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万圣节的作文600字
10月31号,我整天都沉浸在兴奋与惊喜当中。下午我就直接把我自认为万圣节能用得上的道具全部带来了学校。一下课我就拼命地写作业,为的就是能够一放学就冲去sm!上帝对我厚爱有加,我果然把全部作业都在学校完成了!
因为不是周末,大多数人都是好好学生,便只有我和bb这两个把玩放在第一位的孩子去咯……
由于前几年我都来玩过,对这里的万圣节是差不多了解。便眼疾手快地冲“免费化妆”而去……我选择了在脸上涂鸦些星星啥的,在手背上画只黑蜘蛛,虽然看到有更吓人的,但形象还是重要的,毕竟还穿着校服。bb没化妆……看来我总没有志同道合的伙伴。
去逛了一下出售万圣系列的道具店,好像没什么缺,很多道具我在平常的时候都凑齐了,头饰,袍子,翅膀等。面具倒是没有,只是这面具都太丑了,并带有假发,我怕半夜吓死自己。最后还是买了几个头饰。
先装饰一下自己。头戴巫师帽,身着骷髅袍,背背天使翅膀,手戴朋克链……感觉自己全身上下是最离谱的装扮!瞧瞧!又巫师又天使又punk又学生(校裤嘛)的,不过这是我的style嘛!
身子和嘴巴都闲不住,去要糖果吧,哈哈!想想,那些专卖店你平时进去哪有不掏钱从那拿东西的?只有万圣节了嘛!我和bb每家每户有挂南瓜灯的都去讨糖果,“trick or treat”,讲这句就行啦,那些糖果真好吃呀!
接下来是加勒比海盗,火影忍者,犬夜叉的cos表演,是厦门大学生cos的。我和bb心潮澎湃了一番,啥时候我们也可以上台表演啊……
才八点多,妈妈就忿忿地把我俩抓回集美。还说我化妆得丑,哎~这就是代沟!大人就是这么不合情理!但我的信念是不动摇的!明年还去过万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