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爱的老师作文(篇)
现在,我念初二了,在初一的那段期间,我最喜欢的老师是穆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她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是却对我们很关心。她性格开朗,温文尔雅。有时,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敬爱的老师,穆老师。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问我,你最敬爱的老师是谁?我当时第一个想起的就是穆老师。穆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做事有条理,从不惊慌失措,有分寸。况且,我特别喜欢她。
穆老师性格温柔,个子中等,脸上有几条皱纹,眼睛小,但炯炯有神。穆老师笑的时候,眼睛不带笑意,看着让人感觉老师很温柔。
我告诉你哦,现在,穆老师不是我的班主任了,我想以后见到她的时间会很少,但是,我在上穆老师的课时,我总是在认真听讲,我不想错过穆老师讲的每一句话,在课堂上,穆老师教我如何做笔记,还问了我数学考试的成绩,说明老师还在默默的关心我,爱护我。我很喜欢你,穆老师。
在此,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想等学期结束后,和穆老师拍一张合照,我希望穆老师能够看到这篇我写的作文,希望能实现。
穆老师,我喜欢你上的课,每次上你的课时,我都很开心,每次讲课的时候,多希望你能走到我这边啊!
我最敬爱的老师,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