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去春游。我们四年级去慈恩塔,同学们都高兴得跳了起来。一路上一家家商店让我们眼花缭乱。我还不时仰望天空,天空中白云一层又一层的,像一个个金黄色的棉花糖,好想上去吃一口。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来到了慈恩塔。
到了慈恩塔,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当我们看见了树叶变绿了,山变青了,小河也唱起了欢乐的歌:地里的小草偷偷地从泥土中钻出来,燕子不知什么时侯飞回来落在了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大地一片生机时,我们立既变得精神抖擞了。
我们就开始登慈恩塔了。慈恩塔高52米,内径10米,历时五年捐资180余万元。慈恩塔是宁化八大景观之一,上来121个阶梯就来到了顶楼,顶楼有一座观音庙,旁边写着对联“连唱碧水闲,日落青山静”。那儿有许多人在拜佛,我也上去凑热闹。在顶楼阳台放眼望去,啊!宁化就像一块大花毯!一片片绿油油的田地里,农民正在劳动,宽敞的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明净的小河……没想到,我们每天都生活在这漂亮的花边地毯上呢!近处是加油站,远处是一座座高楼。
在老师的组织和安排下,我们开始铺地吃野餐了,我们先找了一块空地把报纸放在地上,然后找了几块又小又平的石头把报纸压住,这样才不容易被风吹走,我们一边吃午餐,一边和老师聊天,说笑话。不过还真有些不太讲究卫生,唾液四溅,吃过饭,我们和老师在一起玩耍好高兴哦!
春游结束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依不舍地返回学校。我想:“我们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就好了!”再见了!小草,再见了我心爱的慈恩塔!明年我们还会再来的,相约在这绿色的春天里。
星期一的天气很好,白云朵朵、阳光明媚,一阵微风吹来,还能闻到淡淡花香。我一路哼着小调,去春游了!
在车上呆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第一个目的地—大鹏所城。大鹏所城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它始建于公元1394年。深圳又名“鹏城”就来源于这里。大鹏所城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古城,城里到处都这明清时期的居民楼。狭窄蜿蜒的小巷以青石板铺就,宁静古朴。主观了大城市的我们,来到这里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参观了所城的多个景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赖恩爵的将军第。它始建于公元1844年。将军第建筑结构复杂、气势宏伟、雕梁画栋众多。真是佩服。
看到大鹏所城的第一眼,我就有了浅浅的敬畏之心,它,是一个不可侵犯的古城。
离开了大鹏所城以后,我们又来到了坐车来到了东湖公园。到了东湖公园也就有游乐项目了。闷了一上午,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下了。
因为是星期一,所以公园里人不多,但游乐项目有许多。我们一共玩了:海盗船、飓风飞椅、摇滚飞毯、旋风骑士、碰碰车、太空漫步、激战鲨鱼岛。其中,最好玩的还是飓风飞椅。飓风飞椅的结构很是新颖。不转动时,有些像旋转木马。一个个椅子从顶部垂下来,摇摇晃晃,让人感觉很不安全。我刚系好安全带,音乐就响了起来。游戏,开始了。椅子开始慢慢转起来,摇摆摇摆……逐渐加快,坐在椅子上的我们飞了起来。我的心里有些高兴也有些紧张。一阵清风吹来,舒服极了!我开始调节自己的呼吸。飞起来时吸气,飞下去时吐气,我发现自己的心竟然没那么慌了!本还想再享受一下飞翔的快乐,可是,椅子却慢慢停下来,飞向了地面。我暗暗地想道:其实,也不怎么可怕嘛!如果可以,真想再玩一次!摇滚飞毯也很有趣。我跟同学们一排坐在飞毯上。飞毯旋转的方向呈平行四边形。转圈,又是转圈,我不禁倒抽一口冷气,抓紧了保险杠,这个要比飓风飞椅刺激…我突然看到下边的男同学有些欠扁地叫着:“赵雅慧要哭了!”我送他们一记白眼,谁要哭了!我只是稍微眯一下眼睛而已。脚踏实地以后,我的双腿还在发抖,摇滚飞毯,确实很摇滚……
我实在不懂的是,为什么每次春游只要有游乐项目就肯定会有碰碰车。我们都已经5年级了,又为什么不能闯鬼屋?可惜,没人给我解答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