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万圣节作文:范文2》
万圣节前夜的晚自习上,我用手碰了碰我的同桌“为什么我们不过万圣节呢?”同桌笑着回答:“我们是中国人过什么万圣节,七月半都已经够呛如果再来一个万圣节还让不让人活啦!”我若有思的点了一下头“哦”了一声,接着听见教室外有人在唱“万圣节之歌”开始我还背后发凉。。仿佛就在我背后唱。我转过头问同桌:“你,你听见什么声音了吗?”“什么什么声音啊?”同桌爽快的回答到。
晚自习下课、那声音一直在我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刚出教室门我一把拉住同桌,“等等我。。。我害怕,一起回家吧?”“你怕什么,又没有鬼要吃你?”我胆怯的回答到:“一起吧,反正顺路。”同桌妥协到:“好吧好吧,怕了你了一起吧。唉,你怎么不走啊”我一边答应一边追上他。
走到半路我越想越不对,这条路我天天走,怎么越走越不对,好想往家旁的墓地那个方向走去。“喂,你去那儿啊不是这条路。喂,喂……”同桌自顾自的往前走没有回答我。快到墓地了同桌转过来说:“我到了,你也到了。”我望向这阴森森的墓地大叫了一声“啊~~~”转头就跑。
第二天去上课教室被大家装扮的很有古墓的风格。一大堆同学围在一起讲鬼故事,突然一个女同学说:“哎,你们知道吗?我们班的那个插班生王磊吗?”那不是我同桌吗?我好奇的问:“怎么了。”“你不知道吗?你们不是一起出的事吗?他呀!说起来就晦气,上个月出车祸死了,就埋在你家旁边的墓地?”我顿时脸色发白死。死了!那我昨晚还有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