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景作文春天10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星期六上午,妈妈带我去公园玩。我们躺在草坪上,暖暖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一阵微风吹过我的脸庞,真舒服呀!妈妈问我:“小雨,你说风有颜色吗?”我抬头看了看四周,说:“当然有啊!您看,它轻轻一吹,吹绿了柳树,柳树姐姐还在梳头呢!它轻轻一吹,花儿们竞相开放,迎春花妹妹张开了笑脸,春妈妈笑了。”
“它轻轻一吹,荷叶撑开一把把小伞,水里的鱼儿在欢快地玩耍,青蛙在荷叶上高声歌唱,仿佛在说:“夏天来啦,夏天来啦!”
“它又轻轻一吹,大地变成了金黄色,树上的石榴裂开了嘴,露出了一颗颗红珍珠,人们欢呼着:“今年真是个丰收年。呼!它又继续吹,雪娃娃从家里溜出来和小朋友们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风是五颜六色的,它来到世界各个地方,让世界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