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7
春天悄悄地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金色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燕子飞过高山、飞过丛林、飞过田野来到北方。它们在空中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多美!”
湖边的柳树长出嫩绿的叶子。金灿灿的迎春花向人们招手。粉红的桃花开满枝头。微风吹来,散发出阵阵清香。
湖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小虾在水里游来游去,玩得十分开心。小红和爸爸、妈妈在湖上划船。他们一边划船,一边欣赏湖边美丽的景色。小红心想:“我回到家,一定要把这美丽的景色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