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的老师,她就是我的第一老师,也是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敬爱的数学陈老师。
她长得高高瘦瘦的,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即使架着一副眼镜,也无法遮挡她锐利的眼神,齐耳短发,看起来干净利落。
记得老师刚来我们班的时候,我有许多许多的坏毛病:做事丢三落四、拖拖拉拉。不是经常忘带书本作业,就是很磨蹭,一点点作业就要花上好长好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妈妈都拿我没办法。数学老师可有办法了:她经常严厉地批评我,毫不留情地指出我的缺点;有时候也鼓励我做事要坚持完成,不能半途而废。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我终于慢慢改掉了我的毛病了。
陈老师虽然很严厉,但是也有亲切温柔的一面。还记得有一次,我被其他老师批评,委屈的泪水像管不住的水龙头,哗啦哗啦地流个不停。陈老师见了,关切地询问我事情的缘由,耐心地安慰我。很快,在老师的指引下,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害羞地低下头,眼泪也乖乖地刹住了。
感谢我生命中能遇到这样一位关心我,爱护我的好老师!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