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8
有人喜欢严谨认真的数学老师,有人喜欢爱做试验的科学老师,还有的喜欢在玩中教大家知识的英语教师,但我最喜欢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有一头紫色的蘑菇头发,白皙的皮肤,一双水晶般发亮的大眼睛光芒四射,时而温柔,时而严厉。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在一节语文课上我在玩橡皮擦,李老师用那严厉的眼光看着我,我小心翼翼地将橡皮擦放进文具盒里,李老师才把头转了过去。后来的语文课我都不敢回答李老师的问题。直到有一天我自告奋勇地举起小手,心里不断鼓励自己的同时又想着李老师应该不会叫我吧。结果李老师偏偏叫我来回答,我勇敢地回答对了问题,李老师微笑地让我坐下,眼睛里是赞许的目光。我心神振奋,以后上课我都要积极回答问题。
这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李老师。李老师我爱您!我要认真读书,考出好成绩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