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雨,是大自然的使者,轻轻地洒落在大地,柔和地拂过我的脸颊。雨——悄悄地来了!
雨,就像是一为美丽的少女,披上轻轻的白纱,飘着,飘在花园里。那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润着。哇!露珠晶莹剔透,片片花瓣像那片片泛舟,轻盈地在水中漂浮。啊!雨,轻轻地落在花园里。
雨,轻快地打在芭蕉叶上,嘀嘀嘀嗒嗒嗒!那轻轻的声响,打在翠绿的芭蕉叶上,是多么爽朗!雨,轻快地打在我的心坎里!
雨,落在花园里,那苍老的榕树,被风雨打在身上,那软长的胡须,被风轻轻地摇摆着,那曲折的树干,被雨淋湿了。啊!老榕树,多么青翠!雨,轻轻地打在树木上。
雨,落在花园里,我撑着伞,慢慢地雨中漫步,那嫣红的凤凰叶,在雨中,轻轻地飘落下来,似乎有一段离别哀愁的情感啊!
雨,拂过花园,那古老的池塘,淅沥哗啦地响着。在椰子树不断地发出“沙!沙!”的响声,那洁净的雨滴,从叶片上滑了下来!雨,多么可爱啊!
雨,嘀嘀地打在花棚上,那上面的花木,被雨轻轻地打过!多美妙的旋律!
雨,打在凉亭上,那圆屋顶把雨从天上的滑梯送了下来,轻盈的雨滴落在圆柱上!多么有趣的游戏啊!
雨,在滑梯上,我小心地爬了上去,滑溜溜的,真是乐在其中!
雨,洒落在花园里,轻轻地为花园蒙上一片白纱,那苍翠的老榕树,美丽的花朵,高大的椰子树,被  雨轻打过后都是那么翠绿可爱,啊,雨!是大自然轻快的节奏,轻轻地洒落在花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