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经历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曾无数次地徘徊在自己人生的十字路口。感谢经历!它告诉你交流的快乐,更让你知道人与人之间如何把握合适的距离。人生是一个旋转的阶梯,我们不可能在一生中平步青云,坎坷、磨难、艰辛,说不定在什么时候就会蚕食我们内心的一些快乐和美丽。所以,我们决不可失去快乐的心,失去追求希望的勇气,更不可丧失一双与风雨搏击的翅膀。路没有尽头,人生更不会因一时的不幸和痛苦而步入绝境。因为经历,你会懂得这样的关系多么美妙。不论是什么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与自由。有人说,人与人之间的最高境界是若即若离。它告诉我们,人一定要善良。友善地面对来到你面前的每个人,是每个人做人最基本的素养。
人生走过一段路,风景毕竟不相同。这段惠风和畅,那段雨骤风狂。感谢经历!它会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不都是阳光灿烂,鲜花与喝彩,而更多的是人心叵测,各怀心事。人不友善,一定会遇到恶人,谁都一样,天外有天!当你因为你的真挚而受到伤害的时候,你要感谢这样的经历,而不经历这样的事情,你便不知道这个世界是什么颜色的,更不知道人的内心是何等复杂。如何付出你的友善,这也是人的经历告诉你的,人不能因为别人而没有了自己,也不能为了自己而没有了别人。人要从经历中学会把事情分散来对待,要做到真正的放松自己。人生不能重新来过,每个人也不可能重复站在同一个路口。但请不要害怕选择,因为选择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每种选择都会为你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和别样的精彩。昨天的经历有甘甜也有苦涩,有成功的辉煌,也有失败的辛酸;有温馨的慰藉,也有冰冷的失意。人生之旅本就是风雨兼程,失去的不是永远失去,得到的不是永远拥有,一切都在发展变化,不断地向昨天告别,满怀信心地投入每一个崭新的今天。
一个人,一生中会经历很多事情,有的会刻骨铭心,有的会很快忘记。而难以忘怀的,或者是让你心灵承受煎熬的,却是教你成熟的经历。一个人,如果经历不丰富,就难以知道很多道理,也更不能懂得人生真谛,而惟有经历才会让我们真正的明白这个世界,明白自己。人生的长河就那么几十年,如果少了很多经历,你的人生会暗淡无生气;如果没有伤害,便不知道该珍惜什么该放弃什么;如果没有快乐,你便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美好。人,是一个矛盾的统一体,人的自我矛盾,人的言不由衷,人的虚伪虚荣,都来自人的自我矛盾。人,不能用好与坏来推断,更不能用极端的评价来定论,而一个事情的发生,有很多因素,围绕这个因素,你会知道很多。感谢经历!感谢经历!它没有成功与失败。任何失败都是成功的前提与基础,凡事都要辨证的看待问题。“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而成功是因为失败而让自己更聪明。凡是经历了,便值得珍惜;凡是经历了的,都是值得珍藏与纪念的!很多时候,生活的本来面目是简单的,却被我们复杂化了,平添了许多不必要的细枝末节。如果你对世界简单了,世界就会向你展示美好。
人生,是一种经历的过程。因为,没有谁能预知未来。只有当我们将自己的这一路行程都走完时。不必有太多的欲望,知足者快乐;无须有过强的偏执,宽容者愉悦。删除繁琐的记忆,摈弃身外的烦恼,人生本来苦短,功名利禄都是附加,唯有简单方能多些快乐。感谢经历!它让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变成一个从容的自己。幼稚到从容,会经历很多弯路,会遇到很多问题,会开阔很多眼界,甚至会遭遇很多痛苦与伤害。当你从这些经历中走过来的时候,你便会得到灵魂上的升华!回望以往,我们才清楚的认识到,我们这一生中曾经经历过多少风雨,遇到过多少坎坷,获得过几多的幸福。酸甜苦辣,悲喜哀乐一路走来,如在眼前却已脑后。感谢经历!它让你怀着一个感恩的心情面对曾经帮助过你的人。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任何经历我们都要感谢,因为经历,你可以遇到很多未曾经历也不曾懂得的事情。很多经历,即使当时认为是伤害,当你可以心平气和审视过去的岁月时,你不觉得是一种收获吗?
经历,是每个人都要走过的,那是对生命的一种体验。人生行程是只能前进没有后退的一次旅程,其中所发生的故事情节,是上天早已经安排好。生活,永远会告诉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知道的越来越多,感悟的越来越多,明白的越来越多。不要沾沾自喜于一段时间的得到,更不要自暴自弃于一时的失落。上帝的公平就在于,它给予你的,永远是你该得到的!而人的欲望,是很难满足的,因此,不论是什么样的经历,你都要感谢它!在经历了撕心裂肺的痛后,心态和性格都会发生变化,有人会走极端,变的不可理喻,有人会变得成熟,从中学会了理智地处事和对人。我是后者,一个平凡而简单的人。苦难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课。抹不掉的是经历,会褪色的是回忆。经历的时候用心经历,回忆的时候平心而忆。人生本如戏,我们既演也看,何必太过认真执着,放下执念才能活得轻松恣意!
人生是一次漫长的旅行,一路上充斥着太多的风景,我们一路走来,由蹒跚学步直至老态龙钟。我们的目光投向遥远的前方,将天边的云朵当成向往,却往往忽略了身旁的绝美景致。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但都是生命的过程。经历的多,生命有长度;经历的广,生命有厚度。经历过险恶的挑战,生命有高度;经历过困苦的磨炼,生命有强度;经历过挫折的考验,生命有亮度。我们走过尘埃和喧嚣,心灵已有太多的负累。从年少轻狂到饱经世事之后,他要么像人精一样折腾,要么像男人一样战斗。经历过了,它就是你一生的拥有与财富。感谢经历!珍惜拥有!所有的经历都是人生旅途中的足迹。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如果说人生是一部书,那么每一次经历就是书中的一篇章节,既可以自己翻看,又可供别人参阅,对谁都有启迪。有了失败的经历,你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有了痛苦的经历,你才更懂得怎样去创造快乐。
人生因经历而美丽,因为过程,或许这过程是衰败的,却似蔬菜上的粪土,到底结出了丰收的果实。果实并非结果,它是一种领悟。也许,很多的情节,都偏了离你的初衷,但却由不得你要什么,也由不得你说不要什么,你只能一一的去体验,一一的去接受。有了失去的经历,你才不会轻易放弃所拥有的爱;有了病残的经历,你才更懂得珍惜健康,爱惜生命。只有接受和释怀才会使你在无奈中走出来。很多时候我们埋怨生命无法重来,其实你想过没有,如果它可以重来,又有谁会珍惜它!梦想就是梦想,照进现实总折射!你敷衍生活,生活就会敷衍你!经历人生漫长,其间有多少沧桑多少悲欢多少温暖。那些顷刻的顿悟,稍纵即逝的灵光,给了我们多少思索多少回味,深深去感受生活,然后再体验生活,这才是生活的双重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