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14
他有着一双大眼睛,可惜的是这双大眼睛却架起了一个眼镜,他就是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朱老师,朱老师嘛,说温柔也不温柔,说幽默嘛倒还真有。比如一次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家乡的风景或是事物,这时我们班的一位同学举了起手来,老师就点了那位同学,那位同学说我去家乡抓鱼,结果抓了几次才抓到,没想到那位同学刚(说)做完,老师就说那你经过千辛万苦才抓到鱼肯定很好吃。
还有一次,我们学了篇描写速度的作文,讲到一半的时候也就是讲到声音没有飞机快的时候老师忽然停了下来,说道,我终于知道有人(开)看小差为什么叫不醒他了,原来他是在做飞机,所以我们的声音追不上他。
同时老师也会也很会变脸,有一次老师正在笑眯眯的听着同学发言,朱老师脸一变,转眼间朱老师的脸阴了下来,眼睛往赵羿涵那边看去,而赵羿涵还没有反应过来,朱老师厉声大喝,赵羿涵就赶紧认真听了起来。这就是我们的多面老师,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