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15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吴老师,她既是我们的校长,也是我们的作文老师。
吴老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对眉毛又细又长,像天上弯弯的月牙;又像河边长长的柳枝,眉毛下长着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说话时那闪烁的目光,如同天上亮亮的繁星,正在天上眨着“眼睛”对我们笑呢!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小嘴,里面长着二排“白珍珠”。说起话来娓娓动听,像树上的黄鹂鸟一般在那儿唱着动听美妙的歌曲。
吴老师的讲述方式与普通老师大有不同,她总是会让我们去好好思考,当我们实在答不上来时,她就会用“那么……”、“如果是……这才对”、“非常好……就是这样的……”来引导、鼓励大家。下课时,同学们也会围着吴老师,好像一群/蜜蜂围着花朵在采蜜一样呢!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