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13
今年爸爸妈妈要出远门了,我在二爹家住,本来这周就要出发的,我硬是要他们过了周末再出发。好不容易盼来了周五。
这一天下午,爸爸来学校接我了,我喜出望外,忙收好了书包向爸爸跑去,爸爸笑着将我领到停车处,爸爸是骑摩托车来接我的。爸爸帮我放好了书包。我们开始了漫长的骑车回家的路程,因为家离得比较远,所以我非常享受这段时光,我可以靠着爸爸的背,享受着春风的洗涤,和爸爸谈谈心,我给爸爸讲学校的趣事,爸爸总是陪我一起开心,陪我一起笑。
我抬起头,想要看着沿途美丽的风景,而我的目光却转移到了爸爸的头上,黑发间怎么长出几根白发?一根,两根……我顿时感到心里一寒,爸爸平时在我心里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怎么会有白头发呢?“爸爸,你有白头发了!我忍不住说出口。早就有了,而且还很多呢?爸爸平静的说,我沉默了,我生活在春天里,而自打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就担负起了为我创造春天的责任。
一路上,我们聊了很多。
回到家,妈妈做了一大桌菜来迎接我,我放下书包,一家人坐在火炉旁,身上暖暖的,手上热热的,心里也暖暖的。听说二爹家里,爸爸他们花了半天的时间为我收拾的干干净净,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强忍着没有让它落下。
春天,迎春花开了,万物苏醒了,家的味道让这个春天更温暖了,春天,爸爸妈妈要出门为我努力挣钱,我也要在家努力学习,加油吧!春天是个追梦的季节。春风吹过我们的双眼,牵引我们的梦,让我们努力去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