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感恩生活(700字)5
风风雨雨,一路走来,心已盈满洒脱。一如既往重复每天生活,没有太多悲喜,平淡无波澜。生命不因风雨洗礼而腿色,在挫折坎坷前,更能渲染它的靓丽与辉煌。抬头阳光依然灿烂;俯首脚下依然是坚实道路。静静感悟这一路走来的时光,内心幸福而安然,深深感恩于岁月的馈赠与厚爱,其实幸福美好从未走远,一直相伴一路同行!
生活中总是有些东西会萦绕于心的:一个眼神,一朵浅浅的笑靥,一句两句到位却含蓄的话,或者,就是那种尽在不言中的心心相印。是生命里一份不可测量的情感。无论多少年,都不会忘记。无论遭遇什么,都不肯放弃。
珍惜所拥有,不负生活所给于,保持正常心态。人生就像一杯水,水满而自溢;那溢出的水就像人生的所失去的东西,留下来的就是所应得到的;所以不要计较自己失去多少,而是看看自己这杯人生的水是不是在满着。知恩、感恩,知足常乐,让幸福快乐溢满生命的花篮。
世间的万物万事,都有它的局限性,没有十全十美的,都是相对的,凡事想开了,就是一片晴天!所以要让自己快乐起来,让生活精彩起来,健康的生活,才是人生的幸福!所有的爱,都承载着希望与寄托。所有的希望和寄托都源于你的承担和付出。
一个人的快乐,是靠自己去发现,去争取,同时还要放飞自己的心灵。不要把自己的心锁得紧紧的,那样会很累,想快乐都快乐不起来。我认为快乐,就是得到心理的某种满足,不是天天开口大笑了,才叫快乐。我以我的坦诚之心为圆点,平常心态为半径,去对待现实社会上的形形色色的人,各种繁复的事,我想我的人生会是一个满圆的。
美丽的风景,需要阳光雨露来呵护。我们每个人,在生活当中同样是一道不同的风景。而这道风景,是由每个人的自身修养和一定的素质提升起来的美。这样才能被人去欣赏。被人欣赏也是一种幸福。无论我们多平常,平凡,平庸,都不能让梦想之地荒芜掉。无论是否能抵达终点,只要你不停的向前进,就算错过青春年华,也能收获秋实。人生如歌,歌如人生。生活对我们都人都是公平的,它就像一首歌的歌词。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作曲家,普怎样的曲子,就有怎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