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话题作文叙事性作文“家庭风波”5
那一个周六的晚上,我一吃好晚饭就直奔客厅。当我刚刚拿起遥控器,我们家的“母老虎”(妈妈)就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说:“喂,今天我要看《天天美食》了,快把遥控器给我!”我童声童气地说:“凭什么,再说,我也是经过你和老爸批准过的!”说完我就把遥控器藏在了背后。不料,这时我家的老狐狸(老爸)也悄悄地走了过来,说时迟,那时快,爸爸一手抓起我手中的遥控器。然后,得意洋洋地说:“哈哈,跟我斗,你们还嫩了点,还是来看看我的世界杯吧!”说完,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你敢吗?”这时,我飞快地跑到爸爸那,当爸爸不注意一手抓起遥控器兴高采烈地说:“其实那个什么什么《世界杯》和《天天美食》,也没啥好看的,我们还是来看《猫和老鼠》吧。”妈妈一听又说:“看什么《猫和老鼠》还是看《天天美食》吧!”我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地看着对方,这时我用我的必杀技“撒娇法”来对付他们说:“大人应该让着小孩嘛,就给我看吧!”这时,爸爸、妈妈,一起说:“我们不吃这套,你休想!”这一会儿,妈妈又说:“你们说说看,我看这个还不是为了你们呀!”就妈妈刚说完,爸爸又说:“老婆大人,你还是让我看吧!再说,今天也是决赛了呀!”没等爸爸说完,我立马说:“凭什么,我是小孩,我做主,你们该让着我!”我们就这样吵啊吵啊,不料把住在我家的狮子(表姨)给吵醒了,她走了下来,火冒三丈地说:“这都9点了,你们还让人睡吗!”就凭这句话,我们家这次的家庭风波就算是平息了。我们不欢而散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这时,我心想:爸爸和妈妈也真是的,都不让我,他们真坏!
大家看,这就是我家的家庭风波,一个不但使我难忘的家波,而且也是一个使我哭笑不得的家庭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