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又迈着它那轻飘飘的步子来了,我们抛开假期的欢乐,背上家长的希望,再次来到了我们熟悉的学校。
挤在嘈杂的人群中寻找自己的名字,在‘人的海洋’里被挤来挤去,多么有意思。终于,在那上千的名字中找到了自己的姓名,望着陌生的教室,乱哄哄的人群,心里竟有一丝悲凉。
看着我原来的班级,看着朋友那远去的背影,看着陌生的同学,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无奈的摇摇头,背着那异常沉重的包袱,走向新的教室。
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陌生的桌椅板凳。那一张张从未见过的面孔,是我倍感孤独。我随便找个位置坐下,环视着四周,同学们都有说有笑,他们的笑容,让我感到了一丝温暖。
任课老师们一一亮相了,和蔼的,严厉的……每堂课都讲得那么精彩,各具各自的风格。从未听过他们讲课,今天第一次听,心里还感觉蛮舒服的。大家一起做实验,小组一起讨论问题,师友之间互相帮助,总是使我们的课堂充满无限趣味。
班级大扫除,教室内外都有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一丝不苟的做着自己分到的任务。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流下来,他们却丝毫不在意,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又开始埋头苦干了。那一刻,我才明白,他们早已把八4班看做是自己的家,把同学们都看成了亲人。那一刻,我才感受到家的温暖。那一刻……
同学们都为班级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作为他们中的一员,我是不是应该努力,不为班级丢脸?
班级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团体,为了它,我应该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为了我们的班级,每一位同学都咋努力!
相信有这么多人的陪伴,我们的初二生活会非常精彩,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定会我们的班级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