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记忆作文(推荐篇)4
海是如此广阔无限,一眼望去,海的那边仍然是海。海水很蓝,很清,蓝得像最姣美的矢车菊花瓣,清得如晶莹剔透的钻石水晶,非常美丽。
大海性格是多变的,有生气的时候,也有温柔的时候。生气的时候会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冲到岩石上,飞起一丈多高的浪花卷起来,水声震耳欲聋。温柔的时候,是很漂亮的。夕阳照射在海面上,会有一道红色的、橙黄色的光芒。我站在这里,此刻想吟诵一首著名诗人白居易的诗句来“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大海上有艘船,停靠处是大海最安静的地方。这艘船的船帆是白色的,白帆的前面插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
天空上飞着海鸥,自由而欢快。海底下,有美丽的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一只只水母像一朵朵白色的花在海面上开放,但是小鱼儿生怕会被电到,所以躲得远远的!
最有趣的还在后面呢!等退潮,我就可以穿上漂亮的泳衣,左手提桶,右手拿铲往海边狂奔了。用铲满的沙子堆成各种城堡,开心极了!有的小朋友还躺在沙子上,然后把自己用沙子盖得严严实实,只露个头在外面,有趣极了。
记忆中的海是那么美丽,那么浪漫,那么迷人。它永远是孩子们心中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