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第一天作文700字
漫长快乐的暑假过去了,虽然上学时总想着马上放假,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上两个月,可是一放假,反而想回到学校,因为我怀念和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玩耍的快乐时光。我每天都在期盼9月1日,好几天晚上做梦都梦到与同学们见面时的情景。
今天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兴奋极了,很早就起了床,和妈妈一起来到学校报到。
一进校门,我就闻到了一股无比熟悉的气息,看到宽阔的操场、干净的教学楼,我似乎发现了我们过去留下的足迹。我小跑着上了四楼,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一个到的。
过了几分钟,谢沁伶来了,她长高了好多。言珏未了,她长胖了一点。潘蕾来了,更漂亮了。每一个同学都有那么一点微妙的变化,没过一会儿,我们就不知不觉地聚在一起聊起来。
男生们围在一起说起暑假玩的电脑游戏,这个问:“哥们儿,你玩到几级了?”另一个说:“嘿!你好酷,这么厉害!”……苏锋浩、方涛几个人聚在一起互相讨论问题,几乎每位同学都有几道不会做的暑假作业,正在那商量着呢,靠着朋友们的帮助,不一会儿那些难题便被他们踩在脚下了。
女生可就不一样了,一个个都在说自己有趣的暑假生活,有的说说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有的在谈自己暑假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有的聊起暑假看了哪几套名著,还有的说自己看了电视剧《三国演义》……个个都是滔滔不绝啊!有几个女生,一见面二话不说首先就拥抱一下,看得出都是思念良久呀!
上课时,班主任汪老师又让我们畅谈,我们都开心极了,瞧,人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过得无比充实,无比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