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二年级作文 篇22
当落叶随风飘零事时,你是否想要挽留它的美丽?
厨房里产生的废油,你是否想到它也能把你的脏手清洗?
角落里的瓶瓶罐罐,你可期待着有一天它们也能华丽蜕变,让你惊讶不已?
——没错,这一切皆有可能,把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周末,向日葵假日小分队的小朋友一起来到位于良渚文化村的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听这里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回收和循环使用的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小队员们掌握了不少关于垃圾分类和循环利用的知识,将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实践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为保护我们城市的环境做出一点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