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二年级作文 篇18
什么是垃圾?其实啊!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那么,垃圾有哪些呢?垃圾分成四大类,首先是有害垃圾,比如:电池、过期的化妆品、染发剂。然后是可回收垃圾,比如金属、牛奶,厨余垃圾就是剩菜、剩饭、果皮。最后是其他垃圾,比如照片、复写纸等。我们为什么要分类呢?因为垃圾不分类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不便,有些垃圾发臭之后对人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危害,也给环卫叔叔阿姨带来许多困扰,如果大家都把垃圾分类,环卫工人就不会那么辛苦了,环境还会变得更美好。大家都贡献一点力量,让世界更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