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6
这个夏天不太热,我的心却烦躁得静不下来。因为:我就要初二了。
老师说:初二是关键的一年,会很累。
学长说:初二很苦。
同学说:初二要分班。
所以我惧怕初二,但初二还是来了。当我踏着九月的朝阳,昂扬的走进学校,走进陌生又熟悉的教师。我恍惚间觉得:我依然还是初一的学生,尽管初一的新生已经穿着耀眼的军训服在校园中,但却好像与我无关。
我并不是沉溺在初一的回忆中不能自拔。我所触及到的是真实柔软的部分,那是我的心。我并不能预知这个初二将如何度过,但我相信自己准备好了。因为惧怕,所以准备,即使周围的一切都变了,但我心不变,我的心还是初一时快乐的那颗心,大概是幸福的粉色吧。我清晰地感觉到它在跳动,指引我行走。我已走过初一,它将继续陪我行走,继续陪我发现生活的美。
我的天空还是蓝的,即使不是,也是无忧无虑的。因为初一的一切一切都在,我所努力的一切都在,比如我的朋友。虽然生活中多了很多我不情愿的东西,比如新的课程,繁重的课业,但我心永恒,我心依旧。人们总说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现在就算见到以前关系不怎么好的同学,都有拥抱一下对方的冲动。朋友的怀抱是最温暖的,所有的劳累都会融化在这个怀抱里。朋友是我的港湾,有困难的时候总想倒在这个港湾里,再也不起来。
初二我现在已不怕它。因为我改变不了现实,所以学会了接受。学会了接受,我就不得不去承受。我希望我能勇敢坚强地度过初二,为初三的重生奋斗。
我,已经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