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10
孙小杰—是我五年级的数学老师。他是一位和蔼可亲、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在我们班所有同学的心目中孙老师是至高无上的。因为他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来给我们上课。孙老师,是一位热爱运动者。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孙老师打篮球不小心把脚弄受伤。脚伤的特别严重,走起路来不自然,像残疾人。孙老师可以请假在家养伤的,但是孙老师依然来上课。上课的时候,孙老师站起来给我们写问题。我们看到孙老师受伤的脚,就说老师坐着说吧?孙老师转过身说,谢谢同学们的好意。说完后,接着写。下课了,我走上讲台问,老师为什么您的脚受伤了不请假休息。孙老师说,因为我是为了私事而受伤,所以我不能耽误公事。我听完了孙老师说的话,心里暗暗地说,孙老师是当今的包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