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上次我在未来学习用品中给大家介绍的海底材料城吗?今天我就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这座海底材料城吧!
我们大家都知道地球表面三分之二都是水,而且大部分都是海水,除了不能饮用,海底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蕴藏在海底的资源和宝藏也是超乎人类想象的。我们人类经过对陆地资源的开发和使用,很多的资源越来越少。为保护陆地上的资源不被过于浪费,科学家们就开始研究开发海底的资源,而我的海底材料城就是建在南海海底的建筑物之一。
海底含有丰富的石油、银、铁、铜等,还有各种各样的礁石,这些礁石也是我材料城每天都要采集的目标之一,陆地上其他公司每天都要到我公司采购。所以,在海底材料城我们有一个专门切割和磨制礁石的加工车间。加工好的礁石粉具有多种功能,最大的功能是可以消炎,加入葡萄糖水就是天然的抗生素试剂。切割后的礁石是加工水泥的主要原材料,非常的结实耐用。还能雕刻成精美的艺术品。其中,有一些很独特的礁石中还能提炼出钻石的成份,把这些有钻石成分的礁石重新提炼,生产出了绿色的、蓝色的、黄色的项链、手镯,个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传世之作。
我们海底材料城还有一个生化车间,那就是把很多的海底生物扑捉住,从它们身上的提起一些少量的活性液体后再将它们放生。有墨鱼的墨汁,发电鱼的眼液,海胆发育中自身丢弃的肠子,章鱼的吸盘,海豚的尿液等。用墨鱼汁做成的烟雾弹,油漆都是非常环保耐用的,最大的好处时可以再回收。而其它海底生物的汁液经过科技人员的研制、分类制作,可以和陆地上的空气结合,形成活性的再生细胞,这些活性细胞就是我的未来学习用品的主要材料,用它们制造出来的学习用品几乎不会坏,可以重复使用,节约了很多的资源。
噗、噗,一声象二踢脚的响声从远处传来,那是我们爆破人员在海底最深处进行矿产资源的采集。到现场去看,一个小型洞口出现了,里面的礁石中都含有铜、铁、银、金,这可是用我发明的矿产探密器探出来的,只要周围出现了大量矿产品,它就会显示出来具体的方位,然后用我发明的震动小,但爆破力度很大的海底二号爆破弹进行爆破,各种原石就能够采集出来,运回生产线加工提炼后就可以出售了。
说了这么多,你们可能觉得都是胡说八道,在海底怎么生活啊?海里怎么会有淡水和空气?告诉你吧,我们在大海中间建了一个空气加油站,有一个科学家专门负责将海面的空气吸入空气加油站,他每天都用一台二百五十吨的吸气机从海面上吸取空气,然后进行科学分离和转换,把适合海底人们的空气输送到海底城的。至于所需要的淡水,也是空气加油站的科学家将海水通过技术转换,然后通过通向海底的管道输送的,生活在海底城的员工是不用发愁空气和淡水的。
我们海底城还有生产部,那里是食物的来源,它们种了蔬菜,还养了食用鱼,还对从陆地上传下来食物、蔬菜进行加工,一日三餐搭配的非常科学合理。夜里,海底城有保温系统,当海底温度低于15度时,它便自动开始工作,而且从保温系统预留的散气孔中会喷出空中加油站里科学家输送来的臭氧,防止员工缺钙。海底城的温度控制的非常好,不管是工作还是休息都是非常舒适的。还有模拟的太阳和月亮装置,吸引了两个顽皮的海豚,我给它们起名叫美美和琪琪,它们总是来海底城做客。它们最喜欢的就是月亮球,通常来了后就玩顶球运动,样子可爱极了。它们还会嘴里叼着鱼到餐厅,把鱼甩给厨师老张,把老张做的员工餐吞进肚子里呢?
我们海底城还设有警卫室。里面除了我们进出海底的潜水艇,还备有激光炮、激光枪,电压枪等。警卫都身穿一种防电、防滑、防压带有电击功能的新型潜水服。海底设警卫室主要是用来防止大型海底生物伤害员工的。才建海底城的时候,有一名员工就受到鲨鱼的袭击,被咬掉了一条腿。所以我们的警卫人员主要是对付它们的。因为资金的缘故,我们的海底城设计的不是非常大,我们在每个建筑物的拐角都安装了摄像头,整个海底城还被一层高科技防护膜覆盖,一般的海底生物是闯不进来的。当然,像海豚美美和琪琪是非常聪明的,它们每次都从员工通道里进来,已经把这里当自己的第二个家了,有一次美美竟然睡在了我的小卧室里呢!
海底城是由我和几个伙伴合作建设的,总造价八个亿,是不是很惊人。但是海底的资源是丰富的,通过我们的智慧,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财富。海底的世界是非常美的,各种各样的鱼类,漂亮的珊瑚,还有生长在海底的植物都令人流连忘返。我们几个伙伴们正努力把海底城建的更好。因为输送到海底的空气还是有限的,邀请孩子们来到海底城游玩还是需要更多的技术,更多的设备,相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欢迎大家来参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