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作文
游园活动的项目有:钓鱼、射门、吹蜡烛、投篮、猜谜语、夹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针、打乒乓球......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吹蜡烛。这个项目的规则是:如果一口气吹灭三根或四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一张对奖券;如果一口气吹灭五根或六根蜡烛,就可以获得二张对奖券。
当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地时,已经有20多人在那排队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队伍象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此时,有的同学一口气吹灭了六根蜡烛,他们的脸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气什么,等会看我的!有的同学一口气只吹灭了三四根蜡烛;还有的同学用了很大力气,小嘴鼓得圆圆的,却连一根蜡烛都没有吹灭,失望的他们很不甘心,还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队伍的后面继续排队。看着他们的表演,我的心里既高兴又紧张,真担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灭,要是那样,就太没意思了。
一会儿工夫,就轮到我上场了,我快步走到摆放蜡烛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快速的向前跑动并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气吹向蜡烛。“哇塞”,老师和同学们发出一声惊叹,我回头一望,“一、二、三、四、五”没想到我竟然一口气吹灭了五根蜡烛,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裁判老师奖给我两张对奖券,此时,身后的同学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后来,我还玩了许多项目,感觉都挺好。当游园活动结束时,我已满头大汗,衣服也已湿透,但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拥有这么快乐的心情!
“六一”节到了,学校里组织了一次游园活动。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张游园卡,上面写了各项活动的名称和所在活动地点。
开始活动了,我先参加了过独木桥这个项目。活动规则是:在一张长凳上,每人手里拿一个乒乓球拍,上面放着乒乓球,走过去球不落地便得分。轮到我了,我接过球拍和球,小心翼翼地将球放在上面,走上长凳,用碎小的步子慢慢地移动着。球拍上的乒乓球真象个淘气的娃娃,这儿跑跑,那儿跑跑,害得我提心吊胆,心七上八下的。我心里不停地祈祷着:别掉,千万别掉……走过了独木桥,我舒了一口气。看着老师在我的游园卡上打了个”,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我开始去玩下一个项目了。正巧,在路上,我碰到了艾锕焱,我对她说:“我们一起玩抛绣球吧!”她同意了。
我们先去二(4)班排队,排了好久,轮到我们了。这个游戏规则是:两个人合作,拿一个球对抛,七个来回不落,就算过关了。我和她开始玩了。艾锕焱先发球,只见球朝我扑过来了。我连忙去接,生怕球和大地来个“亲密拥抱”。啊!球又来了!我毫无防备,但幸运的是球正好打到了我的肩膀上,被我用头夹住了。一个来回,两个来回……终于,我们过关了。
这真是一次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啊!
漫漫长夜,闲来无事,轻轻的翻开小学时候的照片,脑海中便渐渐地浮现出一个个清晰的画面……
一张照片上出现的是全班同学在老师的钢琴伴奏中尽情歌唱的场面吧记得音乐课是同学们欢迎和喜爱的就是充满乐趣的音乐课了,音乐老师是一位魅力无限的漂亮女老师,她的课总是那么的完美。阮老师带领着我们在音乐的天地里游玩:我们时而在歌声中回首着幼稚可笑的童年;时而展开隐形的翅膀,在孤单中坚强,在绝望后拥抱最美丽的太阳;时而背着装过希望、惆怅的背包,在成长之路上奔跑……我们确实感受到了音乐的无限魅力,得到了无穷的美的享受。
翻过这一张照片,下一张同学和老师在观看猴子吃食物时莞尔一笑的照片把我的思绪引向春游。记得那时,同学们听到了要到温州动物园春游的消息后,乐得一整夜没有睡着。第二天,我们各自带着干粮起程。一路上,同学们载歌载舞,到达了目的地。我们首先参观了两栖类动物馆,那里的蛇、龟、鳄使同学惊叹不已,大开眼界。接着我们向猴岭进军。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美猴王”威风凛凛,它可爱的外表、玩杂技的熟练、抢夺食物的激烈博得了大家的厚爱,随后我们还观看了开屏的孔雀、野性难训的老虎和豹及狮子、奇形怪状的豪猪、和平使者的白鸽等动物明星,同学的欢声笑语停留在了那一刻。
再翻阅下几张照片,它们都记录着我们班无比自豪的时刻:运动会上,看着体育场上那快速奔跑在前三名的定有我们班女将的身影;那领奖台上站着的大多数也都是我们班的同学;掷铅球比赛中,奋力一投力挽狂澜的还是我们班的健将。我们班的同学不仅四肢发达,而且头脑也发达。君不见剪纸竞赛,小a力挫群雄拿大奖;君不见数学头脑比拼,小b奋力拼搏夺冠;君不见作文比赛,小c奋笔疾书妙全市……生活在这样的集体中,看着一张张他们赢得的奖状,我们能不为之自豪吗?
我的相册啊,你记录了我小学时期的快乐时光。我好想对你说,请把我带到那温馨、快乐的小学生活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