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600字_初中初三作文
“我,唱歌不好;学了五年的舞,也跳不好;而且一上台就紧张。”她一边用手里的纸巾擦拭着眼角的泪滴,一边真诚地讲着。她哭了,不是因为“无所不能”的她,而是因为我们,今天到场的斑马很多,都是从各个地方赶来的,她哭了,我也哭了,我最见不得她哭,还记得上次她哭是在坐访一个节目时讲到自己成名的经历,只要是看过那次节目的人都哭了。
说到十年,谁又能像她一样,整整坚持了十年呢!我佩服她,也爱慕她,从那以后,我便发誓,我要尽我最大的能力去保护她,不让她再受一次伤害,不让她再掉一滴眼泪。十年,成功的塑造了这样完美的她,“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她虽然在台上说得自己“一无是处”,可是在我眼里,那些都是求之不得的优点,她唱歌不好,但她的声音很好听,每次听到她的声音,全身上下就有一种酥麻麻的感觉,就像从头到尾做了一次按摩;她跳舞不好,在我看来那是最美的舞,每次看她跳的《江南style》我都会笑到喷饭,是她的舞蹈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还有就是她一上台就紧张,我喜欢看她那上台紧张的样子,因为那时的她最美。
以后你不再是孤身一人,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你身边,保护你,支持你,只要有用到我们的地方,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好,即使我自己的力量很薄弱,但只要大家团结起来就能发挥出无穷的力量,我们永远是你坚硬的后盾!
在这里,我要把掌声送给你,送给经历了十年的磨难才走到今天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