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万圣节作文:范文4》
在“万圣节”这一天(十月三十一日),基督徒们会挨家挨户的乞求“灵魂饼”(一中含葡萄干的四方形面包。)作为回报,基督徒们会为该家逝去的亲人祈(一种被视为帮助逝者尽快进入天堂的仪式),以他们对所受到的宽带的感谢。  庆祝“万圣节”的习惯和从欧洲各处到达美洲的移民一起,在十九世纪来到了美国。  十九世纪末,西部开发者的妻子们开始了在万圣节给孩子们发糖果。这个习惯是为了避免孩子们的其他恶作剧行为。不久,“不给糖就捣乱”(Trick-or-Treat),这一句孩子们的名言,开始广泛流传。  前天是万圣节,可是因为我生病了,不能去“不给糖就捣乱”,也不能在门口给小孩子们发糖。于是我便把特意去把买的巧克力和糖果放在了一个橘黄色的篮子里,把它摆在了门口。坐在窗边,我享受着节日的温暖。  到了六点钟,窗外街上的人渐渐地多了,小孩子们都穿着奇装异服,手里提着巨大的篮子,到邻居家去“串门”。他们的身后是那些同样快乐的大人,静静的跟在小孩子们的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