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5
说起我的好老师,在我的脑海中立马就出现了我一二年级的老师——王柳香老师。
王老师不胖不瘦,中等身材。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温柔地看着我们。在我们听话时,便用赞赏的目光向我们投来,像是在说:“你们真是太棒了!”当我们犯了错时,便用严厉的目光望着我们,好像在说:“下次不准了!”王老师的脸白里透着红,上面写满了慈爱。她的头发金黄金黄的,像是被太阳染成的,美丽极了!王老师文学渊博,教学十分有经验。只要我们哪里有什么不会的,立刻就像一位善良慈祥的母亲一样耐心的把我们教懂为止。
我们的王老师呀,可以算得上是我们的“新妈妈”。因为她每天都为我们奉献着。有一次晚上,一位同学呕吐了,她当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急急忙忙带着他朝医院走去。附近的小诊所都关门了,王老师二话没说,带着那位同学走了很远,直到医生为那位同学挂了吊水,王老师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露出会心的一笑。王老师教导人也很有一手。在我上二年级时,我因为脖子上有一个疤,而感到非常难过,有时还不时把衣服往上拉一拉,生怕别人看见笑话我。细心的王老师注意到了,并没有直接找我谈话。而是在一天做广播操时,小声的对我说:“顾斐然,你个子高,成绩好,应该不会被一些小小的困难吓到吧?”“对!”我毫不思索地说。然后王老师便又说:“哇!你脖子上是什么东西呀?”“这是小时候烫下来的疤痕。”我不好意思地说。“哇!好漂亮,像一朵花儿,很帅气,很有霸气,怪不得顾斐然各方面表现都好,因为有这一朵幸运的小花相伴。”听了王老师的话(虽然我知道那是王老师在鼓励我),我从此就不再那么不好意思了,走路都挺直了胸膛,做什么事都很有自信。
我真的很想说一句:“谢谢您,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