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作文(350字2
又是一场春雨,转眼间,这是我离开家乡后第二十场春雨了。是时候该回故乡看看了。
”乌兰浩特”已到目的地,请乘客们下车。从火车站下来,哎?那冒着黑烟的烟囱去哪”旅游”了?新来的绿色大型菜叶散发着清新的味道,做一个深呼吸,让人心旷神怡。
哇!那普普通通的楼房已经变成了高楼大厦,整个城市更加金碧辉煌。街道边的垃圾箱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它的身体呈白色,看着很小巧,可它的肚子却很神奇,可大着呢!把垃圾倒进去,它会自动分类,并通过管道送到垃圾场,有用的材质会被变废为宝。
那是什么东西?走近一看,原来那是一盏盏路灯。它为什么会发出微绿色的光呢?哦,这是科学家们新研制的一种特别的护眼灯,无论是开车还是走路都会减少眼睛的疲倦程度。
二十年的家乡变化真的很大。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登上火车站,期待家乡有更多的变化。祝愿家乡发展得更加美好,因为家乡像一束温暖的阳光,滋润着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