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双腿的味道作文
阳光依然是那么的灿烂,白云依然是那么的纯白,风吹过,有一种清凉的感觉,这是一个很洁净的天气。
可她,馨却默默地拄着拐杖,伫在草地里。无情的事实让她永远也不能用自己的双脚去感受大地的朴实。馨的眼睛很大,鼻子也微微的跷起,加上那樱桃式的小嘴,是很漂亮的。可是,她却不完美,只是因为她的腿。
她真的很伤心,埋怨世间的不公。为什么就要她有这一丝遗憾呢?朦胧中,馨看见了两条矫健的双腿,先是一只腿迈了出去,另一腿又跟了上来,在空中有节奏地交替着馨的泪水流了下来,在她的眼里,走路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动作。她多么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两条健康的双腿去构造那有节奏的动作,感受大地的朴实。
可是,她没有,真的没有。馨的心很痛,她想躲避一样的眼光,于是她每天都很早很早的上学,为的是不让学校里的人看到他不完整的双腿,她静静地走到班里,班里只有她一个人,很寂寞,她趴在桌子上,把头埋在胳膊里,默默地想着,是很伤心。升旗,作操,体育课,她都不能,只能用眼光目送着同学们一个个离开的身影,最后只剩她一个人在班里,在馨的身旁,有的只是孤独,寂寞。
馨呆呆地想着,她不再喜欢和别人说话,交流,她的内心很孤僻,她是爱上了沉默,在沉默中思考:就是因为她的腿,把她划入了残疾人的行列。她讨厌,真的很讨厌这个名词。如果她和正常人一样,她会很好地珍惜。
馨的泪水干了,她静静地想着自己不完整的双腿,只是觉得心很痛很痛,它跳的很慢,声音却很大,馨可以听得很清楚,这是她的心在痛啊!这颗心已经受伤了,流血了,破碎了。馨的嘴突然有一种味道,很难受的味道,苦苦的,涩涩的,凉凉的,但它不是世间任何物品的味道她的舌头很麻,是在做很小的振动,象是与心连在一起,也许这就是失去双腿的味道!这种味道:痛苦,难受,凄凉。
一只断臂的就鸟儿,飞过馨的身旁,馨的心中又多了几分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