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女生都想要过好的生活,想要随时买自己想要的包,可以不用去在意价钱的多少。当然,每个女生也都是希望依靠努力,去取得成功,去得到这些想要的东西。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慢慢会让其他的一些女生羡慕,会让她们想要你所有的东西。但是开心之后,我们又总是会麻痹,厌倦了这些衣服和鞋子,我们又不禁会问自己,自己努力的目标真的就只有这些吗?为了得到这些自己又失去了些什么呢?
安迪是一个刚毕业,走上工作这条道路的普通女生,她一直想要当一名记者。当然她也是一个每天活的挺潇洒的女孩,虽然她每天穿得很普通,不懂时尚,不懂穿着但是她有爱她的男朋友,她有一群一直在她背后的一群朋友,她可以活得很开心。
可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进了一家有名的时尚公司,并且当上了主编的助理。这份工作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坐上这个位子,就已经代表她很优秀了。但是她知道她的目标不是时尚,她只想做一名记者。但是为了能在这呆够一年,自己就可以在媒体行业获得优势,她决定在这坚持一段时间。
但是她的主编米兰达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她一直看不上安迪,不光是她,几乎所有的员工都是这样。他们总是嫌弃不会打扮的她,但是她却无所谓,因为她只是想在这呆一段时间。但是慢慢过去了很长时间,她慢慢坚持不住了,因为米兰达总是对自己有意见,总是会刁难她。她终于坚持不住了,她去找她的一位人很好的同事倾诉,他告诉她是因为她自己没有认真对待这份工作,只有自己投入到工作当中,自己才会得到她们的认可。在这之后,还有朋友的帮助下,她开始让米兰达渐渐接受自己。她开始注意自己的穿着,注意自己的头发,她开始一步步接近时尚。米兰达慢慢也开始越来越欣赏她。因为工作的忙碌,安迪慢慢开始麻痹了,她每天都忙晕了,她开始不再有时间去陪在朋友的身边,也不再能记得男朋友的生日。她的生活里面每天就只有米兰达和各种各样,很多的工作。但是她不知道的是,她开始慢慢失去一些更重要的东西。
安迪已经在她的岗位上越做越好,她甚至超过了米兰达的第一助理。艾米莉和她一样每天拼命的努力,想要证明给米兰达自己的能力,但是因为她,她顶替了艾米莉的位置,毁了她所有的努力。她也在自己的工作上遇到了更加优秀的男人去喜欢她。因为男朋友对她工作的抱怨,她也狠心和男朋友分开。在和别的男人在一起的时候,虽然她也知道自己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但自己还是没能想明白。
有一次,她去米兰达的家里给她送东西,她看到了她之前从没有看到过的米兰达。她一脸的憔悴,通过交流她才知道,原来她又一次离婚了,她伤心地告诉她,她担心的从来都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两个女儿。安迪很理解她的感受,也很无奈。当安迪从朋友口中知道,这家公司打算换掉米兰达的时候,她选择去帮助她,虽然曾经的她很可恶,总是对自己大喊大叫,总是对自己态度很不好,但是她还是那样做了。
但是已经在这个圈里待了那么长时间的她又怎么察觉不到,她早已经想好了对策,并且已经完美解决了。但是她还是对安迪的真诚感动了,她知道安迪是真诚对待自己,而这一点,是她曾经那么多助理从来都做不到的。所以那次在车里,米兰达意外的给她说了自己的心里话,她说自己总是那么强硬,那么追求财富,其实她和安迪很像。但是安迪突然很想反驳,因为在她心里,她一直都不想活成米兰达一样的样子,那样她不会幸福。
经历了米兰达差点被革职的事情,安迪开始发现了这其中的肮脏,虽然这看似华丽,并且所有的女生都在向自己的这个方向努力。但是事实是怎么样的,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其实米兰达又何尝不是呢?她几乎已经有了最成功的人生,可是她并没有当初的那种快乐,她一直想变成的也是安迪之前那个不打扮的样子,那个自己现在最不喜欢的样子,但是都已经晚了。安迪很幸运,她及时因为米兰达的话找回了自己,她离开了这里,放弃了所有东西。她又去寻找当初的自己,当初的微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