鹳山公园的作文分享
鹳山公园,座落于富阳市城东的富春江畔,它可是富阳市最早的一座公园。不但美,还很有名。
竟然是富阳市最早的一座公园,即美又有名,我当然要去见识见识啦。于是一天我踏上了游鹳山公园之旅。
到了鹳山,我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妈妈跟了上来,我和妈妈手牵着手悠闲地走在山路上。妈妈告诉我说:“春江第一楼,这是鹳山标志性建筑“春江第一档”,它青墙黛瓦,飞檐翘角,被古人称之为“前楼如画俯山根”。”“哦!原来是这样!”我说。
往里走,扑入眼帘的是茂盛的翠绿的树木。密密的树木像撑开的巨伞,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真像一个树木茂密的大森林。山上也正开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各色的花,再加上或浓或淡的绿,眼前一片明艳。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来到了山顶上。我往下望,竟是美丽的富春江!原来,鹳山三面环水,山水相映,前面就是美丽的富春江。我不经赞叹:“鹳山果然名不虚传!让人如痴如醉!”
鹳山如此美丽,怎么能不让我们流连忘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