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环保”小卫士13
我是环保小卫士
环保,这个词是多少神圣啊,环保,就像一首歌,那么动听,环保,就像一首诗,那么美丽;环保,就像一幅画,那么宜人。那件事之后,我变得环保了!
那是我在上五年级的时候,我每次出去吃早餐,妈妈总是给我五元钱用,吃完早餐后,在买一包纸巾抹嘴。那天,我吃完早餐,我正想去买一包纸巾来抹嘴。但是,当我走到了超市的门口时,我停下来脚步。我看见一个同学把抹完嘴巴的纸巾就随手仍在地上了,那纸巾是那么刺眼,那么雪白。突然,它被风一吹,飘到远处,飘呀飘呀,飘到河里,污染河水,飘到大地,污染大地。我放佛看见了我们将来已经被抹过嘴巴的纸巾包围来了。那一块块雪白的纸巾。就像一个白色的恶魔,污染着环境,向我们张牙舞爪。我顿时下的浑身发抖。
我想:“用纸巾抹完嘴巴纸巾只能用一次,那一天,会丢弃的多么纸巾,纸巾是用木匠做的,做一包纸巾要砍掉多少树木啊。”想到那里,我再也不买纸巾抹嘴了。也能为环保做贡献。于是,我买了一条手帕抹嘴,手帕是那么雪白,那么软绵绵,那么舒服。抹完叠好放进手包里。一个星期,我就洗一次手帕。
以后,每一天洗手帕成了我最开心的事情。每洗一次,我放佛就看到了地球百年的更干净了,每洗一次手帕,我的心就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每洗一次,污染就减少了。我洗完手帕,啊把他挂在衣架上,让阳光把它晒干之后,我又能够用了,又能够为环保做贡献。
此刻,手帕对于我来说:“就像是我形影不离的伙伴一样,它使我变得环保的见证。”
环保,是多么的奇妙啊,搞笑啊。一块块小小的手帕,也有这么大的贡献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也要像手帕那样为环保做贡献。只要我们多动脑筋,多点观察,多点心思,我没随时随地都能够是一个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