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走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四季之首,美好的春天啊!美好的春天一来,大地万物苏醒了瞧!山绿了,树绿了,花儿也先恐争后的开放着微风轻轻的吹着,雨弟弟调皮的到处乱窜雨弟弟把牛毛似的雨点儿送给大地了树上和花上都沾满了水珠儿,透明发光,多美啊!田野里的秧苗,都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水.
雨弟弟玩够了,悄悄的走了到处又恢复了平静大地上环绕着一阵阵清香远处,柳树那纤细的鹅黄的柳条上,沾满了水珠儿,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多像珍珠多美啊!柳树高兴极了,在风中翩翩起舞来远处的麦田,秧苗喝足了水后,在微风中轻轻摇晃,也随着柳树跳起舞来近处,湖水碧绿碧绿的,真像一块碧玉,可又像一面大镜子,可不是吗?它把蓝天白云都照进去了,多美啊!小鱼儿在湖水中游来游去,嬉戏着瞧,这几条小鱼在捉迷藏呢!你找我躲,玩得多愉快呀!有的小鱼透过水面欣赏着大地一片美丽的景色而湖边,睡了一冬的青蛙,爬出了洞呱呱呱的叫着,到处的蛙声汇成了一首美好的春天的赞歌大地上,到处都长满了刚抽出新的小草远看多像一块大绿毯长在草里的花就像一朵朵绣在地毯上的美丽花朵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争先恐后的开放着可美丽了!蜜蜂蝴蝶都被请来了,在花朵边飞舞着,多好看的舞姿啊!天空中,燕子在蓝天中飞,唧唧的叫着,好像在说:美好的春天的景色真美呀!美好的春天哪,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