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3
清晨,黄莺在春天里唱歌,蝴蝶在花丛中跳舞,则花儿在伴奏,这一场和谐动听的演唱会,把我给吸引过来了。我一个人在江边散步、赏花,我走在奶奶家旁小路上,奶奶辛勤培养的花儿布满在小路旁,朵朵精神饱满、含苞欲放,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翩翩起舞,一朵压着一朵,似乎是一条光彩夺目的千层裙。一些拥有五彩的蝴蝶来给花儿添色,它们在花儿上跳舞,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小心翼翼地走过来,生怕吓跑了这些可爱的小生灵,我心想赞叹到:真是好啊,真美!我被这里深深的迷迷住了,舍不得离去……
朝阳升起来,那金色的光芒照在这幅图画上,我与这些七彩的蝴蝶对视良久,仿佛大家心有灵犀似的,我留恋地望了一眼,便离开了,鸟儿用动听的歌声挽留,蝴蝶用优美的舞姿挽留。这一切都很自然。
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