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初中作文(中考满分作文宽容)2
朋友,你也许会有许多,但你有一个是能够保证永远都相信你的吗?也许觉得不可能,但是……
你有没有想过,真的有一天,有一个人永远的相信你,可是你却不相信了,然而最后的结局是,你伤害了她,可是她却还是相信着你,不知道你的心里会有什么感受呢?
我和她是很好的朋友,从幼儿园时,我们就是很好的朋友,每天一起出入,到了小学,我们很幸运,被分到了同一个班,我们都庆幸跟对方有缘,可是有一天……“喂,你知道吗,刚才上体育课时,那个韩云清说你的坏话。”一位同学凑过来跟我说道,我笑了笑,不置可否,毕竟有人挑拨也是很正常的,我并没有放在心上,那个女生悻悻的走了,过了一会儿,又有一个女生跑过来跟我说:“刚才上体育课时,韩云清跟我们说你的坏话。”一会儿,有好多女生跑过来,跟我说的,都是类似的话,我此时,心里也是半信半疑的,或许是她耐不住了吧,中自习时,她到我的座位旁,“我有点事想跟你谈谈。”我的心里有点想赌气的意思,但想了想,还是不想轻易的放弃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所以我还是同意了。“其实是一场误会。”我没有说话,过了好久,我才说:“你继续。”她说:“那次体育课,是同学们说,你看你们两个关系这么好,那你敢不敢测试一下?”“然后呢,然后你就答应了?”“嗯。”她低下头,似乎是在等我下决定,我敲了敲她的头,说:“你怎么这么傻呢,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啊。”“恩恩。”说着,我们两就拥在一起。
宽容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