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3
袁老师是一位美丽的作文老师,上课时总是面带微笑,喜欢给大家发奖励。
袁老师整体看,高高瘦瘦的像模特,她扎着马尾辫,从早上头发整整齐齐的,到了下午的时候,头发就会变得乱七八糟。光秃秃的额头上,长着一对弯弯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生气的时候,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吓人呀!但她开心的时候,说话很温柔。在鼻梁的上面挂着一副眼镜,嘴巴很能说,旁边有一双大大的耳朵。
袁老师把眼镜拿下来之后总会把同学的名字喊错,被喊到的人挠挠头,觉得很奇怪。等老师把眼镜拿掉的时候,我们就会做小动作、吃东西,老师再把眼镜戴上,我们就抱臂坐正了。
袁老师上课的时候总会带我们玩游戏,听说老师还会带吃的给我们,但袁老师是为了让我们写作文。
我喜欢上袁老师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