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那样蓝,海是那样广阔无边。
这看似平静的地方,却有无数的小生灵。你瞧,海滩上,一群孩子把沙子挖开,就会有许许多多的小螃蟹向四周跑去,你扔出一块石子,有些小飞鱼就会跃出水面。
早晨,东方的红日悄悄地露出脑袋,然后,忽然一下子蹦了出来,吓你一大跳。海鸥就像开会那样匆匆地从四周聚拢在一起,它们叫着,闹着,一起捕捉海里的鱼儿。深海里水母那妖娆而柔软的身体一扭一扭的。鲨鱼们追赶着沙丁鱼群,巨大的蓝鲸喷出几十米高的巨浪,把海鸥们吓得惊慌失措,可怕的魔鬼鱼在打闹,觅食。
海底的礁石上贴着跟石头一样坚硬的大牡蛎,这看似美丽的石头,其实是一只狡猾的章鱼在觅食,还有像海蛇一样的海带,不停地摆弄着它的身躯。
黄昏时分,大海安安静静地退潮了。这时候,大海慷慨地向人们展现出了美味的山珍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