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开学第一天作文
下午两点,我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心情高兴的很,因为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喽!可是我的心情还是有点不高兴,因为不可以像以前那么自由了,在家玩电脑、看电视、逛街这全是不可能的事了。开学了真是有点恋恋不舍。
瞧呀!小草脱掉了黄衣裳,换上了一件淡绿的新衣裳;花儿妹妹依然那么艳丽,在灿烂的阳光下开放,不时扑来一正清香,使人心旷神怡;松树哥哥依然那么挺拔像一个个士兵日夜坚守着我们的校园。鸟儿在枝头唱着悦耳的歌声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
“叮铃、叮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急忙跑进教室,端端正正的做好。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黑板,全神惯注的听老师讲课。心想: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从这第一天开始努力学习,奔向一个完美的新学期,创造新的成绩。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