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5
你如果问我我最爱的是什么季节,我会说是春天。
看着墙上的旧日历,2月已经过去了,3月来了,春天于是也来了,花草树木们脱下厚厚的棉袄换上了崭新的绿装,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大树长出了新的枝叶如同茁壮的年轻人是那么的健壮,花儿生长出了新的花瓣如同小姑娘那害羞的模样,小溪变得那么的清澈见底。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沉睡在梦境中动物们都渐渐睁开了眼睛。
新的一个季节,要有新的心情,新的追求,新的理想,不要沉浸在那过去的悲伤中。有一句诗是这样写的"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它的大概道理是:新的事物总会战胜旧事物。我们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来面对这新的季节。春天来了,整个世界都变化了,家乡的春天是那么的美丽,整个村庄都成了一片“森林”,这是一片被森林笼罩的绿色世界,恰恰因为这样更让人们心旷神怡,是那么的舒畅。
在这里,我们的有一位朋友归来了——它就是燕子。冬天的时候它飞走了,现在它回来了,代表春天真的到来了。小树茁壮成长,花儿中又蹦出了几个新朋友给这个世界增添了色彩。这不是严寒的冬天,也不是酷热的夏天,而是农民们一直期待的春天。它的到来,使农民们是那样的开心,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季节中尽情挥洒着汗水,让整个世界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爱春天,因为它的到来让我们那么的凉爽,我爱春天,因为它的到来让世界更加美好,我爱春天,因为它给了我欢乐。风轻轻拂过抚摸着我,那样熟悉的味道。站在草地中我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没错,那就是——春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