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感恩生活(700字)6
生活就是一个恶魔与天使的结合体,他给予你希望,同时又让你绝望;他雕刻了一双双生动的眼眸,同时又令一双双眼眸失去了本属于它的色彩;他给予了人们和平和幸福,同时又带来了灾难和战争。
但是,一直在我们身边的也是他啊!
婴儿的啼哭,婚礼的奏乐,葬礼的哀嚎这一切都是一段新生活开始的声音。生活绝对不是一成不变的,他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着。生活是新的,生活是活的,生活是彩色的。
屋顶上的袅袅炊烟,饭菜上的乳白热气这也是生活,这种生活平淡,幸福,又处处是惊喜。我喜欢这种生活,它我感到岁月静好。他平静又惊喜,他幸福又平淡。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陪我到大。
我认为生活不仅仅是某一个人的,但又是一个人他独有的。
生活不仅仅是一个人的默剧,他是由成千上百的人所一起演的一个独特的大电影。在这场电影里,会有父母,老师,陌路人,同学,朋友,闺蜜,冤家这场电影没有剧本,同时,也没有第二次。
但是生活又是自己的。
生活像是一个未被改造过的世界,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的主宰。把这个世界改造成了花园、农田、稻厂、瀑布、小溪、丛林、树林每个人都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景。它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美丽,这种美丽,只属于你一个人。
日出的小鸟,盛夏的骄阳,秋晚的红霞,深冬的繁星四季的美景如画。我们都生活在这种如画的风景中,但是却没有人会注意,大多数人都在不停的奔波,为什么不能停下来欣赏一下呢?清晨的小鸟叽叽喳喳,晌午的骄阳光芒四射,傍晚的红霞吐芬喷艳,深夜的繁星璀璨闪烁。这种风景人们都说只是在电影与电视剧里有,但是它们确确实实地藏在我们的生活中。
生活可能是唯一会陪你一辈子的。他无比忠诚,无比朴实;他无比绚烂,无比美丽;他无比幸福,无比平静。也许你会嫌你的生活枯燥无味,痛苦不已。但是,你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好好的看看你周围的世界呢?你的身边有无数比你苦的人,但是,他们仍然积极向上。你应该感恩生活。
生活,陪我到了现在,我感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