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上司终于让我休息了,我也利用短短的五天,回家去看看亲人们了!我激动地拎上行李,坐上了飞机。在飞机上,我俯视地面上的人,心想:“故乡现在是什么样了?妈妈身体还好吗?”我的脑海里立刻冒出了几串泡泡。“亲爱的乘客们,现在到站了……”空姐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满怀期待下了飞机。
我叫了一辆的士开到了我家楼下,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象看得目瞪口呆:以前破旧的墙壁现在是五彩缤纷的了;地上污水也没有了,还有几盆芳香的玫瑰;我家楼道里的楼梯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高级电梯......我用颤抖的手打开了电梯门,走了进去,没想到,三秒钟就到了我家的六楼!我走到门口,刚想敲门,门却自己开了,看到的是家人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我问:“这门……”“这门是有感应器的!”爸爸微笑着对我说。
哦,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