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14
秋天来了,金色到了,树叶落了,果实熟了。
在这个洋溢欢乐与幸福的收获的季节,我踏上了初二的征程。一个新的起点,人们都说:“初二是最关键的。”诚然作业多了,时间紧了,睡眠少了。在初一播下的认真学习的种子发芽了吗?初二我们又会怎样,无从知晓。回头看看初一,那点点滴滴的事,运动的汗水,学习的刻苦,同学的帮助,老师的教导。
这些都是往事的倩影,现在的你也许会说为什么我初一没有好好学,为什么……
这些都是我们每个人经常说的,过去的时光不会回来,现在的时间才要好好把握。新增的物理学好了么?英语课文背熟了吗?
有的同学沉默了,记得我们老师说过时间不等人的确,如果不在初二这个打基础,提成绩的阶段把握时间,播下希望的种子。
那么相信你会有遗憾,看着别人走进比自己更好的高中,每个人的心里都不是滋味,都不好受。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早日播下希望的种子,来年一定会有不错的回报,记住功夫不负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