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9
我的语文老师姓连,她中等个子,身材十分苗条,皮肤不是很白,瘦瘦的脸,长头发,鼻子又高又直,她一笑就露出洁白的牙齿。
连老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可厉害了,有一次我和后面的李翔说小话,突然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我回过头来,看见老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我急忙装作认真的样子,我心想我以后再也不敢讲小话了。
连老师对工作非常认真负责,每天她都早早地来学校耐心地教我们读书认字,辅导我们的功课。她的身体不是很好,但是她还是坚持为我们上课。
连老师对我们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每当我们没完成作业时,不管是谁她都毫不留情地批评他。记得有一次语文家庭作业是听写词,我少听了3个词语,原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可第二天早晨,她发现我的作业没有做完,把我叫到讲台上来,一边轻轻地用拍子打我的手掌心,一边严肃地对我说:“以后可一定要按时完成家庭作业呀!”
连老师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我们都非常尊敬和爱戴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