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9
春天来了,天气变得暖洋洋的,到处呈现着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到处乱跑,在田野里、小河里、公园里到处都能见到它的影子。
春天就像一位贴心的妈妈,给大地换上一件绿色的衣裳,树木吐出了嫩绿的新芽,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了。
春天就像一位严厉的爸爸,把冬眠的动物们全都叫醒。青蛙从土里钻出来,亮开嗓子“呱呱”唱着歌儿。乌龟从壳里探出了头,呼吸着春天的空气。
春天一到,布谷鸟就开始“布谷布谷”的叫着,好像在催人们赶快播种呢。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万物复苏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