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的作文
我家住在盐坪坝,那里的风景可美了。如果你们不信的话,那我带你们去参观一下。
我家住楼上,一下楼就可以看见鲜花簇簇,柳荫深深,真美啊!还有一片片绿绿的小草,那小草在地上铺得那么均匀,不留一点缝隙,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一样。草地里的哪些鲜花想一个个小仙子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非常漂亮。那树木中还藏着许多小鸟,我一拍手,一只鸟飞了起来了。我再拍手,一群鸟又飞了起来。我突然看见一只鸟从远处飞了过来,停在枝头上,高声唱着动听的歌曲,非常好听。
再往前走下去,就可以看见一条小溪,那小溪清澈见底,可以看见小溪里的小石头,而且小溪碧绿碧绿的,像一块绿色的宝石。小溪里的小蝌蚪有一个特点,如果没有人去捉小蝌蚪,小蝌蚪就要聚在一起,头朝里,尾巴朝外起形成了一个圆形。好像在开会。如果有人去捉它们,它们马上就会有开。过了一会儿,小蝌蚪们,马上就会形成一排排,就像士兵一样排队,非常整齐。这条小溪真美啊!
这就是我家小区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