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雨的作文【6】
早晨,我推开窗门一看。天正下着牛毛般的细雨,我这才明白,冬爷爷慢慢走了,春姑娘悄悄来了。
细雨夹着春姑娘送来的甘露从天空慢慢落下。小草吸足了甘露,悄悄地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钻了出来。
我背上书包,快步向学校走去。啊,空气多么清新,一种莫名的喜悦涌上心头。这大概是春姑娘送给人间的礼物吧!麻雀在枝头欢快地歌唱,大雁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成人字形,仿佛是一队训练有素的士兵。
踏进校园,便看见一排排抽出新芽的柳树,好似一个个长发少女。这时,几名同学发出赞叹之声:
哇,空气真清新呀!那边的柳树发芽了,真漂亮呀!这场春雨真好呀我心想:同学们也喜欢春雨呀!
春天是四季之长,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们跟应该珍惜这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