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5
春天不知不觉得就来了,人们、花、草、动物,都变了。
人们都穿上了衬衫,花变的美了,草变的绿了,动物也苏醒了,有的人在打球、放风筝,今天我就和姥姥去放风筝了。
放的时候风很大,很容易就放起来,我还看到了其他人也在放风筝。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候,小树依然坚强的吐出嫩芽,花还是开的那么美丽、鲜艳。香椿刚冒出嫩芽,就被人们摘走了。
我感受到了春天,人们都知道春天很短暂,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春天;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所以我们一定要以高兴、快乐的心情来迎接这个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