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回顾三年,在校园里有多少难以忘怀的往事,如今已经临近毕业的我,心中思绪万千。
初一,稚气未脱的我们迈进了这所学校,开始了我们的难忘之旅。在我们的印象里,学校是一个好人,因为他把我们从陌不相识带到亲密无间。也是一个坏人,因为他把我们从亲密无间带到分隔两地。他让我们相聚,又狠狠把我们拆开。
在这个充满爱的校园里,我度过充实而又美好的三年。篮球赛、运动会、演讲比赛、文艺汇演这些课外活动无不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记得在操场上赛跑的身姿,在篮球场上默契的配合,下课时嬉戏的画面,还记得升旗仪式时同学们的庄严肃穆,还记得元旦趣味生活时欢快的笑声,一切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初中是汲取知识和经验的黄金时期。当然也少不了你争我赶的学习状态。更是对于初三的我们来说,成绩多么的重要,现实多么的残酷。在中考,七张试卷就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未来。所以,三年来,我们无不在未来做打算。自从上初中的第一天起,每一科老师的话语里无不出现中考这个关键词。初一时,觉得很遥远,初二时,觉得还早。到了初三,你就觉得时间永远不够用,觉得不够睡,作业永远写不完。这些都是初三学生的深刻体会。
往事回首,校园里实在太多太多我们的影子,走出这所学校,真不知道该怎么去适应写的环境,接触新的事物。脑海里难以忘怀内心
深处对于母校的记忆。度过三年的我,对这所学校结下了太深太深的感情,有什么能比这弥足珍贵。
我的初中生活大概就是这样。
三年来,无不过着充实的每一天。
三年来,无不洋溢着快乐的笑脸。
三年来,无不享受着每一位同学老师的关爱。
这些回忆,将永远留着心底。
要毕业了,总想说些什么来为我的初中生活来个圆满的结尾。提起笔,脑袋胀胀的,我感觉得到那些字在脑子里拥挤着,可是好像总有什么阻隔着,一个也蹦不出来。放下笔,出去走走吧!
天空灰的像一个随时会掉眼泪的孩子,是个没有刺眼阳光的日子。不知不觉还是走到了这儿,这个让我抱怨了三年,有失又有得的学校。站在校门口,以与三年前同样的姿势望着,三年前对它充满了好奇,而现在却是说不出来的复杂的感情。
终于,我走进了这个我生活了三年的学校。操场,那个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顶着烈日一起奔跑的地方;主席台,每个星期一,星期五,不管天气是多么炎热,风刮得多么厉害,我们都会一同站在台下,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听着老师同学的发言;桂花林旁边的院子,还记得吗?那时我们人生中第一次军训的地方,在那里我懂得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勇敢;教学楼旁的大树,那里是老师们聊天的好地方,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敬爱的物理老师——张老师,大树下的张老师总是让我们感到胆战心惊,他总是在大树下等待每一位同学。
走进教学楼第三楼的第一个教室,心中不知道是伤心还是开心,那里是“梦幻六班”。就是在那里,我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就是在那里,我认识了新同学;就是在那里,我发现了一群兢兢业业的老师;就是在那里,我懂得什么是青草,什么是“六班”
天空在一刹那间,留下了泪水,我的双眼也开始下起了雨,在离开这里之后,我们是否还会记得这里的一切?
你是否会记得?当第一次踏进这方热土时内心的期待感,陌生的人陌生的事传来陌生的美好,满怀一腔热血稚嫩的开始初中时代的征程,那一年我们种下蓬勃。
你是否还记得上课时的认真,下课时的欢笑,赛道上的汗水,大扫除的身影你一件件一桩桩在我的骨子里,它的名字叫同学。亲爱的同学,曾经我们三五成群的聊八卦,曾经我们翻天覆地的开玩笑,曾经我们躲在一起抄作业,曾经我们呆在厕所里躲课间操,曾经我们出过糗闹过乐……曾经的曾经,太多言语也无以言尽,又怎能被一句离别轻易割舍?
你是否还记得?每一份作业都有老师笔尖划过的痕迹,每一堂课都有老师嘶哑着喉咙的讲课声,是那么敬业与严厉,认真的表情都那么刻骨铭心,它的名字叫老师。亲爱的老师,央央离别之际莫名的不舍涌上心头,也许我将带着您的淳淳教诲走向未来。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是你们至高无上的宗旨,照顾好自己。云淡风轻,谁许谁只聚不散?我的良师我的益友。
亲爱的朋友,我们都别哭,说了再见只是暂时,不是永恒,笑着面对,留下最美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