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2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有许多伴我长大的好老师。那么多的好老师关心学生,教育学生的镜头,像放电影一样,在我眼前闪过。
我们班的宋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个。
宋老师教学生动,感情丰富。她上的课,时间过得总是很快。
宋老师讲课非常详细,不论是分析课文,还是讲解词语,宋老师都旁征博引,讲得生动有趣,我们听得津津有味。
随着老师脸上表情的变化,同学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微笑……
宋老师批改作业也非常认真,一个标点符号也不放过。
宋老师也非常关心学生,有一次我突然肚子疼,那时宋老师刚来,听到我肚子疼的消息时立刻赶来了
她询问了我的一些情况之后就给了我一杯热水,然后就给我的家长打了电话,看着我被接走之后才安心的给同学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