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感恩生活(700字)10
学会感恩生活,也就是学会感激在生活中面对的林林总总,感激一切令您成长的人。
面对别人浅浅的微笑,那就感激对方的那份真诚的善意,在这善意里让快乐渲染自己,沉浸自己,鼓励自己,也美好自己。
面对别人特别是来自爱人和朋友给你深深的伤害,不要恨,不要怨,不要痛,不要伤,此时的你应该感激他们给了你意志的磨练,令你在痛苦中坚强起来,微笑着给他们一份真诚的祝福吧。
面对来自别人的责怪,不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的,不要沮丧,此时的你应该感激他们给了你一个反省的机会,重新认识自己,提高自己。
面对在人生这风雨上绊倒了你的人,不要去责怪绊倒你的人,此时的你应该感激他们给了你一个提示,你的这个站立不稳,是因为你需强化双腿的训练。
面对一份欺骗,不要愤怒,不要痛恨,更不要不相信世上没有真诚,此时的你应该感激他们增强了你的智慧,令你在今后的岁月里减少伤痛,同时也增强了对自己付出真诚和自豪,不是吗?
面对蔑视你的人,那么就感激他们让你觉醒,让你觉醒了自尊,也让你真正的面对自己,面对自己所有的一切,找回一个真正的自己。
面对遗弃你的人,那么就感激给了你享受孤寂,品味孤寂,(感恩励志 )玩味孤寂的同时也教会了你独立。
有了成功,固然可喜,可是也别忘记了成功路上给了你帮助的人们;那么面对失败,我们就感激上苍又给了我们一次尝试的机会。
有了喜欢的人,有爱着的人那是一种幸福,是一种无悔的幸福,被人爱着是一种快乐,一种无言的快乐,一种用心体会的快乐。
笑过,哭过,痛过,伤过,体验过,感受过。珍惜生命中所有的历程,不管它代表的是快乐还是泪水,我们都应该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去珍惜,乐观的生活下去,为爱过的伤过的人们。
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感激,也就拥有了全部的自我,拥有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拥有了真诚的朋友,没有了悲苦,没有了伤痛,生活就会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