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8
睁开惺忪的睡眼,望望窗外的美景,仿佛闻到了“春”的味道,那是一种温柔而香甜的味道,让人感觉轻松!
端着一杯下午茶坐在窗边,静静的享受着春的味道。
春是温柔,她能让万物复苏,赶走严寒,让温暖重温人间,让冬眠的小动物来感受春的温暖。瞧,那覆盖着冰雪的草地里探出了一个小脑袋,是花儿时间仿佛停了,春姑娘的妙手“剪”出了那万紫千红的花儿,让它们那冻了一个冬天的身躯来感受春天带来的温暖。
春是香甜的,当你坐在窗边,手里拿着咖啡,望着窗外的花儿,看这它们优美的身躯,闻着它们的淡淡清香,仿佛那苦涩的咖啡也是有丝丝香甜。
让我们用双眼去观察春的美丽,让我们用双手去触摸春的新奇,让我们用双耳聆听春的乐曲!感受春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