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来了9
嗬,美好的春天来了。
春风轻轻地吹,轻轻地吹,吹绿了大地,吹醒了小草,吹出了勃勃生机。
小草懒洋洋地从土里钻出来,细细的,嫩嫩的,品味着春风的细腻,春风的温情,享受着美好的春天明媚阳光的温暖。
渐渐地,冬青的枝条上钻出了成千上万个像小豆豆似的嫩绿的小芽儿,渐渐地就变成了鹅黄色的叶子,不久就长成了绿色的树叶。柳树也在激情地庆祝着美好的春天的到来,瞧,每条柔嫩的树枝上都长出了细细的叶子,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似的,使劲地在春风中当着秋千。迎春花更是调皮,它连叶子都不长,就是一心一意地想着开花呢!……
春雨也悄悄地来了,带着淡淡的云,伴着微微的风,悄悄地降临在大地,像牛毛,像细丝,轻轻地抚摸着人间的一切。
嗬,两只小燕子也来了,他们在细雨中快乐地飞着。麻雀也一改往日的吵闹,静静地在屋檐下欣赏着如油般的春雨。几个打着花伞的小朋友也快乐地在春雨中奔跑,嘻嘻哈哈地欢叫着……
我养的花儿也在阳台上开放了,有黄色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形形色色,五彩缤纷。嗬,竟然有一只黄色的蝴蝶飞来了,在花上盘旋起舞。我不由地想起了唐代大诗人杜甫“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的诗句。
嗬,美好的春天来了,美好的春天来了,美好的春天—来—了!