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7
啊!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6年级毕业了,进入新的学校换了新老师,我们班主任也更换了。
报名的第一天,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走进学校,有的大摇大摆的像公子爷,有的穿的衣群像公主。老师们骑着车陆续的走进学堂的大门口,突然有个年纪轻轻的男子带着眼镜走进教室开始我心里就开是想象他是不是很严厉,他一进教室就开始跟我们开玩笑说“某某某他是个怎么样的男同学,某某某她是怎么样的女同学,某某某他没礼貌,这时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幽默的大师,一位爱开玩笑的老师,老师长着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对大大的耳朵,特别是他那明亮的眼睛虽然他近视了,但是,他的眼睛就想一部机械扫描仪,监视着同学,无论哪个人在做什么,只要动一下,老师都可以看见。叶老师平时有说有笑,还十分幽默呢!
他跟以前教我们的老师不同,在我的眼里他是个既聪明又天真好有可爱的一位老师,他很慈祥,对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公平的去对我们。
而且他从不逼我们干些我们不喜欢干的事情。我们也会跟他聊些快乐的事情,
我的新语文老师,个子一般般全校第一,自于我门的数学老师嘛,我还没有跟他见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