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有趣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从巨人国来的吗?我常常这样想着,或许是真,我的爸爸有这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每次跟同学提起这件事,大家都发出“哇”的一声,许多人都说:“我爸才一百七十几而已吔!”难怪我也长得那么高,原来是遗传到爸爸呀!
我的爸爸是个美食专家,每到假日都会带我们去吃美食,我一直记得爸爸说的一句话:“有些店家看起来不好吃,但吃起来却是人间美味!”爸爸还可以吃出汤里有加些什么,老爸!我真佩服您!
我老爸是个工作狂,还记得老爸刚刚到公司上班时,整个公司都说英文,有一个同事看到他时,便跟他说:“see you!”然后就走掉了,结果你们猜发生什么事?我的“天才老爸”居然以为see you是待会儿见,所以就坐在那里等等等,怎么等都等不到,有一个同事走了过来问说:“下班了啊!你还不回家吗?”
“天才老爸”就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有一个同事跟我说see you,see you不就是待会儿见吗?”大家听了之后都笑倒在地,不过爸爸现在已经变成英文高手了。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非常的有趣,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