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的我是这样的吗?是的话,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对你完全信任,让我不需要任何掩饰,把真实的我展现出来。如果不是的话,对不起,或许我还没有学会信任,还没学会接受……
第一次见到我,还不了解我的,要么说我安静,要么说我冷血。没错,都是这样说的。不过,那是因为我还没有学会在陌生人面前表露自己。
我是个白羊座的女生。我很平凡,一旦走进人群就再也认不出来了,就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就行。我不太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爱笑,遇上高兴的事我会拉住一个人特激动地滔滔不绝,也许我会一个人傻笑,即使那在别人眼里特傻,可是改不了。我也爱哭,遇上伤心的事,我也会偷偷地哭。一般除了我特信任的人其他人是没见过我哭的样子的,不过控制不住的时候我或许会像个小孩子一样不顾别人异样的目光蹲在地上哭。我有时开朗积极向上,觉得世界到处充满阳光,每个地方都特美好。有时又特别悲观多愁善感,感觉世界是黑白的。一件简单的事我总会想得特复杂,一件复杂的事我却很少想得简单。这是很累的事我也知道,可是没办法啊!就像某人说的,习惯了就好。我不发脾气的时候,大家都说:“嗯,好,没有什么脾气。”可是当我真的爆发的时候,一般都会被我吓个半死,因为前后两者对比反差太大了。这个CBH同学深有感触。我自信,可以微笑直视别人的目光,我也自卑,低着头看着地面匆匆的从人群中走过怕被发现。我爱热闹,什么地方热闹我就往哪边凑,我也爱独处,一大早独自一人背个包包到处走的感觉真的很享受。我有时爱逛街,走遍大街小巷也不觉得累,有时特讨厌逛街,想叫我出去,还不如去登天。我有时勇敢,敢想敢做;有时有特别懦弱,喜欢的人,喜欢的事,喜欢的东西,我不敢勇敢地去追求,只会永无止境的给自己找借口:“呵,我放弃可是有原因的,可以原谅……”直到真的无法挽回的时候才后悔,可是我却忘了世界上的后悔药还没有研发出来。我爱发呆,前面摆着书,看着觉得好积极啊。可是我实际上在魂游。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时针已经偷偷走了好几圈。我会自己站在走廊上,一站就好久,可是本人时间观念不太行,只有手表会告诉我:“你这个笨蛋,可以走啦!!”我爱脸红,特红的,而且是红到耳根子的那种,有时感觉特搞笑,因为脸红事出无因啊。我爱幻想,幻想开始,幻想发展,幻想结局。有时幻想得太美好,有时幻想得太凄凉,这是看心情的。我怀旧,童年,美好的事,逝去的日子。虽然知道未来在眼前不在身后,可是还是怀旧,生怕那些生命中美好的东西不小心被我放在记忆的太平间了。我爱倒着走,特别是在沙滩,看着自己一步一脚印,看着自己路过的风景,经过的人,那种感觉,很好。倒着走,看见的风景感觉不太一样,好像更好看了。我爱美食,可是却不会做美食。虽然不似FWC说的连狗狗都不愿闻,可是也实在不能让人提起食欲啊!我爱说俏皮话,我骂过你傻瓜吗?骂过你笨蛋吗?说你是猪脑袋无药可救吗?叫你死远点过吗?哈哈,不要介意,那是我把你当朋友了。我是路痴,这点我要勇敢地承认。我会搭着公车满广州跑,我一转过一条巷子我就找不着北了。有时真恨不得在左手刻个“左”,在右手刻个“右”,可是觉得这样实在白痴得太明目张胆了,所以想想还是算了。我很健忘,出门不用带钥匙在门口等上大半天,最后才发现钥匙就在我身上的某个兜兜里;要去某地拿某东西,到了目的地却在那里徘徊:“咦?我来这是要干嘛来着?”我有时在想我是不是老啦?我粗心,123我可以看成ABC,要选择对的,我一般都会选成错的,亏我还在鼻梁上架了那么大的一双眼镜。我在想是不是小时候我太顽皮所以撞到脑袋啦??我有点男孩子气,只是压在心底,很深很深的地方。我也想在操场上打打球,也想骑着自行车在空地上大声呐喊,可以像男生一样跟朋友搭着肩膀一起走(有点难,首先身高就不支持)。有时觉得自己太压抑,也很想放开自己。在网上聊天我可以谈天说地,但真的见面的时候,我也许连直视你的眼睛的勇气都没有。我要强,也是不知道要强的原因。我木讷,不太会说话。有时被别人当场堵得说不出话来,等事情过去好久我才想起来该怎么回驳。“真笨!那时怎么不这样说呢?!”我固执,这一点ZYZ同学没少骂过我。我老是在坚持着一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坚持的价值的事。我爱黑夜,爱星星,喜欢初升的太阳与残缺的月亮,会躺在房顶数星星和一闪一闪的飞机。我有时觉得身边朋友很多,可是有时朋友越多我就觉得越孤独。我爱动漫,也爱画动漫。虽然有时画得特别失败。回看我小学画的动漫,我自己都怀疑我是不是受了毕加索的风格的影响了。我在意我在意的某些人对我的看法,很在意。可是一些人的看法我不予理会,因为我明白他们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我迷惘,一旦事情不再我控制范围之内,我会不知所措,白痴一般让别人决定我的生活,全无反抗的余地。这时我会恐惧,可是具体恐惧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怕相遇,更怕离别,即使知道生命就是由无数的相遇与离别拼凑而成的。我怕狗,自从与狗狗有了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我心里就有了阴霾,谁拿狗狗跟我开玩笑,我绝不饶他!我怕看鬼片,怕浑浊的水和沼泽,大树密布的森林。它们都是我噩梦的内容……所以,我其实胆子很小的。
没错,我是个让人觉得很难了解,很难看透的人。我阴晴不定,捉摸不透。我还特烦人,有谁一旦被我烦上了,都觉得自己特惨,老在想:“怎么会有这么烦人的人啊!”脑子少根筋或者说脑子里装了豆浆的时候也时常有,常常弄得别人哭笑不得,甚至觉得无法忍受……如果你觉得你认识的我不是这样的,欢迎补充。哈哈,因为我自己也不太了解自己。能接受这样的我,包容这样的我,我的世界欢迎你。无法忍受的,请走开,这就是我,我没办法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