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二年级作文 篇17
众所周知,为了让环境更美好,我们美丽的绿岛号召大家把垃圾分类。
垃圾可以分为四类:可回收的、厨余垃圾、危险的和其他。
可回收垃圾桶的颜色是蓝色。蓝色让上联想起大海和天空。可回收的垃圾经过处理后可以再利用。
厨房垃圾桶的颜色是绿色。绿色通常让人想起大自然。而这种垃圾大致就是动物内脏骨头和蔬菜、水果和兽皮。
危险垃圾桶的颜色是红色。红色通常是一种警告。有害废弃物包括电子产品、废电池、灯具等对人体或环境有害的废弃物。
用来倒垃圾的垃圾桶是黄色的。黄色通常也是一种警告。其他废物是被厨房垃圾污染的可回收废物。
让我们的天空更蓝,湖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更甜美!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