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曾彩兰老师7
新学期开始了,今天的第一节音乐课,来了一位新的音乐老师,这个音乐老师长着扁平的身子,嘴上戴着口罩,应该是嘴型不好看吧?虽然长得“丑”,但是教学方法很新颖。
其他音乐老师只会抱着教科书,给我们教课本里的音乐。但这个“丑”老师他会给我们教一些流行的歌曲,把字幕放出来,让我们跟上节奏跳舞唱歌。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就学会了音乐。
这位老师讲课方法也很独特,每次播放的歌曲,大部分的歌曲同学们都会唱。同学们有时比赛跳舞唱歌,获胜者还能到讲台上领舞呢?我们还可以自己点歌,想唱就唱。每次上课我们玩的都很嗨。
音乐老师虽然长得“丑”,但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这样的老师值得我们喜欢、值得我们信任,这样的老师也是最美的。
学生们喜欢的不一定是对你严厉的老师,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和方式对学生的兴趣会产生很大的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