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8
你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如花的微笑,你办事总是风风火火,你总是那样幽默地把我们逗笑,你总是将身心的疲惫埋藏在心底,埋得很深很深。但是,敬爱的老师,我们懂你,懂得你轻松的神情背后的辛劳与艰辛。因为懂得,所以我们常常心存感激。
老师,在与您相处的那些个日子里,你的执着与认真深深感染了我们。在您的教导之下,我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构成了竞争合作共存的班集体。在我们的眼中,您就像是母亲一般呵护着我们,而您也常戏称“我有47个儿女”。
你总是那样轻松地微笑着,但是,您背后的疲惫与辛劳,我们也是深深地懂得。我们看见了你染黑的头发下面掩盖的白发,如银如雪,寒冷直抵心房;我们觉察到您微笑的脸上闪过一丝疲惫,眼前仿佛浮现出您在灯光下熬过一个个夜晚为我们批作业的情景;我们听到您上课时一声声剧烈的咳嗽,读懂了您带病为我们上课的艰辛;您常常一天睡不足6个小时,那黑眼圈便能够说明一切。您的辛劳,您的付出,我们的确心知肚明,有多少次,我们都想劝您好好歇一歇。但您,就像是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一刻也不曾停下,总在不停地忙碌。
老师,您的内心我们懂得。您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您多么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地全部教给我们,您又何曾不希望自己教的所有学生都能够获得骄人的成绩,取得卓越的成功呢!
因为懂得,所以感谢。懂得了您背后的艰辛,我们常怀感恩之心。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感谢您的教育之恩。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养成了学习的良好习惯。
因为懂得您的辛劳与付出,我们愿意时刻把你铭记在心,也许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曾与您斗嘴,曾让您发愁生气,这一切,的确都是我们的过错。您放心,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
因为懂得,所以感谢,感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