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回来吧初一优秀作文
小滨因为考不上实验的关系,心情极度不加,考上实验是她这一年的梦啊,是她最最希望考上的,但是落空了。其实我也一样,考上实验也算是我实现梦想(初3以前说的梦想,现在有关说的目标了)的一步啊,只有考上实验,我才可以更加有把握地实现我现在的目标――考上一中。按我现在的成绩,离一中还有一大步啊!考不上实验,离它已越远了。但是不管怎样,我会努力尽我的全力的!
知道你很沮丧很失望,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只能闪在一旁,一直叫你振作,振作,也只会这么做。其实满讨厌自己的,为什么自己的语言能力就这么差呢,为什么就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来安慰你呢?!好讨厌好讨厌呐!好希望你有重新振作起来,做回我要的小滨,不想看到闪着泪光的你,不希望心里流着眼泪的你,我们是最开心的同桌,最多笑容的同桌,你是最坚强的,你用你的笑容掩盖了你的泪水。好喜欢你的笑容。
知道你还因为你的他,心情很糟糕。他一直优柔寡断,一直搞不清楚有喜欢的是谁,暗恋过的女生,告白成功后,做了男女朋友,没多久后就分手了。分手后没几天又去找他小学的女同学告白,结果惨遭拒绝,俩人变得极度尴尬。过了几个星期后又下了断言说喜欢你。靠,这算什么啊,这样的男生值得你为他流眼泪,为他牵肠挂肚吗?!不久后他又让你知道他喜欢的一直还是他的她。这次你当真伤心了。我讨厌他,我讨厌他让你那么伤心,我强烈地鄙视他。在他失恋的时候,有你一直陪着他,鼓励他,安慰他,但是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他又在哪呢?!同桌,该醒了,别再让他为伴你左右了,你是开心的圆子,大家喜欢的圆子!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讲喜欢讲笑话给你听吗?因为不管那个笑话好不好笑,你都可以笑得那么开心,那么灿烂,而我最喜欢的始终还是你是笑容。
晓真,始终不知她怎么了,明明发觉她这几天有事啊,变得好不对劲,变得好不太乐观,在QQ上写着都是关于哭的字眼。连你,连你也变得这样了,认识你以来,从来就没见过你丝毫的脆弱,问你怎么了,你一直也不跟我说,老说没有。骗我,你根本就是在骗我,你不想说我也不会逼你说,别哭啦小真。
笑回来吧!不要让自己悲伤化。那天,开QQ起来,看到你给我的留言“那晚,我想了好多好多,我一直在想着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呢?我老觉得你跟小滨在一起的那种开心是跟我在一起不一样的,回想你初2跟小滨同桌的那种种情形,真的真的,那些笑容是我永远也给不了的,为什么我们2年的感情就比不上小滨呢?想着想着,哭了,哭了好久好久。你还跟小滨一起去外边读,不是说你出去外边读不好啊,但是为什么是跟小滨,好像你已经离不开她了,我真的好嫉妒嫉妒小滨啊,但是的是羡慕啊”看到这,不争气的泪水流出来了,哭了,很伤心很伤心,明白你最在乎的是我啊,知道你的那些不开心也全都是因为我,是我让一向坚强的小真消失了,是我让你的天空加上了一层昏暗,对不起,对不起,但是真的真的没像你说的那样啊。不是的,我也很在乎你的啊,你们两个是最重要的!
现在已经明白过来了,那次你在QQ的资料上写过这么一段话“开始觉得所谓的朋友根本就不值得我去关心,或许我该重新看下有没人是我的朋友!!!也许根本就没吧”是的,我承认看到这我很心痛,很心痛,当时就一直在想着难道我也算不上吗?我把你当成是我的死党,是我最重要的一个朋友,在你认为我也算不上吗?是我做的还不够吗?如果是,我会更加倍更努力的做得最好。是啊,真的做得还不够,知道你那段日子很不开心,可是自己却猪头到没去关心,一上线就只顾着玩游戏,没去安慰你,也不怪你会怀疑我们的友谊,是我的错。我不想你因为我让你现在的生活弄得毫无色彩。
笑回来吧,小真,小滨,我不想最重要的你们也变得这样,乐观起来吧!成绩可以再拼,人可以忘记,感情可以得到溶解的,不要让悲伤侵占了你们的所有,侵占了你们最独特的一面。“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一定会有彩虹”就像这一句说的,让我们一起笑着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