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作文
开学了,我从清梦中醒来,听到了十分熟悉的声音:“儿子,儿子,起床啦,新的学期给老师一个新印象。”听到这句话我马上的从被窝里蹦了起来,马上的穿好衣服去刷牙。
刷完牙吃完早餐后,我抱着从来都没有的好心情去上学,因为我离开母校,奔向一所路途更远的学校——“同乐”。
当我即将到达“同乐”学校的时候,突然,有一股好奇心涌了上来,就在那想,“同乐”是怎么样的呢?会不会很大呢?漂亮吗?我在那时候想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终于,我来到了“同乐”学校,一间从来没见过也从来没来过的一所学校,更是闻所未闻。当我踏进学校的第一步时,我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新同学,还有一些考试的时候见到过的同学。
当我走进我的班级时,我看到了我的新同学,还有我的新老师,但是我仔细一看,“咦?”这不是监考的那个老师吗?我从正面一看,惊讶的发现,这真的是我监考的老师,我开心极了,能跟这些老师在一起我的成绩肯定会提高。
这时广播的音乐响了起来,我们各个都马上跑回了座位,动都不敢动。
这时第一节课开始了,是语文课,也就是我的监考老师,后来他自我介绍,我们听了下,原来老师叫张玥,从这时开始,我的新学期开始了。
后来,张老师让我们各自都自我介绍,在介绍的过程中我发现,各式各样的小学都有,但同乐小学及其多,这让我十分的惊奇,但那也是理所当然的。但在新的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再像以前的我,学不乖,上课不听讲,我要有一个全新的自我!
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
时光转瞬即逝,漫长的暑假生活就要和我说再见了,但是我并没有因为暑假生活的过去而不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回到学校和我的同学一起玩一起学习了。回到学校我才发现其实同学们的心情和我的一样,虽然有对暑假生活的恋恋不舍,然而更多的是对新学期的期待。
我们带着暑假作业走进了这个让我们想念又让我们想要逃离的学校。大概是很久没有来的缘故,突然间觉得学校特别美,空气比以往的任何一天都要新鲜。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一进校门,首先给我的是一片浓荫,道路两旁秩序井然地栽着郁郁葱葱的树木,两旁浓荫的树木连接在一起,似乎搭起了一个绿色的通道,我从这片绿荫下走过,微风习习,通身清爽,心旷神怡,走了片刻,右边是一片红艳艳的田径场。在这片场地中读书;玩耍,绝对时间很惬意的事。
转眼间,我们变成了初一新生开始了我们的初中生活,你是什么感觉?是憧憬,快乐;还是茫然,失落?
有这样一则故事;“在非洲,每天羚羊睁开眼睛,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一定要跑得更快,不然就会被狮子吃掉。在同一个时候,狮子睁开眼睛,首先的念头就是:我一定要跑得更快,追上更多的羚羊,不然就会被饿死。于是,几乎是同时,狮子和羚羊一跃而起,迎着朝阳奔去。”
生活就是这样,无论你是羚羊还是狮子,每当太阳升起时,就要毫不迟疑地向前奔跑。
一位伟人曾说,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也都是特别的,只要用心留意每一天,你会发现处处有奇迹。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久就要进入六年级了,我们的学习必须加快脚步,但是现在,我认为环境不会真正影响学习,只有多勤奋学习,才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
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 ’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 ’,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学校了,可是第一天开学我可不想旷课。吃完了饭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等到我起来的时候2点了,我以为会是 2点30上课,结果到了学校,我迟到了!我居然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开学第一天我迟到了。哎``````
到了下午,放学了,别的班都走了,只有我们班还没放。老师不在,教室里一片混乱,我想出去透透新鲜空气,走出了教室。才一分钟的时间,门就被关上了,我还以为同学们都走了,可是却听到里面有声音。啊,门开了!老师瞟了我一眼,说:“快进来! ”眼神是那么可怕,说话好凶。。当时我好害怕。别的同学告诉我,我刚走老师就进教室了,以为我回去了,还好书包还在,不然记了名字还得受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