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5
我升上四年级换了一个新的语文老师。她大概三十岁左右,身材苗条,乌黑发亮的头上扎了条长长的辫子,说话声音很好听。这就是我们的新老师——曾彩兰老师。
曾老师说话可幽默呢!记得她给我们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们班上有两个很调皮捣蛋的同学在下面大声说话。我还以为曾老师会发火,但曾老师却面带笑容地说:“你们两个对老师真好,第一节课就送给老师一份见面礼。”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下课后,同学们都说这个老师真有趣。第二节课,曾老师说:“我已经看过你们的作业,凡是做错了格式都要重写,书写不工整的都要重写。”这就是曾老师对我们的严格要求。曾老师讲课很生动,内容很丰富,我们都很喜欢上她的课。
这就是我们新学期的语文老师。我很喜欢她上课的风趣,讲学的认真。也喜欢她的严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