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13
我最喜欢的一堂课是阅读课,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因为我们班是全校少数可以上宋老师阅读课的班级,真是十分幸运。宋老师的阅读课包罗万象,从侦探小说到科学知识,还有艺术美学等等,我觉得宋老师是选书高手,每本书都十分有趣,深深吸引我,这就是为什么我最喜欢宋老师阅读课的原因。
记得有一次宋老师为我们介绍一本书-大黄猫的秘密,老师详细的为大家导读,其实在老师介绍之前,我已经看过了,但经过宋老师的介绍后,我才发现原来在图片和文字里暗藏玄机,阅读完此书后,老师让我们发挥想像力,自己设计明信片,寄给自己或亲友,最后宋老师将全班的明信片集结成册,我好骄傲我的明信片竟然被老师选为封面,就这样,宋老师让阅读一点一滴渗入我们的心里。
宋老师凭着一身不凡的阅读教学功夫,活灵活现的说故事技巧,启蒙我们阅读的能力,使我们成为一个会思考敢表达的人,更为我们诠释阅读世界的美好,在我们的心灵留下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