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5
今天我和妈妈在小花园里寻找春天,香泡树和桔子树的叶子虽然很绿,但是一点儿嫩芽都没有,龙抓槐也光秃秃的,红枫的枝条随风飘摇着,显得有气无力。我和妈妈走过一条鹅卵石小路,我无意中发现了一簇黄色的野花,兴奋的喊:“妈妈快看,这些花真漂亮。”小黄花有五片花瓣,黄绿色的花蕊,这时候正好有一只蜜蜂飞过来采蜜。
樱桃花凋谢了,小小的绿色果实结出来了,像一颗颗珍珠。桑树吐出点点嫩芽;迎春花竞相开放;红玉兰大朵大朵的开放在枝头上。
春天已经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春天真美啊!我希望春天能一直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