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相遇作文
和姐姐同时盼望的日子来临了,见面的那一刻我们彼此来了个深深的拥抱,姐姐说等待的日子每天都很激动,我说我也是盼望着这一天,尽管同在一个城市,但是因为姐姐工作很忙,并没有太多相聚的时间,有时在网上遇到了彼此吐露一下心声,毕竟有太多生活的无奈,毕竟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尽管我和姐姐都属于那种喜欢享受生活的人,但是享受的前提是要会创造生活,所以把最多的时间还是留给了工作,工作的女人是快乐的,工作的女人是充实的,工作的女人在忙碌中体现了自我。
是呀,一想又有些日子没见了,但是彼此的牵挂却从未改变,互相对望着,看姐姐的气色很不错,知道最近姐姐的心情应该不错,姐姐说虽然两年了,但是我们彼此的心境没有改变,姐姐说我们两个都没有变老,还是两年前的样子,看着如此成熟美丽的姐姐,我从心底感到一种荣耀。
我和姐姐的相识很偶然,但却很美丽,也许是上天的眷顾,让我们很快成为了知己,无话不谈的感觉好惬意,我可以把自己所有的烦恼倾诉,世上能有什么能比这更美丽,同样的性格,同样的脾气,同样的爱好,彼此会同时说出一样的话,没有什么比我们更心有灵犀。
自从我们相识,展开了人生优美的画卷,和姐的交往就像泉水滋润着我的心田,原来还有这样的友情,原来还有这样的情谊,原来还有这样不求回报的付出,原来同性之间也能有这样的呵护,很美的感觉,不一样的疼爱,记得姐姐给我送午饭,记得姐姐给我买棒冰,记得和姐姐一道溜公园,记得和姐姐一道翩翩起舞,留下了太多的美好,留下了太多的记忆,也留下了太多的文字,此情此景可成追忆,我永远记得这美好,珍藏心底。
两年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曾记得姐姐的伤心,曾记得姐姐的难过,曾记得我们相对哭泣,如今的姐姐还如过去一样朝气蓬勃,岁月的侵蚀不但没有刻下沧桑,反倒多了一种成熟,一种美丽,风雨后的彩虹更绚烂,一个女人的坚强和独立会让这个女人有一种不同寻常夺人的魅力,我和姐姐常说,人生的路上会遇到意想不到的痛苦与折磨,当风雨来临的时候,我们姐妹俩要手牵着手一起抗击,我们就是彼此的支持,我们就是彼此的动力。
去年的此时我们也是这样过的,我们把今天当成了纪念,无论什么样的情况,以后每年的今天都是我们纪念的日子,从此生活中多了一份期盼,从此生活中多了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和姐姐商量着我们吃火锅,我没有不同的意见,我们不但很多地方相同,连爱吃的东西都是一样的,这样省去了很多的麻烦,热腾腾的蒸汽在我们眼前漂浮,我们彷如两个仙子,再热谈着生活,谈着自己的向往,尽管有些不现实,但我们却是聊的热火朝天,有些东西不一定去做,但一定会想,小女子的情怀,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懂得,尽管很多想法不被人理解,但是我们却是乐在其中,说说也是一种快乐,彼此交换着意见。
尽管感叹,可我们还是感谢老天,感谢老天的赐予,感谢这让人心醉的缘,有一种情最稳定那就是友情,有一种情最动人,那就是亲情,我和姐姐通过交往已经成了这两钟情的结合,如此多了一份美丽,一份稳固,人都说男女之间不会有纯洁的友谊,心理和生理的原因,到了一定的时候就会产生磁力,我和姐姐却能让这种友谊长存,随着岁月的流失,这种情却会在心里越来越重。
吃完了还是有些恋恋不舍,我们又开始在马路上遛弯,姐姐送了我一程又一程,说不完的心里话,我和朋友们说起,朋友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那么多的话要说,姐姐和朋友们说起,她的朋友也不相信,不相信我们会有这样的好,不相信如此物欲横流的社会,我们却能同时保有一份天真,姐说,此生有我这样的一个知己足矣,我说你就是我的红颜知己,能相守着这样的一份情真的很不易,彼此心灵的慰藉。
该说再见了,尽管有些留恋,但是来日方长,都懂的彼此的心意,说好常联系,一种幸福从心底泛起,来自姐姐的关心,来自姐姐的疼爱,相遇很偶然,相遇很美丽,相遇很温馨,相遇是记忆,相遇让我享受生活的美好,相遇展开我人生优美的画卷,遇上你是我的缘,姐姐,与你相遇是我一生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