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与职业2
理想职业世界杯即将举行,理想职业们纷纷报名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经过评委们的筛选,有些理想职业被“闪电”淘汰。八大理想职业顺利地进入了小组赛,“理想职业世界杯”的小组赛裁判就是我啦。八大理想职业分组形势:
第一组:足球解说员VS“席殊书屋”分店老板 ;
第二组:阿森纳回信官VS股民(自由);
第三组:考古学家VS农场老大 ;
第四组:耐克广告设计VS阿迪达斯球鞋推销员。
每一场比赛开始。足球解说员VS“席殊书屋”分店老板正式过招。
足球解说员出招:“我的好处有很多,可以跟喜欢的足球天天亲密接触,解说完一场又一场,爽啊!什么足球的消息都是最先知道,不用担心今天熬夜看球,明天学习工作咋办。飞往别的国家采访球星也是小CASE,哈!就一字:爽翻了!
裁判(我):哇!如果真的这样的话――天堂的生活!诱人!我亨利的签名不也是唾手可得?不过如果我所在的体育频道没有我喜欢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签约转播怎办?我不可能解说无聊的德甲。另外,虽说对于解说员数学不怎么重要,但数数还是要会的,3个字不能等于1。
席殊书屋分店老板出招:“喂,裁判兄弟,你不经常来我这买《当代体育》和漫画吗?最近不还买了本40元的官方世界杯指南?我这都是好书啊!要是当我的老板,随时看书,《当代歌坛》也是随叫随到,不比上面那位逊色吧?你如果让我小组出线,免费送一本漫画!
裁判:“嘿,贿赂裁判啊!本裁判一向是两袖清风、公正清廉、公平执法,决不滥用“职业联会”给我的权力。”(马上伏在席殊书屋老板耳边说悄悄话)“你的条件的确诱人呀,我会考虑的,另外,漫画我要新到的全集呀!”
最后结果,足球解说员小组出线,席殊被送到检察院。股民出线,当阿森纳回信官条件太高;考古学家出线,原因是在古墓里时,有时可以把那些古董小玩意塞到口袋里;耐克广告设计出线,他的广告做的太迷人了,很美!
已经出现了四强……
比赛结束……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