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初中作文
如火如荼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却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收获颇丰。
忘不了我们在大操场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的情景;忘不了1308班全体同学嘹亮的军歌声;忘不了拔河比赛时同学们的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忘不了跑操比赛时我们矫健的身影……
回味军训,相信每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对于我来说,军训已成为我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写进初中生活美好的记忆当中。军训很苦,炙热的烈日、滚烫的操场、严厉的教官,几度让我们心有余悸,被阳光暴晒的脸上,已经分不清哪是汗水,哪是泪水。每个人的军训服都被汗水浸透了。成功与失败总在一念之间,其实我多么想跟教官说:“报告教官,我不舒服。”可是内心深处,一直有个不服输的声音在对我呼喊:“加油,你是最棒的!再坚持十分钟!”就是这种鼓励和坚持,无数个十分钟我们都挺过去了,我们终于战胜了困难,战胜了自己。
军训是一种增强体质与加强团队合作最好的锻炼。感谢亲爱的老师,陪我们在火辣辣的太阳下训练,晚上等我们疲惫不堪地回到寝室的时候,老师还在为我们忙这忙那;感谢敬爱的教官,教会我们所有的动作,比我们走的路多,跑的路多,还从不抱怨;感谢可爱的同学,在生病时送上一片温暖,一片祝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五天的军训把我们这群稚嫩的孩子锻炼成了真正的初中生。新的学期马上就开始了,我一定要把军训收获的战胜困难的勇气、坚持不懈的毅力用在初中的学习当中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么艰苦的军训我都可以完成,还有什么困难可以吓唬我?同学们,新的挑战马上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