想有很多:我想当一名白衣天使,为人们解除病痛,救死扶伤;我还想当一名民警,专门惩治那些违反公工秩序的人;我也曾想过当一个画家,描绘我们灿烂的祖国……但我最想当的还是那——歌星。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缤纷的梦,都有自己的心中的理想。心中的理想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心中的理想吗?让我悄悄地告诉你:“我想当一名书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