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4
老师布置了国庆七天假期的作业后我才发现,其中一项语文作业写作文题目是我的老师,一看这个题目,我笑了。我太兴奋了,这个题目在小学的时候不知写过成千上万回我早已把格式记得熟的不能再熟了。是的,我感到了,进入初中三个月了,是时候写一篇这样的作文了。
思来想去我还是想写我的语文老师,嘿嘿,有私心的作文嘛,自然是语文老批改,我多夸夸他,我的作文不就会得到好评吗?第一次见到袁老师是在交学费的时候,我刚来二中报名袁老师就在那里坐着收钱,恩可能是一面之缘的缘故,到开学后他对我特别好。但是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姓什么,知道上课的前一天举行学前教育时我才知道,原来这位老师姓袁。
袁老师很优秀啊!在第二十四届教师会的时候,学校为优秀教师颁发了奖,在仅有四个人的身影里我看到了袁老师,哇塞!我兴奋极了,想到我在一个优秀教师教的班上课,哈哈简直太棒了。我快缓不过神来了,我真的很兴奋,那不知用何种感觉来形容的兴奋。
第一节课我发现袁老师讲课真的很通俗易懂,我一下子便喜欢上了袁老师的课,课上总是积极的举手发言,而且经过这三个月的相处,我发现袁老师其实是很幽默的,经常在课堂上讲一些令人发笑的的事情,而且这些事情都是身居大道理的,而且袁老师还喜欢搞一个买一送一活动,讲一道习题后还会附送一个小知识,是我们在学习了解了更多的课外知识。
袁老师您在国庆节七天假期中也只是留了3张卷子5篇日记,这与其他班十几张卷子相比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啊!
好了,袁老师,我就介绍到这里了,至于外貌特征等东西等我写我的老师续时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