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3
暑假时,爸爸、妈妈带我、姐姐和表弟一起去戏水,开了很久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先找一个安全又凉快的地方休息,坐在海边欣赏大海。湛蓝的大海激起白白的浪花,浪花一次一次涌向沙滩又溜回海里;就好像海是和蔼的妈妈,沙滩是小宝宝,海帮沙滩盖棉被,沙滩又把棉被踢到旁边,但海还是耐心的帮沙滩盖棉被,真是感人。
休息够了,我跟表弟一起戏水,戏水时,我听到海浪扑打着岩石,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还闻到海水咸咸的味道,真是特别。我再去捡贝壳,我、表弟和姐姐捡到许多奇形怪状的贝壳,我还捡到一个跟人头一样大的贝壳呢!妈妈看到赶紧替我拍照留念,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黄昏时我坐在海边,觉得海就像一个爱漂亮的女生,在脸上抹上一层淡橘色的妆,披上一件星星小礼服,准备去参加舞会。出门时,浪花就像贝多芬的交响乐,欢送大海出门;天上的海鸟在叫,就像在保护大海一样,看到会让大海受到伤害的物品和人,就发出讯号,表示要注意一点,看有没有可疑人物。
时光飞逝,时间不早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美丽的大海,在回家途中,我还是一直想起在海边戏水的时光,希望下次还能再去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