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4
我最喜欢吹泡泡了!吹泡泡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吹泡泡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看着每个泡泡被吹出来,五颜六色地飘起来,多美啊!你瞧!他们个个脸上都笑哈哈的呢……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上班去了,就我独自一人在家,我感到无聊死了!
顿时,我突发奇想:反正闲着也没事干,那倒不如玩吹泡泡游戏吧!首先,我准备了一杯用清水调均的肥皂水。其次,我又找来了一根吸管,吹泡泡游戏开始喽!我用自己既可爱又小巧玲珑的小嘴嘴贴着吸管。呼!一个小小的泡泡从吸管里“钻”了出来,真好玩儿!接着,我又吹出了许多色彩鲜艳、五颜六色可爱又俏皮的小泡泡。泡泡在太阳公公光彩夺目地照耀下,更增添了它的美。有的像穿了花衣裳的小姑娘,有的像鸡蛋,还有的像圆圆的小娃娃……哎呀!有的小泡泡因为吹过了头,一不小心爆掉了,真可惜!紧接着,当第一个泡泡调皮地落在了地上时,它的同胞们也一一落了下去。当它们落到地面之前,一些俏皮可爱的泡泡们好像都在跟我挥手说再见呢!个个脸上都笑嘻嘻的,不过,我看得出它们似乎对我有些恋恋不舍呢!有几个小泡泡还在撒娇似的拥抱在一起,死活也不肯分开,可是顽皮的我,却连蹦带跳地走过去用小手轻轻地碰了一下它们,它们好像生气了一样,愁眉苦脸地从我眼前消失了!“讨厌,真讨厌!我只不过是想让你们不要那么亲热,大家不要凑在一起,要分开来嘛。”我既生气又无奈,对这些从我眼皮底下悄悄消失的小泡泡们……
好啦!有趣的泡泡之旅也结束了!这些在大人们眼中毫不起眼的小泡泡们,却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光彩,在我寂寞的时候有它们陪伴着我,我真开心!他们给我带来了欢乐,同时,也带走了我淡淡的忧愁。我真应该好好地谢谢它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