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兔耳朵草读书笔记2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书叫《蓝色的兔耳朵草》,这本书都把我迷住了。让我给大家将主要内容吧!
主要讲了:笑猫为了给虎皮猫治病,就到危机四伏的蓝山找兔耳朵草,那里有巨大的山蜘蛛,凶猛的母老虎,残暴的公花豹,还有力大无比的湖怪,都能轻而易举的把笑猫置于死地。
但为了它心爱的虎皮猫它就把自己感人的故事讲给朋友听,让它们助自己一臂之力,可是出人意料的是这个故事居然把这些凶猛的动物感动了,而且成功的拿到了兔耳朵草。
但兔耳朵草却被几个馋嘴的兔子吃掉了,垂头丧气的笑猫又伤心又后悔,忽然笑猫的师傅——万年龟来了,它告诉笑猫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一定会出现,于是笑猫就把自己去蓝山的经历一遍一遍说给虎皮猫听,想让它的耳朵快快好起来,最后虎皮猫终于能听见大家说话了,并且跟笑猫成为了夫妻。
我读了这篇故事后,心中久久不能平静,确实,只要心中有爱,奇迹一定能出现,电视里常常有这样的故事,比如:那些植物人在亲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自己坚定的信念下变得可以走动了,那些有智障的孩子在妈妈坚持不懈的爱心下,变得可以和正常孩子一样学习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