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4
冬天走了,春天来了。春天在哪里呢,春天在柳树悄悄抽出的嫩芽里,春天在迎春花静静开放的花苞里,春天在小燕子叽叽喳喳的叫声里。
走进公园,桃花的粉,迎春天的黄,小草的绿都一个接一个映入眼帘。接着,和煦的春风拂过脸庞。湖面的冰已经已经融化,取而代之的则是荡漾的碧波,湖水清澈见底,湖下的小鱼,小虾,田螺都看的清清楚楚,草地上,蝶在飞,鸟在叫,花儿在开放。青蛙也从困倦的冬天里苏醒了,时不时爬上草地,享受日光浴,在湖边悠闲漫步。
再往公园深处走,便是一丛丛的迎春花,一簇簇的月季花和正在怒放的桃花。迎春花在用她那黄色的花骨朵表示,春天来了。月季花用她的花朵吐露着怡人的香气。桃花呢,她那花瓣恰到好处的颜色,是春姑娘用心调配出的。 走到怒放的桃树下,一会,你的头上就会落下粉红的花瓣。
草地上,一群撒欢的孩子们。有的在奔跑,有的围聚一起低头窃窃私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放风筝的孩子们啦。看啊,一个孩子放着一只燕子风筝,跑着跑着,摔了个跤,原本和他的燕子风筝一样高的蝴蝶风筝就赢了。小男孩非常沮丧,问身旁的爸爸:“为什么总是姐姐赢?”爸爸弯腰和小男孩低语了几句,小男孩喜笑颜开的去追姐姐了。天上风筝的造型真是多啊,有老鹰,黄鹂,蜈蚣,瓢虫……眼睛都看不过来了,这不由得让我想到一句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乘东风放纸鸢。
春天在你的花盆里,春天在花朵里,春天在小草里,春天给了万物色彩。春天给了我们希望,春天给了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