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大自然的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 崔 老师带我们去黄河外滩的那次野炊活动。
记得那天下午,我们经过长途跋涉,历尽千辛万苦来到了黄河外滩。目的地终于到了,那里绿树成荫,草地连绵,空气是那样清新。黄河水奔腾东去,天空湛蓝湛蓝的,好像被谁拿水彩染过似的。我拿出餐布铺在地上,把所带的东西像竹筒倒豆子似的全都倒了出来。我们找来木柴,把它填在石洞里,拿起打火机就把木柴点着了。“哈!点着了!”我们围着火堆欢呼跳跃。野炊开始了,同学们有的烤火腿,有的烤薯片,还有的在烤面包。只见陈盾初找来一根木棍,把手中的火腿穿了起来。“哈哈!”陈盾初把火腿穿歪了,引得我们哈哈大笑。他拿起火腿就来火上烤,火腿肠上面沾满了灰烬,眼看就要烤糊了,我们两个轮流着啃。嘿!你还别说还就是好吃!我们两个边吃边说,心理甭提多高兴了!
王懿娴更有创意,她拿着薯片烤,可一不注意,薯片竟然着火了!逗得大伙又是一阵开怀大笑。她生气了,把薯片一扔,还踩了几脚,薯片变成了碎末。第二次王懿娴又来烧烤薯条,结果又把薯条烤焦了,惹得同学们又是哄堂大笑,这次她气得都快发疯了!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太阳公公的脸变红了,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黄相间的云霞,东边水天相接的地方形成了绚丽多彩的景观。“真美呀!”让大家好一阵赞叹。
这次野炊让我们忘掉了学习的紧张和疲劳,尽情的领略了大自然的奇妙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