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兔耳朵草》读书笔记2
今天我把《蓝色的兔耳朵草》这本书读完以后,就迫不及待的把读后感写完,这本书的精彩故事,好像在一步一步的“腐蚀”着我,让我无法从故事里走出。好了让我介绍一下故事的情节吧:
笑猫找到了虎皮猫,但因为虎皮猫老是在钟楼里敲钟,为人们祈福,耳朵就聋了!老老鼠告诉笑猫,在遥远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莹的如蓝宝石一般的蓝山。生长在蓝山上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猫的耳朵。就这样笑猫踏上了寻找蓝色的兔耳朵草的征程!通往蓝山的路危机四伏。笑猫万念俱灰地来到马小跳家,绿毛龟告诉笑猫,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一定会出现!果不其然,笑猫用自己的爱感动了枯树,枯树发芽了;感动了铁树,铁树开花了;感动了上苍,上天把虎皮猫的病治好了。在阳光明媚的一天,笑猫和虎皮猫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坚持不懈,总是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