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8
静静地走在路上,一阵微风拂过,忽然从空中飘落下一片片枯黄的树叶。拾起一片捧在手中,我不禁满脑疑惑:难道冬天已经来了吗?
冬天真的来了!早晨起来,只见漫天大雾,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浓浓的晨雾笼罩着城镇,仿佛给它披上了神秘的面纱。走在大街上,十几米以外就看不清人影了。从乳白色的浓雾中望去,前面的楼房、树木和人都若隐若现,只能隐隐约约看到大致的轮廓,好像海市蜃楼一样。雾气中,听得见车声却看不见车影,只看见星星似的车灯在晨雾中闪烁!
冬天真的来了!树木都变得光秃秃的了。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小花也终于支撑不住,开始枯萎了。仰望天空,已经很少能看见鸟儿了。蛇、青蛙等动物都钻到地底去冬眠了。
冬天真的来了!街上的行人逐渐稀少。只要出门,人们就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棉衣、棉裤,围上长长的围巾,穿上笨重的棉鞋,即使这样,你也能感到一丝丝的寒意。
冬天真的来了!凛冽的寒风吹来,小树在寒风中挣扎着,好像很害怕这突如其来的寒风。但是松树却不害怕这可怕的“风魔”,它们就像一个个坚强的哨兵,虽然在严寒中受冻,但它们仍然不畏严寒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它们给这白茫茫的冬天增加了一点绿色,让这个冷冷清清的世界变得生机勃勃。
在这个时候,我多希望能下一场大雪,因为我喜欢雪花漫天飞舞的情景。房顶上、树上、围墙上、地上,都会铺满洁白的雪。我还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这样可好玩了!
是的,冬天真的来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