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二年级作文 篇7
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垃圾也是随着王我们而增多,我们的垃圾都到那了。
我们有的是找垃圾场处理,而有的飘入海中,有的倒在看不见的地方。
垃圾也是有害的,随便扔会害了世界万物,我们一个人倒入海中在再一个人,这样日积月累海里全都是垃圾,那些生物你们想过到一点,海里的生物有的要不是吃塑料吃死,有的海龟被塑料管插入鼻孔,一点点的折磨而死的。
鲸鱼因误食太多垃圾,生下来的宝宝喝奶而毒死,北极熊饿了翻垃圾里的东西。
我们这样做只是害字自己,海里的鱼吃了塑料,被打捞上来做成美食,吃了它们我们也在吃塑料,你别说你看不见,就因为它们看不见我们也是。
海里也是我们的氧气生产,你乱扔一个有害物品,把它们害死了我们也是在减少生存时间。
我们只要把垃圾分类,然后回收利用,这样给了人类的空间,也保护了海洋动物,认真分好每一片垃圾,给自己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