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15
迎春花高举着喇叭叫喊着:“春天来了!”小燕子听到这呼声开始翩翩起舞,布谷鸟放开嗓子忍不住高歌一曲,如此美妙而灵动的歌声,吸引了人们眼球,使们们耳朵得到了美的享受。春天,春天来了!
当你漫步在河边,会发现寒冬封锁了江河被春风唤醒,开始你追我赶地嬉戏着,时而碰击岸边的石头激起雪白的浪花,时而结伴滚滚向东奔去。“叮叮咚咚”它们唱着跳着,发出欢快的笑声。这是大自然的语言,是美妙的乐章。
“啊——”静下心来,是谁发出了一起惊叹。
环睹四周,声音从何来?小草在暗无天日的地下长眠,春风都绿到了江南岸,小草伸伸赖腰,急不可待的探出头,享受阳光的沐浴,享受着春天的美丽。“啊!”它惊叹着。
快瞧!桃花在不远处仰着脸乐不可支地享受着这春雨的洗礼。那桃花就像活脱脱的仙女,披着粉红的衣裳,和着风和着雨舞动着。“我在开花!”它们在笑;“我在开花!”它们嚷嚷着!
春雨飘飘扬扬润物细无声,滋润着蓬勃向上的春草,滋润着娇嫩美丽的春花。春天来了!春天已经来了。
春天来了,大地播洒下我们的希望。用汗水浇灌,用储蓄一冬的力量绽放,用春草所遭遇的黑暗换取明亮。冰封不住奔流的江河;还有我们止不住澎湃的热血!春天来了!春天已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