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爱作文2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星期四,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放学后,我兴高采烈的往家里跑,等妈妈回来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跟你洗脚。”妈妈有点不相信了。
我把所有的事情做完后,就兴奋的往洗手间里走,我开始准备给妈妈洗脚了。
我倒了一盆温热的水,妈妈把脚放进来后,我先用水把妈妈的脚打湿,然后再跟妈妈洗脚指丫丫,最后在帮妈妈按摩。这时妈妈的电话响了,谁打来的呢?哦,原来是小姨打来的呀。小姨问:“张婧楠在干什么?”妈妈骄傲的回答:“她在帮我洗脚呢!”以前都是妈妈跟我洗脚,现在我跟妈妈洗,妈妈真的很开心!
这就是爱,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