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美丽的大海
暑假的一天,老爸开车带我去看向往已久的大海。坐在车上,我就开始想象海的样子:凉爽的海风、金灿灿的沙子、五颜六色的贝壳、咆哮的海浪、一望无际的海面、低翔的海鸥……想到这,我就恨不得一下子飞到海边。老爸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思,把车开得更快了。我终于看到了我思念已久的大海。
一下车,我便飞奔到沙滩上,啊!软乎乎的,好舒服呀,就像给我做脚底按摩一样。我立马跳进海水中,和海水来个亲密接触。海浪像个调皮的孩子给我挠痒痒,估计是海太想我了吧,我一下去,海浪就猛了起来。一浪接一浪欢迎我的到来。我任凭凉爽的海风抚摸着额头,十分惬意。我捡起脚边的一个贝壳,啊!它多么美丽,美丽的花纹加上它玲珑的身体,简直是一件完美的工艺品。你瞧!这花纹多像一条活灵活现的海豚,这应该是大海的见面礼吧。我拿起它放在耳边,海的欢迎声在我耳边回响。突然我觉得脚痒痒的,往下一看,原来是几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在亲吻着我的脚,我不敢动,生怕惊走这些可爱的朋友。
转眼间,太阳快进入大海那宽广的怀抱了,把最后的几缕光照在了大海上,海水被映成了红色,远远望去好像有许多红色的金鱼在游动,美极了!海映着天,天衬着海,海天一色,宛如一幅精美的画卷,那万丈霞光便是这幅画的点睛之笔。我踏着浪,吹着风,漫步在软绵绵的沙滩上,竟情不自禁地唱起来;“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海边出生,海里成长……”
夜幕已经降临了,海似乎睡着了,“呼呼……”地打着鼾声。渐渐地星星醒来了,它们眨着眼睛,看着睡着的大海,怕它冻着,给它悄悄地盖好被子。我望着迷人的星空,边走边想;我快要回家了,什么时候还能再见一次美丽的大海呢。凉爽的海风告诉我答案:大海每时每刻都与我同在。我望着平静的大海,听着海浪的声音,恨不得就在这里睡下。我爱你,美丽的大海!
回家的时间还是到了,我真舍不得离开。明年我一定还会再来看你的,就让凉爽的海风带走我的思念,再见了,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