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二年级作文 篇19
我们上课学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以前,我不知道苹果皮是什么垃圾,烟头是什么垃圾,灰土又是什么垃圾,现在我都知道了。苹果皮是餐厨垃圾,烟头和灰土都是其它垃圾。
我在生活中运用了这些知识。一天,一个小男孩把牛奶盒一下扔到了地上,我把它捡起来扔到了可回收垃圾桶。有一天,妈妈的化妆品用完了,妈妈把随便一扔,我看见了就说:“我把它分类起来吧。”然后我把它放到了有害垃圾桶里。还有一次,弟弟把吃剩了苹果放进了可回收的垃圾桶里,我说:“立刻放到餐厨垃圾桶里。”昨天,我告诉一个人将擦过鼻子的卫生纸放到了其它垃圾桶里,她做对了,我也很开心。
学了垃圾分类,会让环境更美好,让我们一起来爱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