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感恩生活(700字)12
曾经看过一本书,书的内容已经不记的了,但是书上有一句话给了我很深的印象那便是: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要永远记住这六个字:感恩、知足、惜福!是的,这简简单单的六个字,足以涵盖了生活。
一切知道感恩父母的人,才算一个完整的人。记得有一次,记得我在上五年级,天刮这风,下着雨,真可谓是风雨交加。我在学校发高烧,老师给您打了个电话,您冒着风雨到学校来看我。当您来时,您的全身都湿透了,您带着我到医院去看病,当您您着我的手的时候,我感到了温暖。
到医院医生给我打了吊针,您也不停的忙着,您找来了盆子、水、毛巾,不停地用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给我降体温。我当时朦朦胧胧看了一下表,当时十二点过了。您还是不停地给我降体温。当我醒来时,您看见笑了,我也笑了。我和您的笑完全不同,您是高兴的笑,而我心里则很内疚,因为您是长辈我是晚辈,应该是我照顾您,而不是您照顾我,我当时真的很内疚,内疚!
同学们我们要感谢你的父母,他们给了你生命和温暖;感谢你的朋友,他们给了你关怀和友谊;感谢你的邻居,他们给了你帮助。记得那是一个周末,我们在水渠边玩,当时您正在屋子里,找不见我心急如焚,而我则在玩水,您找了我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您找遍了整个村子也没找到我。后来,您又让人帮你找。最后,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也回了家,您和我的母亲正坐在椅子上垂头丧气地哭着。我在外面听着您在哭,我也哭了,您大概也听见,您把我领进去。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也将赐予你幸福与美好。感激太阳,为你铺洒阳光;感激花朵,为你尽情开放;感激群山,为你快乐的跳舞;感激鸟儿,为你放声歌唱。让我们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上路,你会发现,山更蓝了,水更绿了,生活原来可以这般宁静与美好。最后让我们感谢照顾我们十二年的父母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