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大自然也有自己的脾气。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就像小朋友的脸说变就变。
当太阳公公笼罩着温暖的大地,温暖的春风轻轻地吹着,小花、小草都高高兴兴的。大雁慢慢地飞,一直从南飞到北,从“一”字形变成“人”字形。瞧,天气多么晴朗啊,这就是大自然在笑。
天空下着茫茫大雨,吹着冷冷大风,风和雨好像在战斗,雨战败了,冰雹和雷电也来参战,这就是大自然在哭。
海底火山突然喷发造成了海啸,陆地上的火山也喷发了,恶劣的天气造成龙卷风,这就是大自然在发怒。
人们不要破坏大自然了,因为它是我们的好朋友。如果人们经常破坏大自然,后果将不堪设想,灾难随时可能出现,造成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