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12
我们的语文老师姓俞,中等身材,短头发,眼睛炯炯有神,看起来帅帅的,讲起课来,特别生动有趣!
俞老师平时很严肃,我们男生有点怕他。但是,有时候,他又很有趣。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闹了矛盾,谁也不理睬谁。俞老师知道后,把我们俩喊到办公室,问:“怎么了?你俩啥情况?”我俩都振振有词,谁也不认错。俞老师眉头一皱,“哟,谁也不服谁呀?要不要出去比划比划?需要裁判不?”一句话把我俩逗乐了。俞老师接着说:“我数三个数,要么你俩和好,要么你俩出去PK一下!”我俩相视一笑,主动握手言和了。
俞老师工作特别认真,我们的作业都是他亲自批改,而且在每个人的作业后,都有他的批注。有点评不足的,也有鼓励进步的,还有详细解析的,可以看出他对我们每个人都很用心。
“谆谆教诲胜亲情,滴滴甘泉启慧灵。师爱无私红烛照,真真心意赞园丁。”教师节到了,我由衷地说一声“俞老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