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12
叮!叮!叮!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同学们都伴着那铃声走进教室,走向那知识的殿堂。
我的老师——王老师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课堂。她是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那飘逸的长发,自然地披在肩上。她那葡萄般的大眼睛,漂亮极了。她那洁白的牙齿整齐地挂在口中。她那黑白相间的眼睛,优雅而庄重。
她的课自然是极有趣的。她那幽默的话语常常使得我们捧腹大笑,使严肃的课堂成为我们嘻戏的乐园。有时她让同学们回答问题,如果同学大答对了,她便倚在墙角,细细的品味。若同学答错了,她便十分着急,不断地向同学提示,直到同学答对了,她才会松一口气,仿佛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下来。
当然她也有严肃的一面。若是有那不听话的同学,她便会把同学拉到一边,用既亲切又严肃的口吻来教导他。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十分努力地学习!
下课了,她变得和我们一样活泼。和男孩子们一起玩儿游戏,和女孩子们一起跳皮筋儿。哦,她还是我们班的游戏策划师呢!她总是能想出想出各种好玩的游戏。教我们用泥土做出一个个精美的物品,用绳子做小挂件,她还会用废纸、小刀和一些胶布等我们以为是没有用的东西做出可以活动的小机器人呢!
也许正因为有这样一位老师,我们才能保持优异的成绩。她为了让我们学好,每天熬夜到十一点多,双目早已疲倦,可一想为了我们,又继续干了起来。我们也为此暗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老师失望。
每当我想起与老师一起学习的情景,我不禁流下了热泪,我一定好好学习,为祖国效力。她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