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二年级作文 篇30
今天我们小组的活动主题是垃圾分类。首先我们先分享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每个人都说得不多。大家对垃圾分类还是没有太深的了解。
接下来我们为垃圾分类活动写了一则提示语。可是大家写得太尖酸刻薄了。老师上课有说过,提示语不要让别人一定完成‘不要有命令的语句,要写得玩转一点儿,让人有心情进行。
然后,我们下去小区里面实际调查一下小组四种垃圾桶的区分和分布,以及为什么要这样分桶。比如说我们小区有九个其他垃圾桶和七个厨余垃圾桶。因为我们小区大部分是居民楼,主要是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也有两个可回收桶,一个在居民楼,一个在补习楼,我们小区还有一个有害垃圾桶放在保安室门口。
最后我们小组成员又玩了关于垃圾分类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