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一阵阵爽朗,响亮的口号声从山上传来,这是什么?这就是我们的晨跑!实不相瞒,我们学校最近参加了军训,要住上几天,这可让我们这群温室里的花朵叫苦不迭啊。
美梦泡汤
早晨,还没六点,教官就把我们一个个从温暖舒适的被我拉起来,开始第一部训练——晨跑啊。我们睡眼惺忪,极不情愿的告别梦乡,可是不起床不行啊,要是不起的话,“爽快”的龙教官肯定让我们与30个俯卧撑,50个仰卧起坐打交道。哎,我们从山上开始跑,呼呼,好累啊,可是这龙教官,连个喘气的机会也不给,继续跑!哎呀,一些同学都跑不动了,瞧,刘冠明平时还吹自己是什么长跑之王,切,瞧瞧人家,现在都和大地母亲亲吻了。这龙教官,给他来了30个俯卧撑,O(∩_∩)O哈哈~怎么样?长跑之王,滋味不错吧。我们喊着口号,向前进,呼,终于跑完了。
魔鬼饭菜
…~(>_<)…~ 原本以为,晨跑完了可以美美吃上一顿,天啊,早餐居然是一碗清淡的粥还有一碟小咸菜,晕。这怎么吃得饱?嗯,我这个男生头面人物,决定挺身而出,冒着做惩罚的危险,向教官声辩:
“偶亲爱的教官,请问一下,为啥饭菜是这样,教官你居心不良,想饿死我们这些祖国的未来啊?”
“咳咳,小子,你活得不耐烦?哦,我明白你的意思,想和太阳公公一起做运动吧?嗯,日光浴一定不错。”教官嬉皮笑脸的朝我说着,妈呀,别惹火烧身,我急忙脚底抹油——溜回座位。呜呜,看着饭菜,皱巴巴的咸菜想和我嬉皮笑脸,哼,虎落平阳被犬欺,教官,我要你好看,正当我发呆之时,教官正朝我不怀好意的笑着,妈呀,快吃吧,我引捏鼻子,咽了下去,呕……
地狱训练
刚吃饱饭,咱祖国的花朵们又在谈生说笑,聊八卦了,正当我们聊得起劲,忽然,教官一声令下,集合!吓得我魂不守舍,搞什么飞机?
哎,我们要联系卧地前进,哎呀,刚吃饱,肚子还涨的呢,肚子再跟大地妈妈交流,哎哟,可累死我了。我呼的一声,一下子前进不动了。我趴在大地妈妈的身上,一动不动,那样,活像一只菜虫。
“嗯,徐云杰同志耶,哇,看来你十分有信心做好这项训练,嗯,有前途啊,好,那么你给大家示范吧,从起点前进到宿舍门口。”妈呀,这太远了吧,呜呜,这该死的教官,无奈之下,我只好众目冥冥之下,顶着阳光,一步步前进,活像一头蜗牛,爬到了宿舍门口,我刚要站起来,正好被其他班的女同学看见,呜呜,偶太没面子了。哎,本以为可以完了,可事实相反,接着训练,不过这个训练有意思多了,我以为我会不在话下,轻松完成,没想到…
接着是男同学们梦寐以求的射击训练,我们握着枪,哎呀,重死啦。教官先熟练地示范一下,一声枪声,“砰”整耳欲聋。
“徐云杰同志,嘻嘻,嗯,刚才表现的不错,你又是大队委,嘿嘿,再来给同学们示范吧。”天啊,我咋都是第一个冲锋的啊,不过这有什么,瞧瞧我的。我瞄准靶子,透过准星,枪好重,不过我可不能放弃,我擦擦汗,握紧了,“砰”射中7环,哎呀,后坐力好大啊,我的胸前好难受,我晕乎乎的,幸好这次没丢人。连续的射击,我都不再感到压力,渐渐,我们都熟练了。
连续的训练不断,拉力训练,体能训练,耐力训练,哎,这该死的训练,让我吃了不少苦头。
课余幽默
总算熬到了自由活动,我们都在疯玩,忽然,一阵爆笑,咋回事,我一看,也扑哧一笑,原来教官的裤裆顽皮的向我们招手。教官羞得无地自容,立马跑去厕所。我们哈哈大笑,等教官一出来,教官决定和我们过几招。我自告奋勇,毛遂自荐,跆拳道,武术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先给教官一个扫堂腿,居然教官稳如泰山,我一愣,给教官一个冲拳,被教官一手挡住。忽然,教官来了一个擒拿手,我只好败北。正当我们和教官较量的时候,忽然教官的手机响了。这一听不要紧,听了笑掉大牙。
“嗨嗨,不要嘛。不要嘛,人家就是不要,亲亲人家啦……。”
一阵爆笑,教官的铃声太幽默了,我们都笑教官假妮子,结果一个个被修理一顿,惨啊……。
宿舍风景
爆笑一番,我们都回到了宿舍,哎,我得好好吃些零食,我们几个馋鬼“共享天下”,忽然,“嗖”的一下,风卷残云,零食哪去了,我们几个馋鬼怒不可及,抬头一看,是教官。糟了,犯了纪律了。我们刚想溜,哎呀,又被逮住了。咦?零食原来被教官消灭了,我们和教官声辩
“喂喂喂,假妮子教官,你啥意思?自己也犯纪律。”我们抗议道。
“我的地盘我做主,本教官是老大,老大说了算,小子们,知道不?哎,把你们的掌上电脑拿来,给我玩玩。”晕,无语啊,教官你不守纪律,还贪污我们的掌上电脑,接着就是一场电脑争夺战……
累了几天,好好睡上一觉,明天晨跑,我要对着山上喊:军训我爱你!教官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