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锦上添花,可为什么事事就是让人上火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几天真的好累啊,一切的事都压在心上,好像一座小山一样在心里慢慢的树起,身体上的乏味,我还是能坚持住的,必竞当兵打下过基础,可是心里上的疼痛让我无法感觉到起点在那里。也许事在人为吧,可我想又有谁遇到这种情况能坦然的面对呢,神也未必做到完美,何况一个普通人呢?静静的坐在这里,心里根本没有任何思路,也许是怕了,也许是痛了,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我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想,总感觉这些锁事都像是一些谬论,很荒唐,又很无助。可现实确是如些的残酷,它不会因为你的迷茫而给你任何喘息的机会,反之它会越来越强烈的对你施加各种无形的压力,让你一时间应接不暇。同比而论,我比一般人要幸福的多,至少曾经拥有过很多的快乐掺杂着开心和幸福,可是这种快乐的背后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痛苦与无奈,它会折磨你这一生,随着音乐的节奏,心情跟着时而起伏,可大脑的逻辑并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只能使这种痛苦慢慢的延伸到无形的幻觉当中。
看透了这世间的烦恼也真的就觉得没有什么必要了,慢慢的把自己放开,把心里的痛苦转移到生活当中,也许会有想像不到的效果,没有想到的结果总是让人接受不了,可话又说回来了,是因为你自己没有想到,为什么要去怪接受不了现实呢,怪也只能怪自己,怪自己没有充分的准备就去接受本不属于你的东西,当你站在另一个人角度上去看待问题,往往会比你自身去思考效果要好的多的多啊!但并不是不懂这个道理,只是这种心灵上的创伤是很难跳的出来的,也许你可以失败一次,但我确失败两次,我明白现在自己处境,我不会在去做任何没有准备的事了,也不会在接受任何一个人,因为心里的位置已经满了,伤也已经深了,在也经受不起事态的摧残了,不能怪自己软弱,只能怪自己承受能力太低,往往不经意间就会投入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今天是28号,我明白一切就到此结束了,在完美的夜晚也总会有朝阳的来临。看着自己吐的烟圈,真的好圆,可是它总是太短暂了,当你正准备去欣赏它、去享受它的时候,它确已经破散了。夕阳一点点的落下,又是一个美丽的黄昏。
伴随着这种美丽一个人孤独的进入傍晚,想想离别的那种痛苦,感觉的到这种境界是那么的乏味,那么的凄凉。 一个人当你遇到感情的问题也许你可以从容去面对,或者你承受着家庭的压力也可以一点点的化解初中,可当你受到两者同时袭来的时候,你能做到两者兼备而又能运作自如就太难了。感觉不是一般的累啊,如果明天天气依然这么好的话,我会去医院,我到要看看我的身体怎么了,为什么一切都这么不如意呢?我的要求并不高,简简单单其实挺好,可这种目的都已经是奢望了,也许以前的路走的太顺了吧,导致于老天的不满,所以换来了今后的坎坷。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想法是不是正确的,不过也没有任何办法,因为已经没有人能改变我的想法了,换句话讲,也根本没有人愿意来改变我的想法,只有这样慢慢的走下去,无论是疲倦还是轻松,没有余地去考虑它是否坎坷,是否艰辛。只能拖着疲倦的身体走过这段阴影。不知道走过以后会不会是一片开阔的向往,只知道无论如何也要走出去,那怕是跳过也好,至少不会感觉到这其中的烦恼与伤悲。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从你的日记里能感觉的那种至伤的痛呢,不是我表达的有多么好,只是因为偶尔它会勾起你内心的创伤而已,所以他会觉得这种痛大致是一样的,只是它的深浅程度不同罢了。
一种感觉越来越强烈,突然感觉到看不透身边的任何一个人,因为你深爱着的人都可以随意的在你身上制造着痛苦,更何况朋友了呢?虽然感觉到很累,可并不感觉到自己无聊,至少我可以去逗逗原本不认识的人,我不感觉这种心里就是变态,它只是一种表达方式的升华而已。漫无目的坐在这里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可水平告诉自己你已经写不下去了,至少现在你已经表达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