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万圣节作文:范文3》
周一是万圣节,全校都陶醉在万圣节快乐的气氛中。
校园中挂满了南瓜灯,一个个都冲我咧着嘴坏笑呢。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万圣节活动。随着恐怖的音乐奏响,一位巫师拉着旗子向升旗台走去,他出现时着实让我吓一跳。当旗子升起时全场人欢呼起来,举起手中的道具,跳着、唱着共庆万圣节。
。激动人心的选秀环节到了。每班选出两人参加竞赛,谁得到的糖果多谁就是优胜者。随着老师大喊一声:“START”!一队队鬼怪从我身前走过,有各种各样的鬼,五花八门的服装,有海盗、有巫师、有牛仔……甚至还有骷髅。这些装扮,看得我胆战心惊,毛骨悚然。全场观众则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最后我们班的李泽远获得了冠军,全场观众又一次欢呼起来,并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终于到了我们最爱的“洗劫办公室”环节了。我们一齐“杀”向教学楼,冲进办公室,将老师包围住,喊着:“不给糖果就捣乱”。老师一个个将糖果发完,然后耸耸肩表示没糖了,我们才离去。
回班后,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我心想:今天真是大丰收,得到了30多块糖,大家也收获颇丰。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