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2
是什么?是一位伟大的画家,他画出了绿油油的草地,点缀上艳丽芬芳的花朵,让我们用明亮的眼睛,来欣赏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是什么?春天是个可爱的孩子,她与小鸟纵情地歌唱,她与小猴开心地玩耍,她与小鱼儿比赛游泳,她使整个世界充满欢声笑语!
春天是什么?春天是位默默耕耘的园丁,他为山川大地播种,把一粒粒种子埋入土壤,把一颗颗树苗栽入大地,她使整个世界生机盎然!
春天是什么?春天是位善解人意的姑娘,她使人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她让人们如沐春风,让我们张开双臂,来拥抱着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