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音乐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听音乐,能把你带入梦幻田园,引入未来世界;听音乐,你的感情会随之起伏;听音乐,你会感到世间的美好与快乐;听音乐,能唤起你对生活的信心;听音乐,能使你对朋友充满向往……
是谁创造了音乐?他一定是最伟大的。但是,音乐到底出自哪位大师之手呢?哦,那就是大自然!
是第一只鸟儿的婉转啁啾,创造了音乐;是第一场春雨渐渐沥沥降下,创造了音乐;音乐是大自然的一个奇迹。莫扎特、贝多芬、李斯特也是受大自然的启迪才把音乐的种子撒遍人间。神奇的音乐……神奇的大自然。
我喜欢游山,我喜欢玩水,喜欢蔚蓝的天空,喜欢苍绿的树木,喜欢多彩的花朵,喜欢青绿的小草……在我眼里,大自然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甚至一沟壑,都是一幅幅美丽的自然风景画。
江水
它不断地流动,它拥有大自然的温柔、体贴、博大、含蓄和深沉。一滴水——大海一部分,大海是由一滴水汇集而成的,水“哗哗”地流动,也许,水流动的声音并不引人注意,但这声音让人听了后的感觉是多么美好。
小动物
小动物发出的音乐声音更是多,哗哗、嗡嗡、吱吱、知了知了……也许它们的声音太小,大们听不到也看不到它在哪儿喊叫,不过,细微地听,你会发现这是一个音乐王国。时时在演奏的小提琴手,钢琴手,竖笛、萨克斯……它们拉得、吹得动人,心旷神怡。
投身大自然,是我的夙愿,哪怕是一缕花香,一声鸟叫都是我提神醒脑的补药。我一直在寻找大自然的足迹,因为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