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感恩生活(700字)13
没有让人夸赞的优异成绩,没有让人惊艳的美丽外表,也没有让人羡慕的豪华家居,我固执的认为,自己生活在一个快乐而幸福的情感世界里。因为感恩的存在,我们生活时时绽放着诱人的光彩。
春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大地,没有春雨的滋润,哪有绿叶的生成;没有春风的轻拂,哪来花朵的艳丽。有春天无私的奉献,才有秋天累累的硕果,朋友,漫步在春意盎然的大地上的时候,请带上自己的感恩之心,有了这种心态,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夏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农民伯伯。是他们,让原野充满着绿色,是他们,让园圃飘荡着果香;是他们,让汗水变成了粮食,他们用自己的双手,让贫瘠的土地变得不再苍凉;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唱响了新农村建设的赞歌。如果世界失去他们,那么将无法想象。
秋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老师。不会忘记,遭遇尴尬时老师那鼓励的眼神;不会忘记,成绩落后时老师那鼓励的笑脸,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教师那无言的喜悦。教师节来临了,我将自己窗台上那束刚刚开放的那朵花,放到老师窗前。
冬天,我要将感恩的心献给父母。父母是我们心的依靠和归宿,有雨的日子,他们是头顶撑起的一把伞;伤心时,他们是我们擦去泪花的手帕。找一个寒冷的冬日,让父母站在我们的身后,欣赏我们的杰作。我认真的调配,我细心地洗菜,炒菜。当我将制作出来的饭菜送到父母嘴边时,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笑脸,虽然我的双手已经冻得通红。
篱笆修筑竖三桩,暖流涌动感心房。感恩从不会无缘无故存在,我们感恩是因为我们曾经获得和索取,感动,就这样悄然发芽,在心的指导下,我们带着感动出发,演奏生命中最动人的音乐。
生活在感恩的季节里,我收获到了生活中的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