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台上有了花,便使屋子更活跃;树上有了一朵了花,便使它更加引人注目;给朋友送一朵花,便使得知道友谊的可贵;给病在垂危的病人送一朵花,便使得他更有勇气面对病魔.
没错,是你,温暖了我的视线让我感觉到生活的美好,以及那掩盖不了的快乐.
生命本是公平的但在某一方面却又是不公的,感到中国的李丽,一生总是那么的不幸在瘫痪之即,还要受命运的折磨不过,她仍没有放弃自己,还为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帮助让我们感动不已是你,温暖了我的视线,让我知道帮助他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人心的深处,往往是很难抉择的席幕容说过这样一句话K人的生命是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流”.生命之河的左岸是忘记,生命之河的右岸是铭记,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船在河流穿梭才知道,人应该有自己的方向与抉择是你,温暖了我的视线,让我知道应该学会忘记,学会铭记在挫折面前,失败之后,学会忘记,从中铭记所有的错误,化为动力迈向成功.
一个个普通的邻家小孩,一张张清涩的脸为了梦想,而走上了灯光璀璨的舞台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与汗水,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成为万人举目的偶像明星也就是现在的棒棒堂组合是你,温暖了我的视线,让我知道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在成功和喜悦的背后,有鲜花和热烈的掌声在面对困难时,要有对未来的希望,这就说明你对未来还有希望.
春之兰,它给予我们新生的希望,让我们从冬天初醒,接受下一个美好的开始就是因为你,温暖了我们的视线,让我们继续前进,奔向未来.
我们都应给他们送上一朵花因为他们温暖了我们的视线,让我们知道助人为乐的快乐,选择方向的指引,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只要有希望也因为一朵普通的花,温暖了我们的视线,使我的生活充满了生气以及快乐.
是你,温暖了我的视线,让我感觉到原来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做的只要带着希望,下一刻便是成功的喜悦.
点燃自己
在一次盛大的宴会上,美国人把各种酒勾兑在一起,随之举杯相敬说:这叫鸡尾酒,它体现了美国的文化特色”美国人保留自己的文化,吸收外界的精髓,点燃了自己,也点燃了国家的文化.
在保留自己的长处之外,要想丰满自己的羽毛展翅翱翔还应到外界探索,不断创新,吸收精髓,点燃自己.
中国科学家催化剂之人闵恩泽在本国原有的基础上,进入绿色化学的研究领域,把创新当成快乐国家需要的时候,他站出来,点燃自己,照亮能源产业,为中国制造了催化剂他用实际告诉我们应该扬长避短,不断创新,吸收更好的资源,来点燃自己.
在创新的同时,应保持自己的独特,使其更加地吸引人的注目古有邯郸学步者,看到别人走路姿势优美,便煞费苦心,细心钻研学习他人殊不知,他根本不适合,最终落得不仅没有学会别人的步态,而且望了自己当初的走姿,岂不可笑可悲!邯郸的这一举措,没有保留自己的长处,失去自我,成为笑柄但他用另一种方式点燃了自己,成为古今的流传让我们知道,做任何事情都应保留自己的优势,去不断创新,点燃自己.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应该有持之以恒的态度,去做好没一件事情,点燃自己,让生活更加地美好.
美特斯邦威之所以有今天的名望是因为它的创始人,找到了真正的精髓从小企业到大企业,遍布全国,打破各个领域脱颖而出它坚持了自己的理念,不断吸收,不断创新点燃了自己,也燃烧了企业的明天,使之更加地辉煌.
通过闵恩泽的创新,邯郸的忘我举措,美特斯邦威的创业理念让我们知道,保留自己的优势之时,应不断创新,吸收,创造自己的天空,点燃自己坚定信念,相信自己.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盏灯,点燃了自己,同时也照亮了别人成为新一代的创造者在天空中展翅翱翔,坚持自己的信念,吸收精髓,不断创新!继续燃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