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花说,你好。
出乎我意料的是,花也不理睬我。这让我倍受打击。
但没有关系,我最不缺的就是耐心和时间,就像是未来的所有时间都会属于我一样。于是我每天都对着花说着无数遍的你好,你好,你好你好。终于在一天清晨,当我对她说完五遍“您好”的时候,她轻声地回答了一句。
“您好。”
哦,原来和别人交流时,还得用上敬语。
就这样,我和花成了朋友。只是她不常说话。大部分的时间,是我对她说,偶尔的偶尔,她才会来搭理我两句。但即使她不常说话,我依然能够感受到温暖,因为我有了朋友,有了太多美好的光景。
后来我在家中墙角找到了一本书,上面有灰尘。大概它已经不被注意很久了,真是可怜。书里有一个小王子,还有他的玫瑰花。他的玫瑰花可真是娇气,我的花儿就不像它那样。我的花儿很温柔,她愿意和我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