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记忆作文(篇)
海浪是多么地汹涌澎湃,海底大大小小的鱼儿在穿梭游动,自由得就像空中的鸟儿。当海水流动时,蚌壳还会随着水流而自由开合,呼扇呼扇地,非常好看,就像人在平稳地呼吸。每一个蚌壳里,都包含着一颗绚丽夺目的珍珠,就像是她们剔透的心。海底还有波浪形的海草,她们就像一群摇曳生姿的仙女,随着海流的涌动,她们欢快地舞蹈。
大海有许多美食,海边上有各种大小不一、式样不同的贝壳,小的贝壳可以炒着吃里面的肉,大的贝壳可以凉拌着吃,海带可以做紫菜汤,虾也可以做茄汁大虾,等等,还有许多我叫不上名字的美味。
海的景色也很美,海是广阔无垠的,一眼望去,依然是海。海水很蓝,蓝得像最娇美的矢车菊花瓣。海水也很清澈,清澈得如同轻盈剔透的玻璃。
这就是我对大海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