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
垂柳绿了——春天来临了。
这个季节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它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向人间。
我发现春天到了,柳树长出了绿色的小芽,如同柳树长出了一头绿色的头发,她跳啊跳,舞啊舞,炫耀着春对它的轻抚。
我发现春天到了,在田野间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的油菜花,是多么像一群又一群的金黄色的蝴蝶呀!在为春天表演着婀娜多姿的舞蹈。
我发现春天到来了,桃花开的像一位羞滴滴的少女,粉中带着米黄色,风一吹她娇娇气气的走了一圈,把香味留在你的鼻尖,那香味让人心醉,沁人心脾,如同沉浸在一瓶浓浓的香水味中。
我发现春天来了,小草绿了,小朋友们在远处嬉戏。有的放飞五颜六色的风筝,有的比赛跳绳,还有的手中拿着画笔,在描绘着春天的美景。
春天就像一位小姑娘花枝招展,走着笑着来到了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