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的将这部电视剧看完了,感慨颇多啊!也让我质疑了很多......这里面我比较喜欢林夏的性格吧,傻傻的感觉,感觉自己和她挺像的。她爱疯子爱的那么深,那句:我爱你,和你没关系。挺感人的,她的大度、气魄、敢爱敢恨的情怀让大家感慨万千啊!人生得一林夏足矣!!!!
对于沈冰,我喜欢她的开始时的对于小猛的执着,分手可以,但是除非你说:我不爱你了,我不爱你了!但是她对小猛是不公平的,小猛的吃醋是有原因的,小猛来自于农村,相比于疯子当然会吃醋了,当他电话告诉沈冰分手时,我感觉沈冰应该好好地和他谈谈,而不是一走了之,也许促膝交谈能够使得小猛悬崖勒马......对于疯子的猛追,我相信任何女孩都会抵挡不了,但是沈冰对他的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让我不解......
伍媚这个人展示了一个女强人心中的呐喊,女强人也是女人啊,她也需要关心爱护啊,她是一个很个性的女人,也许她的太要强才导致了吴魏的离开,创业。。。如果年轻的时候少一些欲望,也许吴魏和她能够生活的很好......爱情可能成为你这辈子最大的一次投机,而婚姻有可能成为你今生最大一次妥协。
一个女人不管她的外表多么的强势,她的内心永远是柔软的。
紫这个人应该是大家痛恨的那种类型吧,她的单亲家庭,没有安全感导致了她的对于金钱的欲望,但是她却没有明白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拥有一个吴狄那样的傻小子爱自己,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但是他却没有好好地珍惜,钱能够满足她的欲望,但是不能够买来真情,公子哥的钱花了是要付出代价的......爱情其实很简单,来来去去就这么三个字:我爱你,我恨你,分手吧,在一起
疯子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他让我很瞧不起,一个人有钱怎么了,那只是自己的老爹的钱,纵使自己的父亲怎么错,但是那么多年的对他的溺爱也是属于一个父亲的悔过吧。对于沈冰的感情,我不是很认同,朋友妻不可欺,他连最起码的道理都不懂,他不配拥有爱情,玩了这么多的姑娘,竟然没有一丝的内疚,那就是这个社会的人渣!!虽然后来有悔过之心了,但是他对小猛的伤害是无法弥补的,他应该是这个电视的最应该谴责的人!!!人的一生中至少该有那么一次会为了某一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她爱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华里遇见那个人。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应该放弃沈冰......
吴狄这个人,属于板板整整的人,他的性子太直了,有点做作的感觉,对于感情不清不楚的感觉,优柔寡断。对待晓就不应该再怜悯,也不能够再回头,这样伤害的是自己和对方,一次一次的帮助算什么呢?这对于自己的现女友伍媚是不公平的,还好伍媚比较大度,也就是由于他的这个性格才导致了伍媚的离开......对于疯子的那种帮助,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不帮助小猛,却要帮助疯子呢。。。让我很不解。。。特别是在小猛最困难的时候......
小猛这个人可以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的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知足,他也不懂得沈冰要什么。其实大多数的女孩子还是很单纯的,我只要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不求什么大富大贵,只求两个人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他的贪婪和内心的不平使得他对于金钱和感情分不清楚了,迷失了方向......。他失去沈冰是他最大的失败,那么好的一个姑娘,由于自己的不自信、自己的自卑,失去了,即使没有疯子的爸爸出面,他也不会和沈冰走到一起的,以为他的自私、贪婪......
我们都是生活在这个城市的边缘人,在我们想真正的融入到这个城市之前,做些牺牲是必须的,这很可能包括我们的爱情,哪怕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能拥有纯真的爱情,那也只能是我们这些人逃不掉的宿命。
吴魏绝对是一个情种,我很喜欢他的那种气场,但是他的骨子里太多的“赢”,使得他不知道真情是什么。。。你在纽约,我在北京,漫长的离别里,我只做一件事,就是专职爱你,如果爱情能成为职业该有多好,我永远都不会早退,也永远不会转行,任期就是这一辈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专职爱人。他的这段话如果能够亲口告诉伍媚,也许他们的孩子都能够打酱油了......爱一个人一定要让她知道......
邵华阳绝对是一个大哥大,大药瓶子,很喜欢这种大叔的感觉,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很踏实、很安全的样子,好男人啊!我们还有孩子还有感情,两个人结婚以后就不再是两个人的事情了,我们需要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和社会的责任。
沈冰的妈妈也是一个很执着的女人,但是她不懂得放弃。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这部戏告诉我们,永远要记得,我们不可能拥有全部,千万别要的太多,否则,你将面对的失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