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感恩生活(700字)
在西方流行着一句话:“上帝在给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又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户。”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讲,都是平等的。一个人能否成功,或许某些因素在于你身边的环境,但最主要的,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内心。所以,抱怨生活,怨天尤人,都是不应该做的。相反,我们应该感谢生活,是生活赋予了我们多姿多彩的感情。
我们要细心发现光明美好的东西,用一颗感恩的心领悟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每一天清晨醒来,都不要忘了要拥抱阳光。
但丁说:“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请你仔细留心观察,清晨阳光打在你到床上,鸟儿在枝头放声歌唱,墙角的花儿也在努力绽放,公交车上的礼貌让座。在学校中对老师同窗的亲切问候,回家后饭桌上一道道美味的饭菜和一声声来自父母的叮咛。一个人健康的来到人世,看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就应该感谢上苍,感恩父母,是这些伟大的人让我们拥有了现在的一切。
人生的道路坎坷又布满荆棘,对于那些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我们要学会感恩。
在陌生的地方,面对不熟悉的街道和熙熙攘攘的人流,对于那些素不相识却又带领你、给你指路的人,我们要学会感恩。
在学校,面对难题愁眉不展,对于主动帮你讲解难题的老师或是同学,我们要学会感恩。
在家中,闻着一道道饭菜香,听着一声声殷切的教诲,穿着一件件干净的衣服,对于养育我们的父母,我们更应该学会感恩。
总而言之,生活给与了我们一切,我们应该感恩生活,是他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给了我们美好而又甜蜜的对未来的憧憬。虽然,生活中会有残酷无情的磨难,但正是经历了这些挫折,我们学会了承受,学会了忍耐,更学会了坚强,在困境中学会应对各种艰险的问题,并最终成熟起来。
感恩生活,跟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